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這次的中部行最主要的任務是要去清境取景拍攝親子寫真,

除了前兩晚的明琴清境住宿,我們另外在台中又多安排了一晚,

這樣最後一天可以直接從台中回台北,

時間與路程都可以縮短一些,我們也比較輕鬆。

 

[10.19.2013]

 

上午從明琴山莊退房後,我跟小艾提議去日月潭走走,

彷彿來清境再去日月潭已是我們的固定路線了,幾乎每次都這樣哩!

因為我實在太愛這兩個地方了!!(年紀越大似乎就越懂得欣賞美景XD)

 

到了日月潭已是中午時分,

因為剛好是週六,停車場是人車洶湧、車水馬龍絡繹不絕呀,

我們費了好大的勁兒才等到停車位,停好車已飢腸轆轆,便趕緊找間餐廳飽餐一頓先!!

 

日月潭風景區停車場旁,就有一間看起來窗明几淨、極具現代感的簡約風建築,

每次來日月潭都會看到這家餐廳,但都屢屢錯過入內用餐的機會,

這次詢問之下恰好還有坐位,抱著"終於吃到你了"的感動心情,

準備好好享受一下這間受到許多國內外媒體報導、頗具盛名的餐廳。

 

41.jpg  

*上圖擷取自官網

 

 

 

 

 

假日的用餐時段,前半區的座位幾乎已座無虛席。

 

2.JPG

 

 

3.JPG

 

 

 

 

 

 

入口處左側旁,隨著這個階梯而上有一個不小的包廂。

 

8.JPG  

 

 

 

 

 

 

但因有人在使用中不便打擾,只好上官網抓了這張給大家看看。

兩大面的落地玻璃彷彿置身玻璃屋,整個空間看起來好舒適明亮,讓人感覺好愜意!

 

42.jpg  

 

 

 

 

 

 

我們被領到最裡頭的藤椅區,聽說這一區是出了名的求婚座。XD

 

6.JPG

 

 

 

 

 

 

這位老杯~不趕快趁機補一下求婚戲碼還在玩什麼手機呀!!!! (摔鍵盤)

(((我沒在抱怨我沒被求婚我沒在抱怨我沒被求婚我沒在抱怨我沒被求婚喔喔喔喔喔喔!!!~~啾咪~~)))

 

10.JPG  

 

 

 

 

 

 

座位區旁的小裝飾品~

 

15.JPG

 

 

9.JPG 

 

 

 

 

 


簍空牆面的另一側,

午後的陽光灑落了一地,使得整個廊道都發亮了起來!!

 

7.JPG

 

 

 

 

 


從座位區往外拍的景觀,

看這等盛況,就知道我們剛在這裡找停車位是多麼驚險萬分了!!

 

1.JPG   

 

 

 

 

 

 

一會兒服務生送上兒童水杯,這時波妞看著哥哥用水杯就口也吵著要模仿。

 

11.JPG

 

 

 

 

 

 


喝得有模有樣的!

正當我為我的小寶貝似乎長大了而感到欣慰得快要噴淚時.....

 

12.JPG

 

 

 

 

 

 

慘案活脫脫在我面前發生了~~~讓我激昂的心情瞬間掉到谷底!!

大部分都灑到她自己的褲子上了,還好所剩的水已不多.....(((囧~~

 

13.JPG

 

 

 

 

 

然後這小妞立馬送給我一個天真無邪的笑容,這是想逼死誰呀!!!

害我原本打算唸她一唸的又只好硬生生給吞回去了!!! (好弱的老木~)

 

14.JPG

 

 

 

 

 

 

至於姆大少,不笑的時後真是走憂鬱路線來的~~~~

 

16.JPG

 

 

 

 

 

 

可以請你回到正常的搞笑路線嗎?

(看著這張照片有一股莫名想要揮魔法棒的衝動XD)

 

17.jpg

 

 

 

 

 

 

我的飲品-桂花釀

(我們習慣餐前上飲料,否則常常吃飽後就喝不下了....)

 

19.JPG

 

 

 

 

 

 

套餐附的番茄湯

 

20.JPG 

 

 

 

 

 

 


小艾點了南洋椰漿火鍋跟拿鐵~

 

22.JPG  

 

 

 

 

 

 

火鍋不明原因地肉片老是煮不熟,請服務人員來換過酒精爐座了還是一樣,

一直半生不熟的,吃到後面小艾整個放棄....

但湯頭還不錯~~

 

21.JPG

 

 

 

 

 

 

我的番茄牛肉千層麵~

蠻好吃的,很快就被我跟兩個小孩分食光了,

只是稍鹹了點,給小孩吃的還是希望口味清淡些。

 

23.JPG

 

 

最後每個套餐還有附個小甜點,

帶小孩外出吃飯(尤其是我家歡歡姐)讓我們超忙的,所以常常忘了拍照!!

 

 

 

 

 

吃飽後放小孩下來走走,外頭還有戶外座位區。

 

27.JPG

 

 

 

 

 

 

波妞不知道看到了什麼看得好認真!!

 

28.JPG  

 

 

26.JPG

 

 

 

 

 

 


上樓梯時怕自己會跌倒,有時候會主動來找我的手牽~

 

25.JPG

 

 

 

24.JPG    

 

 

 

 

 

 


戶外有個小小的園藝區,還擺了個小女孩娃娃。

 

31.JPG

 

 

 

 

 

 

波妞就這樣站在她面前定定地看著她看了許久,那表情實在太可愛了!!XDD

 

29.JPG

 

 

 

 

 

 

 

然後姆姆看她的表情是這樣.....

是有什麼好不懂的阿? 噗~~

  

30.JPG   

 

 

 

 

 

 

兄妹倆看完小女孩娃娃後,又開始開心地四處奔跑、手舞足蹈,

小孩表現快樂的方式就是這麼直接。XD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這是在跳迴旋舞嗎?? 

 

38.JPG

 

 

37.JPG

 

 

39.JPG

 

 

 

 

 

 

跳完還有耍帥的ending pose!!

 

36.JPG     

 

 

 

 

 


很愛這種不經意幫小孩整理衣服的畫面。

(就說我是慈母咩~~~ (◕‿◕✿))

 

40.JPG  

 

 

後記:

日光湖畔在日月潭有兩家分店,

雖然名為湖畔,但我們來的這間中興店是看不到湖景的,

只能看到大排長龍的汽車跟滿載陸客的遊覽車...

另一家梅荷園店位於日月潭水社碼頭旁,

聽說View好多了,可以觀賞到很棒的湖景,而且晚上搖身一變成為美麗的酒吧,

光這樣看就有夠吸引人的,下次來再找機會來這間看看!

 

日光湖畔風味飲食舘 Sunny Lake Wonder

 

★中興店★

TEL:049-2855203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興路12巷18號

 

★梅荷園店★

TEL:049-2856515

南投縣日月潭中興路名勝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