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地.....我家姆姆滿3歲了!! (邊歡呼邊拭淚...)

基本上來說我不是一個勤奮的老木,
姆姆兩歲時突然想認真一下,在親子餐廳辦了一場兩歲生日趴,

結果當天回去就真的累趴了.....
(累到連紀錄文都沒寫,剛剛才熊熊想起來有這回事 XD)

 

所以這次我打算放過我自己,跟小艾達成共識就小小舉辦就好,
因此我們決定直接利用現成的場地--小艾的工作室,
這樣所有的麻煩事(如尋找場地、佈置、跟店家接洽...等)都可以免了,
自己的地方也沒有一大堆規定,想怎麼吵鬧都可以。XDD

 

礙於小小公司空間不大,無法邀請太多朋友來,
只邀請了小艾的partner一家跟我自己的家人,可以說是家庭聚會了。
所以沒有被我邀請到的冰又在這邊跟你們說聲抱歉呀!!
等到哪天老杯們的事業規模更大了,可以換更大的辦公室,
我們就可以來盛大舉辦了!! (笑)

(小艾:我有說要換辦公室嗎?(瞪~))

 

 

這場生日趴實在有夠居家的,
我們原本打算人到那邊再去附近買些東西回來大家吃吃喝喝就好,
(師大附近很多可以買的)
結果我賢慧的娘也沒跟我們說一聲,
一早就自己準備好一大堆家常菜要我們帶過去,多到車子快載不下,
弄得我跟小艾邊傻眼邊搬.....反正最後就像是換個餐桌吃飯這樣.....(倒地)

所以餐食太居家,完全沒想到要拍照!! XDDD

 

 

這時後忙成一團呀!!
還沒吃飯的人先吃飯,吃飽的人餵小孩,吃飽的小孩到處跑....


小猴哥這張好帥!!!!

 

2.JPG

 

 

 

 

 

波妞看到這麼熱鬧又都是熟悉的人很開心,也是跟著大夥兒衝來衝去,
可惜衝個不停很多照片都糊掉了~~~

 

3.JPG

 

 

 

 

 

老杯說這張像在cosplay不二家!! XD

 

4.JPG

 

 

 

 

 

後頭這兩隻只差半個月,從出生就每天在一起,跟雙胞胎沒兩樣。
雖然在一起就愛吵架搶東西,但有一起成長的伴真的好幸福!!

 

5.JPG

 

 

 

 

 

壽星也玩得很瘋狂~~~~

 

6.JPG

 

 

 

 

在工作室放懶骨頭真的好速西,方便挪動窩在裡面又好舒服....大人小孩都大愛呀!!!!

 

7.JPG

 

 

 

 

原本讓小猴媽不要再帶東西來了,想不到小猴媽堅持要帶這個蛋糕,
除此之外還"沒遵守約定"偷偷帶了一大堆禮物一來就塞給我.....
每次都讓這位美魔媽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哩!! (看來要把波妞送妳了XD)

 

8.JPG

 

 

 

 

 

ellie的這款蛋糕真的超、好、吃,強力推薦!!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找機會吃吃看!! 

 

9.JPG

 

 

 

 

 

這一刻每位小盆油都屏氣凝神看得好專注,對這蛋糕的渴望眼神表露無遺,
要不是大人們拼命喊著"向後退"強力護衛著,這蛋糕的下場絕對不是這樣!!

 

10.JPG

 

 

 

 

唱完生日快樂歌切完蛋糕大家來領禮物囉~~~~(咦??)

 

因為姆姆的生日跟聖誕節只差幾天,剛好工作室也弄得有些聖誕氣氛,
就乾脆趁著孩子們聚在一起很嗨時發個小小禮物應景一下,
禮物不大,最主要就是希望人人都有都開心!!

 

11.JPG

 

 

 

 

 

每個小人抱著自己的禮物這畫面好可愛呀!!!

 

12.JPG

 

 

 

 

 


連猴董拿著禮物也莫名地萌了起來!!! XDD

 

13.JPG

 

 

 

 

 

本想讓他們好好給我們拍個照的,
但要所有的小盆油排排站好面對鏡頭不要亂動真的太難了!! (擦汗~)

 

14.JPG

 

 

 

 

 

只好就再度放過自己....大家隨意了!!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啦~~噗!!

 

15.JPG

 

 

16.JPG

 

 

 

 

 

我家波妞那天不知怎麼回事真的很愛吐舌cosplay不二家呀!!! 

