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無限美景,連一歲多的小童都忍不住駐足欣賞!
(是說這背影會不會太像老頭子惹....噗~~)


好久沒有寫文了,進入主題前先來碎唸一下好了!
有了孩子之後,屬於自己的時間真的變得少之又少,在還沒生波妞前,勉強還可以久久更新一次文章,
生了波妞後,現在每天下班後的時間,除了洗澡吃飯外,就全都奉獻給這兩隻小屁孩了。
這還是我家人跟小艾會幫忙照顧、我還有許多後援的情況下,
實在很難想像且更是佩服自己一人下班後要照顧小孩,或是全職主婦每分每秒與小孩為伍、綁在一起的超強媽媽!

就來講講我下班後的生活吧!
很幸運地我擁有一份很適合我現在有家庭有小孩的媽媽身份的工作,週休二日且不需加班,上班時間固定朝九晚六,
但每天就算6點準時閃人,撘公車轉捷運再從捷運站步行回家,
路途中哪兒都不去也沒被東區琳瑯滿目的眾多商品勾引至雙腳不聽使喚喪失意志莫名走入店裡的情況下,
最早到達家裡大概是7:15PM左右,
提著大包小包一進家門要先眼明腳快閃過滿地的玩具以免不慎踩到摔個狗吃屎,接著回應孩子們(姆姆跟我弟的女兒)的熱烈歡迎,
再與他們噓寒問暖、閒聊一下,然後花點時間說服姆姆不要隨我上樓 (因為醬會花更多時間),以上大概就過了10mins,
上樓進房卸下包包、換上便服、冰好母乳趕快下樓吃飯,邊吃就邊聽到我家小姐唉唉叫,可能想睡覺或是想讓我抱,
如果唉得很厲害我會先抱一會兒滿足小姐的強烈慾望,
還可以忍受我就先低頭努力扒飯再說,完食後再跟孩子們互動一下大約到8:00PM,
因為要配合小姐喝奶的時間,這時候我就要快點先去洗澡,
洗澡、洗頭、刷牙、吹頭髮、保養品隨便抹兩下、整理一下東西,大概就9:00PM了,
隨即下樓抱波妞上樓餵奶,這時姆姆在樓下等老杯來接也有家人顧,我可以專心餵奶,
餵完奶、換尿布、陪小妞玩一下,差不多到9:30PM,姆姆也要準備回家了,
我抱著波妞一起下樓待到送姆姆父子出門,(目前我暫住娘家,老杯每天帶姆姆回家睡,早上再帶過來)
這時差不多波妞睡覺時間到了開始進入番比巴模式,我就又把她抱上樓準備哄睡,
哄睡的時間不一定,基本上她現在不太好哄了,以前只要塞奶給她就可以順利把她奶暈,
現在常常要哭上好一陣子,塞奶給她還會給我呸掉哭更大聲,所以往往搞定她後我自己也累到睡著,
然後昏睡到一、兩點才起來洗兩個孩子白天的奶瓶,洗好奶瓶送入消毒鍋有時波妞還會醒來要再親餵一次,
餵完這餐我才可以真正沒有壓力的安然入睡。
(要不然心中一直惦記著要起來洗奶瓶)

但如果你以為可以這樣一覺到天亮那就錯了!
以前姆姆可以,而且兩個多月就不夜奶,但波妞不行,半夜會再起來一至兩次,所以睡眠一定是斷斷續續的,
有幾次她大小姐睡飽喝足了清晨四、五點給我醒來眼睛圓溜溜的咕嚕咕嚕轉要我抱她起來玩,
還不能把她放旁邊讓她自己躺.....此時老木真的想睡到好想搥牆又好想哭!!!



冰又阿~~~~
這就是我每天下班後精采的育兒生活啦阿阿阿阿阿~~~~(抱頭尖叫)
所以,我真的不得不佩服許多媽媽部落客們文章更新的速度,這是打哪兒來的時間阿!?
我睡覺時間都不夠了,更不用說坐下來看看電視、電影、偶像劇或開電腦了! (尤其看電視對對我來說根本是奢侈)

好啦,碎唸完畢,
雖然我現在寫文的時間可能平均下來一天還分配不到5分鐘,但我還是不會放棄久久久久久一篇的,
因為Blog是很好紀錄及分享我們一家生活的園地,往往時間過去後再回頭看看這些文章跟照片,
真的很令人回味無窮呀!

 

廢話完那就進入主題吧~~~~~




我們從台中離開後,就趨車一路前往日月潭,到達時大概是下午3點多可以 Check in 的時間了,
訂的房型一樣是雙人房,但同樣的仍可選擇一大床或兩中床,很幸運的這兩天都讓我們選到了兩中床。





非常貼心的是,訂房成功後雲品就會寄出一封訂房確認信,裡頭除了基本資料的確認外,
還有列出他們可額外提供的各項備品供旅客自由勾選。
基本上帶小憋鼻外宿需要的東西想得到的他們都有提供,而且進房前就已經全部備妥放在房裡了。
(當然是正常合理範圍啦,應該不會有人說要奶粉、尿布的吧!噗~)

像我們就選擇了1個床圍和兩套小人的寢具,
這小枕頭、小棉被摸起來超級柔軟舒服的 (老木自己還搶來用),
要不是這花色本人謀尬意,我還真想去櫃檯包一套回家!





房間格局方正、彩光良好,桌上的水果、手工餅乾、冰箱內的飲料全部都是免費提供的哩!





