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想到要繼續寫去年寫到一半的曼谷遊記,應該不會太誇張吧~

看到這顆大肚子跟臃腫的體態就知道那時的我還是個孕婦!
(掙扎了很久才決定把懷孕醜照放上來! 噗~)

因為真的太久了,前情提要一下那時懷波妞25週,
小艾跟我當了5天的不負責任父母把姆姆丟包在家,我們夫妻倆帶著我肚子裡的小波妞飛到泰國玩耍去了!XD

感覺我懷孕時期已離現在好遠好遠,但其實也是一年多前而已,
只能說有了兩個小孩後忙碌的生活把我每天的每分每秒都塞得滿滿的,好像時間整個快轉了。
想做點自己的事情呀~像是寫寫部落格、做做光療指甲...等的,
就只能利用小孩睡著的時間或是週末的空檔拼拼湊湊,因此這些時間就顯得特別難得而彌足珍貴了!


那就廢話不多說,直接回到1年多前的曼谷行,進入正題吧! XD






[03.11.2012]


這篇延續曼谷行系列的前一篇
 
❤【曼谷自由行 Day3】〝必逛〞創意設計家俱CDC、週末市集 & Wine I LOVE YOU 餐廳 ❤


因為是值得好好推薦的一家餐廳,所以特別拉出來寫了專文。

這家餐廳在我們去之前已經非常有名氣了,也可以說我們就是慕名而來的!
但它真的不好找,位於每條巷子都長超像的小小巷弄裡,就當我們走得又餓又累以為無緣即將放棄的那一刻,
可能波妞想吃的意念太強大了,對我旁邊的那位她的老杯頻頻發功,(波妞-->關我啥事)
最後終於被眼尖的小艾臨門一眼瞥到它那無過多裝飾、極不顯眼、在腦海中預演過上千萬次的黃色招牌。(歡呼)


迫不及待走進由竹片砌成的籬笆大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庭院般的造景及幾乎滿座的戶外區,
可以看得出清一色都是老外,感覺老外都很不怕曬呀!









而我這個嬌弱的孕婦,當然是往室內有冷氣的地方衝,這麼高溫的曼谷要我坐在戶外用餐不熱暈我才怪!
室內區的位置挺多的,還好我們到的時間算早,所以很快便被請入坐了。















我們坐下沒多久,客人就陸續進來,不一會兒功夫就已經座無虛席囉!






Crepes & Co 也有提供Brunch,但千里迢迢來到這裡,一定要點赫赫有名的法式可麗餅阿!
拿到菜單落落長,立馬從Menu裡很貼心劃分出來的 The Most Popular Crepes 區塊做選擇。


這裡的可麗餅種類很多,有鹹有甜,
我們先點了一份鹹的可麗餅、一盤義大利麵跟各一杯飲料。


因為我們在這酷熱的天氣下找這家餐廳早已走得汗水淋漓、口乾舌燥,所以點好餐就請服務人員先上飲料~
小艾的 Mango Lassi與我的 Coconut Milk Shake
(我真的超愛椰子汁耶,這幾天只要是點飲料我幾乎都是點跟Coconut有關的東西XD)






等了一會兒期待粉久的餐點終於送上來了!


CARBONARA
(Bacon, Onions, Parmesan and Cream)




這盤一送上來時,有人就開始興奮得蠢蠢欲動了~因為小艾最愛這種淋上生蛋汁的吃法,
果真不負他所望,直誇這是他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超認真表情)
一直到現在想到時也還會跟我念說他有多想念這裡的義大利麵了~ XD






SUPREME
(Egg, Bacon, Ham, Mushrooms in Cream, Cheese & Bechamel Sauce)






我們點了這個名稱看起來就很厲害的鹹式可麗餅,
其實它就是薄餅,裡頭滿滿的餡料吃起來好過癮,
但因為有醬汁的關係,吃到後來餅皮吸了醬汁就變得比較軟爛,
我個人倒是不愛這種軟爛的口感,但似乎配上醬汁就無可避免。






其實這樣的份量我們兩個分著吃算是很足了,但點了鹹的沒點個甜的又覺得很可惜,好不容易都來了嘛!
於是我們又跟服務生要了Menu加點了一份甜式可麗餅。
(反正女生都有兩個胃,你吃不完我吃 XD)

Crepe Strawberry
(Fresh Strawberries, Vanilla Ice Cream and Chocolate Sauce)






這個真的好讚阿!
尤其在這麼熱的天氣來一球又香又濃的香草冰淇淋,
搭配著新鮮草莓跟濃醇巧克力醬與少許的糖霜,酸酸甜甜的感覺真的太美味、太幸福了!
雖然我們都差不多飽了,但為了眼前這難得的美食還是很快就被我們搶食一空!!






待我們的胃都獲得大大滿足之後,就有閒情逸致出來庭園走走看看、拍拍照了。





最後離開前,叫小艾幫我的大肚跟超級不顯眼的黃色Crepes & Co招牌合照一張,
紀錄一下 "波妞到此一遊" 囉!! (波妞<--)


Crepes & Co 官網 (內有菜單)



 

延伸閱讀:❤ 03/09~03/13.2012 曼谷自由行全系列文章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來讚+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