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4.01.31] 年初一 

這個春節最令人感動的是,每天都有讓人心花朵朵開的好天氣!!! 

 


由於過年前小艾工作滿檔太操勞,
因此今年我們並有安排遠行,打算就在台北好好休息、隨意一點。

 

年初一,一家人睡到精神飽滿全部慵懶在沙發上,小艾隨意說著那我們出門走走吧!!

 

我:「去哪?」
小艾:「中山捷運站附近晃晃好了。」
我:「開車嗎?」
小艾:「開車太麻煩,坐捷運吧!」

 

於是我們整裝後就帶著兩小來到捷運站,路上經過小7還幫他們各買一罐養樂多,

哈哈,這種出遊方式感覺也挺輕鬆的,我們連推車都沒帶哩。
(才剛出門波妞跌了一跤,褲子就髒了....@@)

 

 

2.JPG

 

 

 

 

 

 

一上捷運姆姆的搞笑魂又上身,妹妹在旁邊咬著奶嘴不為所動的整個很淡定。

 

3.JPG

 

 

4.JPG

 

 

 

 

 

 

答應出捷運站就讓他們喝養樂多,一插上吸管兩個使出吃奶的力氣拼命吸!!!!!
現在並沒有在比賽拿獎品好嗎?!

 

5.JPG

 

 

 

 

 

 

噗~我是讓你們渴多久了有沒有要這麼誇張阿.......

 

6.JPG

 

 

 

 

 

 


姆姆:看我咻~~~~一下全喝光了!! (得意貌)

 

7.JPG

 

 

 

 

 

 

這天我們的母女Look~~

出門前想著年初一還是穿得亮麗些好,

為了搭配波妞,歐巴桑只好裝可愛跟她來個粉色系小碎花母女裝。

 

(其實我最近真的很想穿得帥氣一點但苦尋不著波妞這麼小的尺寸

只好暫時都配合她了....否則我們一個穿著小粉紅一個穿著帥氣皮衣的多不協調呀!!)

 

8.jpg

 

 

 

 

 

 

今天的出遊兩大宗旨就是:「隨意」跟「沒行程」,
所以到了目的地就變成有點漫無目的的閒晃。XD

不過小孩子有出來就是開心,一點都不在意到底自己是身在何處!

 

9.JPG

 

 

 

 

 


路邊很多小店,因為大過年的許多店家都沒營業,
我們也就隨意找了間外表看起來很有Fu的店在門口拍起照來了。

 

看這是不是很有Fu..... ^^

 

10.JPG

 

 

11.JPG

 

 

12.JPG

 

 

 

 

 

 

這附近其實蠻多餐廳,但大部份都沒營業,有營業的又要排隊排很久,
我們只好帶著小孩到座位很多的台北牛乳大王先用餐。

 

忘了波妞是做什麼欠揍的事了,這時是不聽話被老杯罵,躺在我身上討拍!! 

哼!! 臭小孩裝可憐也沒用~誰叫妳不聽話....(撇頭)

 

13.JPG

 

 

 

 

 

 

我平常一直在說姆姆很愛老杯、全世界他最愛的人就是他老杯,
從我平常分享的照片或文章大家應該感受得到吧~~~

 

真是夠了!! 這兩位吃飯不吃飯在餐桌上耍甜蜜是給誰看阿?! (揍)

老杯:給妳阿!!!!!! 

 

15.JPG 

 

 

 

 

 

 

姆姆還給我比YA!!!!! 

 

14.JPG

 

 

 

 

 

 

吃完飯,我們去對面的新光三越逛一下

趁老杯在結帳兩個小孩跑到更衣室裡玩,我也就尾隨進去自拍顧著。XDDD

 

48.jpg  

 

 

 

 

 

因為大部份商店都沒開除了新光三越也沒什麼其他好逛的了,
臨時想到我們前一次去松山文創園區也好久了,那時誠品都還沒蓋好呢!!

說著說著就直接行動了!! 噗~~~好隨意的一家人 XD

 

 

 

到了這裡已經接近傍晚,可能這時間大家都準備要回家了(大年初一嘛),
所以人潮還不至於多得太誇張。

 

波妞看著大螢幕上閃爍的燈光好奇地指給我看~

(這天她超愛吃奶嘴,怎樣都不肯拿下來@@)

 

16.JPG

 

 

 

 

 

 

看到廣場上的小朋友們幾乎都人手一支動物氣球,
我正納悶哪兒有在發送時,小艾叫我們在原地等,
過了一會兒就看到他手上多了兩隻小動物朝我們走來......

