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09 (三)
飯店早餐---好好餐廳中式午餐---峇里島/台北

話說前晚我們在飯店內隨處亂晃拍照 晃著晃著
看著這美麗的飯店 一景一物 每處設計 彷彿都是設計者精心打造的藝術品
在這裡 感受不到任何的緊張跟壓力 在這舒適的空間裡 心情也跟著輕鬆了起來...
就這樣一直沉浸在這般既夢幻優美又愜意無憂的氣氛中 讓我們完全忘了一件事
那就是...明天就要包包款款ㄟ 回~台~灣~啦!!!

阿~~~~~!! 如夢初醒般的我們 才想到 住在這裡的第一天出去一整天 第二天一早就要Check Out 離開
我們放著這麼棒的飯店設施都不用是怎樣??? 住這麼貴的飯店是住心酸的喔???
歐買尬!! 頓時真是一抹惆悵湧上心頭...

後悔莫及的我們開始小聲又認真的討論了起來

魚兒:「你假請到什麼時候阿?」
小艾:「跟妳一樣阿!!」
魚兒:「那...我們回台灣之後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休息耶...」
小艾: (沉默了一會兒) 「然後咧?」
魚兒:「好想...再住一天喔...」
小艾: (看著魚兒) 「哇馬西捏!!」
魚兒:「那我們*!#^%@?>&....」

一陣瘋狂熱烈討論之後

小艾:「所以...明天就跟導遊說:我們想要延回!」
魚兒:「對! 然後把信用卡拿出來給他刷!」

有結論後 開心的兩人手牽著手準備回房休息 反正明天還有一天 就不用在外面晃太晚了!!

****************************************** 回歸現實之分隔線 ******************************************

阿咧!! 兩個白痴!! 怎麼連做白日夢對方都還可以配合演出!!

不過~~雖然以上對話不能成真 但我們想到了另一個爭取更多時間在飯店裡流浪的方法
那就是~~~明天早上的SPA自願放棄! 嗚...錢錢飛了~~~
(大家還記得好傻好天真的我們覺得行程內的2項SPA不夠看 硬要加場到每天1 SPA才開心這件事吧??)

所以咧!! 今天早上就是在飯店裡自由活動了!! (好貴的自由活動喔~~嗚阿...)
因為這段時間感覺是用錢買來的 所以分秒都不能浪費
今天特別起了個大早 一切活動等吃完早餐再說囉!!
補上唯一的一張早餐照! 為什麼是這個呢?
因為昨天吃完早餐要離開時 才發現在餐廳入口處有一個"椰子供應區"  還有專人為你服務耶!!!
看到那群椰子 插上吸管還掛上檸檬片 一顆顆的躺在那邊等待認領 實在太可愛了啦!!
所以就一直嚷嚷著 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拿到這個



本以為這邊的椰子應該很香甜 但事實上是沒什麼味道 我被它的外表給騙了!!

吃完早餐 照慣例 就先來介紹我們住的飯店吧!!



這是飯店入口的接待處 車子開到這邊讓我們下車的
一到這裡 接待人員就會先送上每人一串雞蛋花花環 (就是右下角那個)



這是接待處的屋頂 原本以為這家飯店是新蓋的 因為裡面的一切都維持得非常良好
後來問了導遊才知道 因為這裡時常有花錢錢請人來整修啦! 那屋頂是靠人力一條一條慢慢編起來的
只是這短短的距離就坐了一排人  我想不是這飯店老闆太有錢就是這裡的人力太便宜了!



由入口處向前直接走到底 看到的就是這副景象 游泳池連著大海 真是完美的叫人驚呼呀!





向右轉的廊道通往的是飯店的Lobby



第一天一到 Lobby Check In  櫃檯人員就先送上一杯冰涼的冰沙果汁 這味道真的很獨特喔 但我們猜半天都不知道是什麼
因為在台灣沒喝過的 後來才知道 這是當地特有的蛇皮果(一種水果) 這水果直接吃很澀 我個人不愛
但榨成果汁後被他們調配得很好喝喔!! 會讓人還想再來一杯!!



Lobby旁的休息區



往下看的景色
這裡一樓是Lobby 所有的設施都是在下面



沿著階梯往下走 會先看到餐廳 目前只開放早餐區 右邊簾子拉上的區域是原本的下午茶區 但是目前在整修中
所以這段時間的下午茶就暫時移到早餐區享用
左右兩邊是不同的風格(我們有在外面偷偷往裡頭瞄幾眼!) 但都各有特色喔!! 可惜還看不到完工的樣子



這就是早餐區



沿路都是石雕
晚上打了燈 這裡會非常美唷!! 白天夜晚兩樣情...是不一樣的感覺


再往下走就是泳池區 泳池區的設計也是很有特色 很可惜的是 沒有細部照片 只有這一張了!!



