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09 (六)
台北/峇里島---美女獻花---足部SPA---義大利燭光套餐

由於前一天整理行李到一個太晚
清晨6:00與小艾睡眼迷濛中卻仍掩飾不住那番興高采烈的心情從"溫暖的家"出發啦!!!
遲到一個月的蜜月旅行眞的令人期待呢...

7:00左右到了機場 一切手續辦妥後 準備進入候機室了
當天我為了配合峇里島當地氣候所穿的詭異裝扮 讓小艾恥笑了一整個早上...
那天台北又濕又冷 但為了減少行李量 我只好穿成這樣 只記得沿路一直嚷嚷著"我的腳...好冷阿!!!"



9:15AM的班機 在候機室等待 (真是一付沒睡飽的樣子...)


 

上機囉!!~~雖然沒睡飽 但還是繼續狂拍...

 

經過了5個小時的煎熬~~終於到了這個夢寐以求的蜜月天堂
還在機上就迫不及待想要看看這個初次見面的可愛小島



到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小排了一下隊伍才出境
當地導遊接機後 因為時間的關係 先載我們到今晚要住的Villa Amasya放置行李
放好行李馬上前往今天的第一站----The Classic足部舒壓SPA
這家是屬於比較輕柔的按摩~~我喜歡!! 我個人不喜歡力道太大的"推拿式"按摩 這會讓我覺得骨頭快散掉

SPA完後 就是今天的浪漫晚餐---義大利餐廳燭光情人套餐
首先上桌的是餐前麵包與餅乾 沾著特調的奶油醬汁 口感不會太膩 非常爽口喔!!



再來是沙拉~~這個沙拉小艾跟我都不愛 酸酸的醬汁 味道有些奇怪 我們吃沒兩口就都晾在一旁了
看起來就不怎麼可口的樣子



小艾點了橙汁(左) 我點了哈密瓜汁(右) 我的哈密瓜汁很甜很甜上面還有泡泡喔~~非常好喝!!

 

最重要的主餐 由於我們真的太餓了 喀到快完時才想到忘了拍照啦!!!
結果就是這樣了!! (這是我的肉醬義大利麵 小艾的已經全在他肚子裡了 一滴不剩!!)
麵條還不錯 很Q 但是有點重口味就是了 因為肉醬太多 稍鹹了點...



所謂燭光晚餐 蠟燭當然是不能少囉!!! 真的很有浪漫的氛圍



這裡的氣氛很棒 座位區有分室內跟戶外 我們選的是戶外區 我覺得這種Fu還挺適合辦戶外婚禮的呢!!(左圖)

   

最後的甜點也很讚喔!! 是巧克力幕斯蛋糕 一上桌就被我們一掃而空



來峇里島就是要悠悠閒閒的 所以當初選了這個不趕的行程 晚餐後的時間 就都是我們的了
因為當天住的Villa位於水明漾區 附近有許多商店可以逛 晚上也不怕無聊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