 

我說:這麼好呀? 還真的有發這麼可愛的氣球唷?
小艾:怎麼可能....這買的啦!!


(噗~因為看到滿廣場的動物就自然以為是發的咩!!

結果這一支100,非特殊材質也非空飄氣球,感覺挺貴的哩~)

 

17.JPG

 

 

 

 

 

 

讓他們在廣場上玩了一會兒,
發現剛好有蠟筆小新特展,就很隨興地順便買票進去了。

(今天真的是隨興之旅呀)

 

18.JPG

 

 

 

 

 


一進來就看到蠟筆小新版的美國總統大頭像,
挺有創意的阿!! 哈~

 

19.JPG

 

 

 

 

 

 

地上的小新頭像投影好可愛!!

 

20.JPG

 

 

 

 

 

 

小新一家~

 

21.JPG

 

 

 

 

 

 

接下來進入等比例公仔實境區!!!

 

 

小新的家~
餐桌旁爬行的小葵,前面還掉了一個奶瓶,哈哈哈好寫實!! XDD

 

22.JPG

 

 

 

 

 

 

玻璃窗外的小白超可愛的吶!! 

 

23.JPG

 

 

 

 

 

 

這不就是小新的招牌動作嗎?! 

 

24.JPG

 

 

 

 

 

 

雖說這招只有在看到漂亮姐姐時才會出現,可是誰理他呢!!
歐巴桑也來給他大力啾一下~哈哈哈哈 XD

 

25.JPG

 

 

 

 

 

 

結果....有兩個小孩立馬學我的動作,
姆姆整個太激動飛吻出去手還碰到小新的嘴,我出手阻止已經來不及了....

然後波妞是手太短....噗~

 

26.JPG

 

 

 

 

 

 

這場景好熟悉喔!
小孩顧玩寧願憋尿,憋到後來就是這樣子啦....XD

 

27.JPG

 

 

 

 

 

 

小新、小葵、小白一起泡澡,通體舒暢的表情好傳神,立馬讓我也好想去泡湯

 

28.JPG

 

 

 

 

 

 


這媽媽最會做的事 XDD

 

29.JPG

 

 

 

 

 

 

 

離開小新家的場景,現在在馬路上。

 

30.JPG

 

 

 

 

 

 

路邊有可愛的小白,看仔細....竟然是小新假扮的!!

突然有一股好想給他巴頭的衝動....噗~~

 

31.JPG

 

 

 

 

 

到了學校,碰到好多同學跟老師!!!!

 

34.JPG

 

 

 

35.JPG

 

 

 

 

 


小新的教室好可愛!! 這裡面可以進來拍照喔~

 

33.JPG  

 

 

 

 

 

小盆油們~要專心上課知道嗎

 

32.JPG

 

 

 

 

 

 


接著進入下一區,有作者介紹、蠟筆小新的誕生史跟漫畫手稿創作~

 

36.JPG

 

 

 

 

 

 

這是一個大型夾娃娃機~

 

37.JPG

 

 

 

 

 

 


這一區是動畫劇場版~~~

『 我的超時空新娘 』場景

 

38.JPG

 

 

 

 

 

 

『 電擊!豬蹄大作戰 』場景

 

39.JPG  

 

 

 

 

 

 

『風起雲湧!小白的屁屁炸彈 』場景

 

40.JPG

 

 

 

 

 

 

『森巴入侵計劃』場景

 

41.JPG

 

 

 

42.JPG

 

 

 

 

 

 

通過這小新頭型的造型拱門,就是動感超人區了

 

43.JPG

 

 

 

 

 

 

 

小新的偶像~~動感超人!!!

 

47.JPG     

 

 

 

 

 

 

最後有個拍照區,

在框框裡拍起來就像跟小新及動感超人一起出現在電視裡,但波妞好不配合呀。>"<

 

44.JPG

 

 

 

 

 

 

後面好多人在排隊等拍照,我快速拍完趕緊帶著波妞離開......

 

然後舞台上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這屁屁外星人~~XDD

 

45.JPG

 

 

展區的最後當然還有個紀念品區,小新迷們一定不會錯過的!!

 

 

蠟筆小新特展現在還有唷~展到4/6

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官網查詢蠟筆小新特展 春日部大冒險

 

 

 

Ps. 其實我原本對這隻愛脫褲子的小屁孩一點也不了解,(只知道他愛脫褲子@@)

      為了寫這篇沒想到我還特地去google了他呀.....(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