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4.01.05]

 

 

這次是我們三訪花岩山林了,

因為以台北近郊的景觀餐廳來說,
它算是景觀好、離家近、餐點好吃又有空間讓小孩跑跳放電的地方。
(吃過太多餐點不怎麼樣的景觀餐廳,這間真的算不錯的!!)

 

 


有戶外跟室內座位區,
當天有著太陽公公賞臉的好天氣,冬天的陽光彌足珍貴怎可輕易浪費捏?
當然嘛選戶外區呀!!

 

2.JPG

 

 

 

 

 

 


看到照片才發現波妞鼻子紅通通的哩!! 

 

3.JPG

 

 

 

 

 

 

 

人家今天是偽淑女 XDD

 

4.jpg

 

 

 

 

 

 


坐定位後就先點餐,首先上附餐,
有田園鮮蔬沙拉、主廚濃湯跟義式風味手工麵包。

 

6.JPG

 

 

 

 

 

 

 

小艾的主餐:千層酥皮烘烤法式菠菜雞肉捲

(名字取這麼長是看起來比較好吃嗎? 噗~)

 

7.JPG

 

 

 

 

 

 

 

雞肉捲剖面,
餅皮很像千層酥皮濃湯上面的那層酥皮,脆脆的跟一般的雞肉捲餅皮很不一樣。

 

8.JPG

 

 

 

 

 

 


我的主餐:爐烤蒜味巧達起士香料春雞
(我每次來幾乎都點這個 XD)

 

9.JPG

 

 

 

 

 

 

 

小艾的紅茶

 

10.JPG

 

 

 

 

 

 

 

我的安若緹香柚綠茶 (要補差價)

 

5.JPG  

 

最後的附餐還有甜點,
但我旁邊的臭小孩急著吃完要下去玩,忙著應付她就一整個忘了拍照惹!!@_____@

 

 

 

 

 

用完餐後趕緊讓即將坐不住扭到快要掉下來的小姐下來走走。

 

11.jpg 

 

 

 

 

 

 

這小妞現在外出幾乎都不讓人抱了,不管去哪裡都堅持要自己走,
除非真的累到想睡覺才會找我抱,所以我家推車最近過很爽已經好久沒出任務了。

 

13.JPG

 

 

 

14.jpg

 

 

 

 

 

 

真的發現小孩長大了,
不知不覺姆姆已經大到走斜坡不用人牽,還可以邊走邊玩球甚至用跑的.....

 

12.JPG  

 

 

   

 

 

 

老杯等這一刻等很久了,難得父女有張手牽手正常的合照阿~~~~

話說波妞妳真的不用跟老杯比賽誰的肚子大這種事辣!!! >"< (遮臉)

 

16.JPG

 

 

 

 

 

 

 

那請問姆姆你還有什麼事? XDDD

 

17.jpg

 

 

 

 

 

 

 

我很喜歡波妞從這個角度拍的照片,臉頰蓬蓬的顯得特別軟Q呀!!!!

 

18.jpg

 

  

 

 

 

 

 

這三個人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完全忽略鏡頭後面的我....

 

19.JPG

 

 

 

 

 

 

 

叫姆姆擺一個帥帥的姿勢給我,

原來這就是他所謂的帥帥的姿勢呀!! 噗。

 

20.JPG

 

 

 

 

 

 

對姆姆有些瞭解的人都知道全世界他最愛的人是他老杯嗯系襪.....(哭跑)

 

這時小艾拿東西去車上放要我們在原地等,
看到老杯走過來姆姆整個等不及就奔向他老杯了!!
感情這麼好看得我好忌妒~~ >////<

 

21.JPG

 

 

 

 

 

 

 

最喜歡冬天的陽光了,溫暖又不刺眼,很適合拍照。

 

22.JPG

 

 

 

23.jpg

 

 

 

 

 

 

 

小孩真的很單純

滿地落葉唾手可得,隨便撿兩片給他們就可以很滿足!!

 

24.JPG

 

 

 

 

 

 

 

這時後很好笑,
我問他們誰的葉子比較長? 姆姆舉起葉子大聲說「我!!」,
小妞也輸人不輸陣有模有樣的舉起葉子跟著大喊。

 

25.JPG

 

 

 

26.jpg

 

 

 

 

 

 

 


我接著問誰的葉子比較大? 誰的葉子比較紅? 誰的葉子像星星?......
姆姆當然懂得視情況回答,
而這小妞哪管你那麼多,反正什麼都是「我 我 我!!」,音量還絕不會輸哥哥,噗!!!

 

27.JPG

 

 

 

28.JPG

 

 

 

 

 

 

 

這張我之前po在FB,大家都說波妞學爸爸嘟嘴好可愛,
事實上她現在就是超級學人精呀!!!  (可愛的也學,欠扁的也學.....)

 

30.jpg

 

 

 

 

 

 

 

 

嘟個沒完阿妳嘴巴不痠嗎?? 

 

29.JPG  

 

 

 

 

 

 

 

園區內也有一個溜滑梯,
看到溜滑梯不給小孩溜一下就像看到躺在地上的無主鈔票視若無睹一樣....
(是有人這樣比喻的嗎?XD)

 

32.JPG

 

 

 

 

 

 

 

有得玩最開心的小妞~~~

 

33.JPG

 

 

 

34

 

 

 

 

 

 

 

這天幫她綁了兩根小麻花辮,頭髮細軟又不多,然後又愛動來動去,
一甩頭就整個鬆掉,我重覆綁到手快抽筋了!! 

所以來個特寫好紀錄一下我的辛苦!!! ^^

 

31.JPG

 

 

 

 

 

 

 

 

我很喜歡這張~~~

 

35.jpg

 

 

 

 

 

 

 

 

現在愛玩也會玩了可以跟我們出來是她最開心的事,雖然這張糊掉了。

 

36.JPG

 

 

 

 

 

 

 

真的是學人精一枚~~~
看到哥哥手插腰邊走邊扭屁股,她也完全copy姆姆的動作,一點都不聽我的勸告。

 

37.JPG

 

 

 

 

 

 

 

結果這是斜坡!!


人家哥哥可以妳可不行阿....妳才剛學會走路多久阿? 就想飛了這.....

 

後來就是走沒幾步就往前面撲倒啦~~
我好無良還在後面大笑,誰叫這皮妞不理我的警告!!!
(我也不是太無良啦當然是沒摔傷我才笑得出來呀~噗~~~~)

 

 

 


但老杯怎捨得他心愛的小情人哭哭咧?? 立馬抱起來秀秀~~~

 

38.JPG   

 

 

 

這天的小旅行就在老杯的心碎聲小妞的哭聲中結束,當然一上車兩隻立馬秒睡,
的確是帶小孩來放電的好地方呀!!! XD

 

 

 

 

 

 

 

 

 

 

 

花岩山林花園餐廳

TEL:02-26749618 

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有木路10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