泳池區旁有一排一間間的精品店



這是其中的一家 遠看整個很夢幻 走近一看...原來是婚紗店呀!! 可真有人來這邊臨時租借禮服嗎?

再來要介紹房間的部分囉!!
這我是不懂啦 不過小艾跟我說 房間裡雖然我覺得看起來沒什麼 但是每樣家具材質都是很高檔所費不眥滴!!
(因為我一進門就在那邊亂嚷嚷...這有啥特別阿!!!)



連這個床頭背板也是很貴滴!!



衛浴蠻大間的 左邊還有一個浴缸沒照到 (發現這次都跟浴缸很無緣...)
鏡子前的檯上還有香精蠟燭喔!! 點燃後整間浴室都香香的!! 可以很放鬆的在這邊盡情享受沐浴時光!!
洗手檯上那個木盒裡裝的沐浴用品看起真的都很高級唷!!



窗簾拉開 就可以看到外面的陽台



這邊的View也是很棒喔!!
房間的照片也拍得不多 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下次我要認真點 不要再偷懶了!! 要不然就會像現在這樣...含恨...)

在飯店繞了一圈 接下來我們要去一個很棒的地方!!
這是飯店私有的海灘 只要到入口接待處 跟服務生說要去海灘 就有免費的專車接送喔
海灘在飯店附近 大約5分鐘車程



就是這裡啦!! KUBU海灘



望過去...就是這美美的景色!!
但是我光在這猶豫要不要走下去 就耗了10分鐘...



因為這階梯...真的粉多捏!! 整個階梯是蜿蜒的 這張照片可是只有一小段而已
下去不打僅 但光想到要上來就腿軟
最後...小艾答應我 如果我上不來他要背我 我才肯下去的!! (好啦!! 我就是懶咩~~)



走了好久 終於到囉!!




看到左上角的那些屋頂了嗎? 那些是正在蓋的Villa 如果能住在這邊 真是人生超大享受阿!!




不過這真不是蓋的!! 這沙子不曉得有什麼成分...照片看不出來 但是在現場 沙子會發光耶!!
真的是滿地一閃一閃的 我跟小艾研究了好久 還一直懷疑這是人工的 那亮亮的一定是去哪載來倒下去的
後來我真的忍不住了 發揮我好奇寶寶精神 向管理員證實 這片沙灘是天然的 沙子也是天然的啦!! 我誤會它了...






厚~~你知道這躺椅有多舒服嗎??









躺躺看就知道!!



真的是...不躺不知道 一躺就不想起來耶....



躺在這邊一邊幻想著...如果我能住在上面的Villa 該有多好...
不過真的是幻想啦! 等蓋好後住上一晚不曉得要收幾多錢咧!!



跟小艾聊著聊著 他竟然還真的給我睡著!! (這時候我是裝睡啦!! 阿不然誰來拍照 >.<)



這邊真的太舒服了 不會太熱 徐徐海風吹來 真的讓人不想想起等會兒就要回台灣的事實!!
硬是撐到最後一秒 真的要回飯店了 才叫醒睡眼惺忪的小艾 拍張合照紀念吧!!

回到飯店Check Out 後 午餐安排在一家中國餐館用餐 東西不錯吃 只是油了點 (不要問我為啥沒照片 你們知道的啦!!)

吃完飯 就要趕去機場 準備從夢中醒來回去努力的工作吧~~~



這個景像是一出機場或一進機場 就可以看到的峇里島特色建築



機場的免稅店



還有SPA店喔 只是我懷疑真的有人會來機場做SPA嗎?



到了候機室準備登機了


看看小艾那落寞的神情...噢!! 既悲傷又不捨的表情...



上飛機了 這班班機真的很空!! 旁邊都沒人耶...


  帶著滿滿的回憶 揮別了這個溫柔可愛的小島!!  美麗的峇里島~要向妳說BYE BYE啦~~


~~~~全篇完~~~~



住宿資訊:

阿瑪西雅私人泳池別墅 Villa Amasya

六星艾亞娜海景酒店 Ayana Resort Bali (原麗池卡登)







後記:
1. 呼!! 這5篇寫好久喔!! 終於寫完了~~ YA!!!
2. 回來看照片才覺得 我怎麼懶成這樣啦!! 只顧玩只顧吃 好多好多精采內容都沒拍到啦~~
3. 這真的是一個會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地方 只是下次去就會以自由行的方式 要在飯店好好待上一整天或更多天
4. 這飯店很大 還有好多好多地方都沒有去 更別說是使用設施了 真的很可惜....
5. 這裡真是個蜜月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