這對父子平常就都玩這款的,在家有時更瘋狂連哈啾也加入戰局軋上一角,然後就三個捲成麻花辮。





我邊拍照邊冷眼旁觀這兩人又要玩啥把戲了。
(補充一下妹妹這時未滿兩個月,然後老被晾在一旁自個兒拳打腳踢沒人理 XD)





由於前晚被波妞吵到幾乎沒啥睡,加上一早老杯起來顧小孩,緊接著開車直奔日月潭,
此時小艾真的累翻了,任憑姆姆怎麼戳戳、拍拍、敲敲、打打,老杯就是不動如山!








就這樣經過了5分鐘,在第6分零3秒的時候,姆董竟毫無預警地使出大滅絕招數,先是原地彈起再轉身撲向老杯,
最後以100%絲毫未差完美無誤的標準降落之姿撲倒在老杯身上!



之後這兩個幼稚鬼又難分難解的在床上糾纏了好久,滿室的驚聲尖叫聲此起彼落,
老木我心想再這樣下去可能會有人誤以為隔壁發生慘案,很快就會有飯店人員來敲門了,
OHNO~~我實在是丟不起這個臉阿...想到這立馬下了休戰指令!



想不到休兵之後也還能有新招~~
我家姆董真的諧星來著,舊招出完出新招、新招出完出怪招,
那請問這又是哪招? Orz......





然後就光這樣這兩人也能再玩個數分鐘~ (倒地)



幼稚父子繼續著幼稚遊戲,我們鏡頭轉往其他地方.....



我們很幸運住到這間採光非常良好,一束束陽光從整面落地玻璃外毫不保留的灑進來,讓人心情不愉悅也難。
(桌上的溫奶器也是前面提到的備品中我們勾選的項目之一)





我們這間是山景房,因為料想得到帶著兩個小孩不會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欣賞美景,所以沒有再加價升等湖景房。
(事實上也真是如此,我在陽台的時間加起來還不到3分鐘)





雖說是山景房,但看到的不完全是山,還是有一點點的湖景。
(這是從房間內隔著玻璃向外看)





走出陽台視野更寬闊~





我跟小艾都非常喜歡日月潭,只要有機會到中部旅遊也還有時間,我們總會想安排一天在這裡停留,
因為這裡的美真的讓人無法形容!(驚!是老了嗎? 聽說年紀越長才越懂得欣賞美景阿~)





從陽台看向另一側的景色








再來看看浴室,裡頭有個小小的泡湯池。





空間不大,湯池甚至比前一晚的清新溫泉會館還小,但各式備品齊全。





帶小孩出門最好是盡量省時省事,飯店有提供消毒鍋方便多了,否則還要自己煮水消毒真的很麻煩。





還有兒童牙刷組跟奇哥兒童沐浴包,當初我說牙刷組一份就好,因為妹妹太小也用不到,但他們還是給了兩份,
哈! 頓時有賺到的Fu....XDD





兒童澡盆也是我們勾選的備品,但他們很貼心的還附上水溫溫度計,
雖然只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小動作 (溫度計也有點兩光~噗),但就能讓人感受到無比的用心!





姆董看到這個湯池已經迫不及待想跳下去惹,一直喊著"我要下去我要下去....",
叫他等會兒他就站在那不肯離開,非要親眼盯著看。
(((老木OS. 顧這麼緊~湯池並不會突然消失好咩!)))





趁著放水的空檔,還是先來服侍少爺沐浴一下,有小木頭椅也好方便!





是說這少爺又是在演哪齣阿? (抓頭)





除了浴室外,外頭還有另外半套的衛浴設備,但空間實在太小只拍了這小小的洗手槽。





這麼高檔的飯店,附設的休閒設施當然也不能馬虎,其中又以兒童樂園最受有小孩家庭家長的青睞。
裡頭乾淨度給五顆星,空間很大也很舒適。





兒童閱覽室有著各式藏書跟繪本。








汽車造型的書櫃真是可愛極了!





電腦區對現階段的姆姆來說只不過就是讓他多張椅子可以爬上爬下這樣...





接下來就進入整個遊樂園的重點區,也是孩子們進來後永遠會以第一順位向前衝的地方~~





這個球池超級無敵大,可以讓小孩在裡面滾好久,你看大到我真的拍不下全景阿!









有進過球池被成千上萬顆彩球洗禮過的人就知道,其實在球海中爆難行走的,
絕不能像一般走路那麼豪邁,必須將腳向前推把球踢開再前進,否則就是把球踩扁或是自己跌倒這樣而已!
所以姆姆每次都要待在原地先適應一下才會回覆正常 XD





這裡的球池比前一晚的清新還要大,不過可能是連著兩天都泡在球堆裡,所以這小子看到有點麻痺了,
但儘管如此也還是第一時刻往裡頭衝阿!








這樣看得出裡面真的很大嗎? 應該就是目前為止我看過最大的球池了。
最棒的一點是,往外看去底下就是日月潭耶~~~這View實在太銷魂了阿!
看老杯坐的多速西、小妞躺的多開心呀...





然後老杯吵著說要跟寶貝女兒合照,誰知道這小妞配合度有夠差的...
所以以下這幾張就變成搞笑系列版了 XDD





妞:矮油~ (哆嗦...) 這怪叔叔哪位呀?





妞:一直強吻我個不停是怎麼回事?!





妞:你到底是誰辣(雙手撥開)...來人阿~我不要阿~~(哭哭)




在小妞的哭哭聲中,上集就先到此告一段落啦....

因為圖片太多,還是得分成兩集,下集
❤【飯店度假】頂級服務好享受。日月潭雲品酒店 (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