曼谷遊記寫完了,但全系列文章還沒完,
關於我們五天四夜自由行所住的旅店,再補上兩篇住宿專文~


這篇先介紹前兩夜住的Siam@Siam Design Hotel & Spa,
後兩夜住的Park Plaza,留待下篇唷!
 



[ 03.9~11. 2012 ]

因為我們是自由行,我又挺個六個多月大肚子,所以選擇飯店的首要條件就是交通要夠便利,
剛好這間飯店就在BTS 國立體育館站 (National Stadium) 附近,
走到BTS站約五分鐘,真的就在旁邊而已,超級方便!

而且也不一定要搭BTS,
如果要到最熱鬧的Siam (暹羅廣場)各大百貨公司,直接走路也可以,不會太遠。


 

看到這個Logo就知道旅館到囉!! 因為夜晚拍起來比較有Fu,所以放張夜晚的照片,
實際上我們第一天抵達曼谷機場後就直接叫車前往旅館,到的時候還是日正當中呢!
 





Siam@Siam算是精品設計旅館,不是大飯店,所以規模不算大,
但整個好有自己的特色,從外觀就可看出整間旅館走橘色色調的設計風格,
而且一走進去就可以聞到清清淡淡好舒服的柑橘香味,我超愛的!


旅館大門






旁邊的座位區






一進門就可看到這個服務檯,

接待人員非常親切地告知需到2樓(G樓)的Lobby辦理check in,所以這裡並非check in櫃檯唷!






入口處的左右兩邊各有一間餐廳,這間是日本料理~









Party house one 是西式buffet,附的早餐也是在此用餐。









這間旅館的名稱叫做 Siam@Siam Design Hotel & Spa,
想當然就是裡頭有自己的SPA店 "SPA Ten",
可以請SPA人員到房間服務,也可以自行前往 SPA Ten 的專屬樓層。
這是 SPA Ten 在一樓陳設的小角落。












參觀完畢後,接待人員就領著我們上樓辦理check in。

Lobby依然延續著同樣的設計風格,
以木頭、水泥及大量的橘紅色調做混搭,是相當有特色的一種視覺感受,
身處在這空間很奇妙的有種讓人很放鬆的感覺,我個人非常喜歡!
 









裡頭有一個Lounge Bar






Wine Lounge 的介紹
 


 
 

在這空間裡和著整個旅館都聞得到的淡淡柑橘香,真的讓人一坐下來就捨不得離開,
尤其是我這個慵懶的孕婦! 





 
底下就是國立體育館,在這裡視野很棒唷!












Siam@Siam最著名的就是它有一個狹長型看似無邊際的空中泳池,
雖然跟Lobby同個樓層,卻是相當於11樓,泳池不大,但真的挺特別。












泳池旁還有休憩區供遊客做日光浴










 

接著就來看看我非常喜歡的房間~






我們住的是雙人房(房型有點忘了應該是 Biz Class),

一樣的橘紅色調,一樣的讓人有瞬間放鬆的神奇魔力。










 

有一整面的落地窗,望下去就是體育館的操場囉!



 
 

半開放式的浴室,用著一面我們很熟悉、看似相當傳統的毛玻璃與臥室做區隔,
仔細一看這面毛玻璃也染上了一抹橘紅,多了一點顏色給人的感受卻大大不同呀,
想不到這樣的搭配讓我們有著意外的驚喜!






從浴室往外看 








 




沐浴用品我也好喜歡唷~因為一樣有著它一貫的淡淡柑橘味。







浴室倒是不大,就基本的配備。









最後介紹我們用早餐的Party house one 餐廳






早餐是自助式的,有西式跟中式,對我來說這種飯店早餐都差不多,就不特別介紹菜色了。
放眼望去全是老外呀! 我跟小艾是唯二的東方人面孔~ 
















餐廳內有一扇門可通往戶外休息區,吃完早餐我們就從這裡出來走走。









白天餐廳的外觀









在曼谷到處都看的到四面佛,有時小至路邊的小店都有,所以在這裡看到也不意外囉!





Siam@Siam Design Hotel & Spa官網







後記:
★ 我跟小艾本來就喜歡這種有特色的設計旅館,所以給予它頗高的評價,
    但以4000多一晚的費用在曼谷的住宿價位來說就有些偏高了,
    如果想去體驗一下建議可住一晚就好,認真說來它也不大,只是氛圍很吸引人,
    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它那我愛的柑橘味呀! XDD


★ 關於房間內的毛玻璃運用,
    我們在Central World Plaza 的 Nara Thai Cuisine泰國餐廳用餐時也看到同樣的設計巧思,
    這樣的顏色搭配,很有質感也好漂亮,
    沒想到來一趟泰國也可以出乎意料的讓我改變了我對這種毛玻璃的傳統印象呀,噗!

     ❤【曼谷自由行 Day4】食。榮獲泰國最家餐廳的好吃泰國料理。Nara Thai Cuisine ❤ 











 
 
延伸閱讀:❤ 03/09~03/13.2012 曼谷自由行全系列文章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來讚+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