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用香味來形容在曼谷住宿的這兩家飯店,
前兩晚住的Siam@Siam Design Hotel & Spa是柑橘味,
而後兩晚住的Park Plaza就是檸檬草了。


讓我不禁懷疑,是否曼谷的每一家旅館或飯店,都有一個屬於自己專屬的味道?

 

[03.11~13.2012]

Park Plaza是一間國際連鎖飯店,當初看上它,
除了同樣地以交通便利度為首要考量外,再來就是那以茶綠色為主調的空間,
讓我光看照片就有好放鬆、好清爽、好想瞬間就有置身其中的感覺....
Fu一旦對了,便決定就是它了!


Park Plaza 在曼谷有兩家分店,我們住的這間是曼谷第一間Park Plaza Sukhumvit Bangkok,
交通方面BTS Asoke站或MRT Sukhumvit站都可,尤其離BTS Asoke站步行不用3分鐘,
比前兩天住的Siam@Siam還要近,不管去哪裡都很方便,懶人超推!! XD


一進飯店入口處就有一隻可愛的迎賓狗,
這麼可愛讓人忍不住就想要給它多摸個兩下!! 
 
 






大廳不大,Check in櫃台也很小巧,
 (可惜沒拍到)
讓人看上去的第一眼很難把它跟國際級連鎖飯店連結在一起
雖說沒有想像中華麗氣派,因而多了幾分溫馨的味道,倒也沒什麼不好!


大廳處的沙發區~~整個一樓大廳,除了沒拍到的Check in服務櫃台,大概就是這樣的範圍而已。 






 

 

雖然小巧,明亮舒適的空間卻也讓人多了點自在無拘束的感覺。 










Check in後,服務人員就請我們進入櫃台後方的電梯,直接抵達我們房間的樓層。

如果說
出了電梯後就是找不到房號,那真的不是你的問題....噗~
因為它房號不在門上、不在牆上、也不在天花板上,是在地上呀!!!
而且一點也不顯眼吶,很容易讓人忽略! 

如果沒有事先做功課,我可能真的會很糗的下樓去說我找不到房號.....
所以請記得低頭低頭低頭就對啦!!


一進房間,見到的就如同我在旅遊書裡看到的一樣,King Size的大床跟好舒服的茶綠色。
  






大床上擺了一隻毛巾摺成的大象,實在可愛屎了呀! (搓臉)
我忍不住手癢慢慢把大象拆解,然後仔細研究了許久.....
當然最後就跟大家想的一樣,我的象兒一去不復返,再也回不去惹~~~






房內明亮、簡單的陳設,如果是偏好簡約風、現代感的人,應該會喜歡這裡。 


 



 



  
 

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這張King Size的大床了!
尤其對當時還是個孕婦的我來說,有個舒服好睡大空間的床是很重要的。 
 




 
這個櫃子這樣看起來像是個普通的置物櫃,打開來確暗藏玄機
相當豐富呢!!






這.....如果當地有地震發生
緊抱著這個櫃子準沒錯! ! 
還好飲料餅乾都要付費的,要拿的時候好歹也會節制一些
,要不然真要肥死孕婦了 ! (嘆)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浴室,
雖然我們的房型是最基本的Superior Rooms,沒有浴缸,
但乾淨明亮的空間就讓人覺得好
清爽好舒服 
 

 











 

尤其這弧形曲線毛巾架好特別,

遠看就像一個裝飾品,更為整個房間帶來些柔和的感覺。
 


 


淋浴區木頭椅的設置也很貼心,剛好符合孕婦的需求

懷孕期間大腹便便真的很辛苦,如果可以坐著沐浴真的方便也輕鬆許多。 
 


 


當然洗澡的時候不想被看光光就可以把拉簾放下,不然邊洗澡還要邊擺Pose多累人阿! (誤)







基本上房間不大,也是走小巧路線,
但該有的都有,價位又比前兩晚住的便宜許多,住起來舒適,CP值很高。
 
如果不追求一定要很豪華氣派、預算也有限的話,這裡真的很適合唷!! 
 





早餐也挺豐富,中西式都有,不怕吃不飽。






第二天吃完早餐回房,床鋪就換一個新面貌來迎接我們囉! 
(雖然我有點在期待另外一隻小白象
然後期待落空這樣...XD)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
到國外旅遊一定要換當地的貨幣,但如果是來曼谷這種超級好買的地方,
一不小心手抹了油可能就一夕之間把之前換好的錢全花光了,
然後又不是每個地方都可接受刷卡,那接下來就要再找可以換匯的地方。

曼谷換錢大家都推綠色Super Rich,
我們也曾為了找那綠色Super Rich找了Super久,
最後走到腳快斷了好不容易找到了確時間晚了人家關門了....囧)))))

綠色Super Rich當然很ok,匯率有比台灣好,
但我現在要告訴大家,Park Plaza Sukhumvit Bangkok附近,就有一個匯兌所喔!!

就在BTS Asoke站入口處旁,如果從飯店走到BTS Asoke站就一定會看到,
而且匯率比綠色Super Rich好....我整個很驚訝呀!!!

一開始我們很怕是騙人的(在曼谷看到的匯兌所有的的確是騙人的喔,會換假鈔給你),
但我換過是真的,而且還換了兩次~~ XDD

所以推薦給大家,如果有來住這間飯店的話,不用再費力尋找綠色Super Rich啦!! 
在這兒換方便又便宜!!!! 

 





Park Plaza Sukhumvit Bangkok官網◄ 





延伸閱讀:❤ 03/09~03/13.2012 曼谷自由行全系列文章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來讚+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