 

17.JPG

 

 

18.JPG

 

 

 

 

我幫大家選的幾乎都是木質玩具,
但因為聽聞猴董愛恐龍成癡,所以小艾特意幫他準備了這個恐龍玩具。

 

19.JPG

 

 

20.JPG

 

 

 

 


一拆開小禮物,大家就好像突然不小心被觸動到某個虛擬開關一樣,
立馬從亂轟轟的隨機移動模式切換成原地作業模式,噗~~~實在太好笑了!!

 

21.JPG

 

 

22.JPG

 

 

 

 

 

看波妞玩得多麼專注呀!!!

 

23.JPG

 

 

26.JPG  

 

 

 

 

 

姆姆喜歡麵包超人,所以我選了這組有麵包超人的火車給他。

 

24.JPG

 

 

 

 

 

各自玩著自己的玩具到後來也交流了起來~~~ 

 

25.JPG  

 

 

27.JPG

 

 

 

 

 

火箭是給齊齊的,但他好像比較喜歡別人的,丟下自己的就跑去拿別人的了!! XDD

 

28.JPG

 

 

29.JPG

 

 

30.JPG

 

 

 

 

 

 

然後請問這對父子有事嗎? XDD

 

31.JPG

 

 

32.JPG

 

 

33.JPG

 

 

 

 

 

哈!! 這位老杯演技也太好....這驚嚇的表情太到位了吧!! 

 

34.JPG    

 

 

 

 

 

接著這幾個孩子就窩在一起跟小猴爸玩了起來~~~

 

38.JPG

 

 

39.JPG

 

 

40.JPG

 

 

 

 

 

這場雖然簡單、小孩卻無比開心的生日趴,就在大家的歡笑聲中結束

非常謝謝小猴一家的參與唷~~

 

41.JPG

 

 

 

 

 

當天一回到家,姆姆立馬看到桌上擺了這幾個車車玩具,然後就一直問我這是要給誰的?
一直期待聽到我說是給他的,但我真的不知道是誰的呀....
因為不確定是不是給他的,我還一直要他後退一點不要亂碰,
結果是舅舅跟舅媽要送他的生日禮物。

噗....知道是給他的後超開心的阿!!! XD

 

43.JPG

 

 

 

 

 

就拍個幾張照而已,這小子已經虎視眈眈等不及要拆禮物了!!

 

44.JPG

 

 

 

 

 

因為當天中午已經切了小猴媽帶來的蛋糕,所以我幫他準備的造型蛋糕就等到晚上才切,
一天內切了兩個生日蛋糕、被唱了無數次生日快樂歌還真是幸福呀!! XDD

 

1.jpg    

 

 

 

45.JPG  

 

 

 

 

 

接下來是禮物開箱~~~

這是老杯送他的生日禮物,你這表情會不會太勉強了? XDD

 

47.JPG

 

 

 

 

 

 

舅舅、舅媽送的挖土機跟老杯送的吊車,光這樣就可以玩很久了

 

48.JPG

 

 

49.JPG

 

 

 

 

 

小猴媽送了好多禮物,其中的這頂帽子波妞戴著好可愛呀,
可惜那時她只顧著玩不讓我拍照!! 

 

50.JPG  

 

 

 

 

 

Jackie叔叔送的培樂多黏土組跟小猴媽送的森林家族聖誕組、麵包超人照相機。

(對嘛....這pose專業多了!)

 

51

 

 

52

 

 

 

 

 

 

結果波妞看到可愛的兔寶寶森林家族後,整袋提了就走!! XDD

 

53  

 

 

55

 

 

69  

 

 

 

 

 

 

這組麵包超人照相機QQmei介紹之後就紅翻了

因為姆姆喜歡麵包超人本來我打算之後買來送他的,想不到小猴媽比我搶先一步呀~~

 

56

 

 

 

 

 

因為是真的有記憶卡可以拍照的相機,
連波妞也很愛哩,一直去跟哥哥搶~~

 

60

 

 

61

 

 

 

 

 

哥哥不給她,只好到旁邊玩整個幾乎比她還高的吊車....

 

57

 

 

59  

 

 

 

 

 

但眼睛還是盯著那台相機!!! XDD

 

58

 

 

  

 

 

小猴媽的聖誕禮物中還附了這張特別的卡片~

 

63

 

 

 

 

 


卡片裡面是小樂高,超卡哇伊的!!!!

 

64

 

 

 

 

 

老杯專心的拼,好奇的小妞也想看~~

 

65

 

 

66

 

 

67

 

 

 

 

 


完成囉!!!

 

68

 

 

 

 

今年的姆姆生日趴最開心的就是收穫滿滿的這兩兄妹啦!!!
謝謝大家的禮物跟祝福~~~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

 

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