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一早7:30 (其實以一個當天要當新娘的人來說已經不早了)

睡夢中突然被手機鈴聲吵醒

天阿! 我竟然睡死到這種程度 一點都沒有當新娘緊張到睡不著的樣子

鬧鐘響了幾次竟然都被我按掉 而家裡竟然也沒一個人叫我!!!

新祕說馬上要到了 我還穿著睡衣呢!

趕快跳下床梳洗一下 我就這樣睡眼惺忪的開門迎接我的新祕!!
實在是已經連續熬了好久的夜了 讓我累到這樣睡死的狀態 不然我其實是很淺眠的...
老師帶著4個助理 同時我的攝影師跟錄影師也到了 一行工作人員陣容浩大地進了書房替我們梳妝

7:40開始化妝囉...


老師幫我化妝 其中一個助理幫我上髮捲 另外三個助理就負責我娘跟2個伴娘
就形成以下這副景象

這時候看不到我是因為 我已經轉戰到房間換好衣服做髮型了~可見老師動作之快!!
9:00~11:00
的儀式 大家都像打仗一樣的忙碌! 只有我閒閒的...


過了不久 我的典雅造型就完成了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愛包頭
但我對包頭不知怎麼的就是情有獨鍾呀!!
尤其是老師的包頭可以說是新祕界知名(我認為是台灣之最!!)
乾淨又有適度的線條...老師的包頭美到我完全不怕被梳老
來看整體造型囉!!


這件緞面香檳色窄版禮服簡單而典雅 腰部跟背面都有亮片鑽飾
只是照片看不太出來...




因為我是訂結同天 訂婚儀式結束後 緊接著迎娶儀式
當初跟新祕談好訂婚到結婚儀式不換造型 晚上宴客進場時才換
所以將窄版典雅風格的皇冠及頸鏈 換成寬版華麗的皇冠及頸鏈 再配上長頭紗
仍然不失我要的典雅!



可以看出很透的妝感!

所有的東西都要是Bring Bring! 這才是我的風格唷!!

(這時候是新郎來電問我好了沒 他們要過來迎娶了...)


坐在房間裡乖乖等新郎來迎娶


已經迎娶到新家了 來看整體造型

我與伴娘們



這件白紗現場看跟照片真的差太多了...

材質比較好的白紗通常用相機無法拍出它的質感 是很可惜的地方
總之~它是我的最愛!!

我是因為這件白紗而跟這家婚紗公司下訂的 下訂後的8個月 出了無數件的新款
但我最後仍然是選擇這一件!! 我真的很忠誠呀!!

大家看到我手上拿的是什麼!! "白馬~~馬力夯"

下午到了宴客場地 我實在累到眼睛睜不開了

老師的助理兼我的好友才去買了2瓶 (一瓶給小艾)

因為我們半斤八兩 熬夜熬太久的結果....

不過看到這照片挺好笑的 有沒有人穿白紗喝這個阿???


到了正式進場前 換了這個當天我最愛的髮型

可惜這個髮型停留不久 很快就要換下白紗穿敬酒服了 所以照片並不多


梳高的瀏海 鑲鑽的蝴蝶結配飾加上從後腦杓開始澎澎的抓紗 很適合我低額頭的臉型

俏皮中不失優雅 也是一顆包頭囉!!
(
不過如果妳是不愛包頭的人 可能就有些難理解我對包頭的狂熱了!!)



再來一張整體造型
一樣是白紗的質感沒出來 殘念!!!

接下來的敬酒服 是當天最受歡迎的一套 可能是配上我以游泳池畔為主的戶外場地 特別對味!!
登登!!! 就是這件美人魚裝

這件修改合身的美人魚裝 全身佈著滿滿的亮片 走過泳池畔閃閃發光 吸引著全場的目光

是我千挑萬選的呀!!


這個髮型因為全身已經夠閃亮了 所以頭上不再放任何飾品 免得太亂

只戴了老師為我準備的長耳環 帶著一點浪漫的性感...


很喜歡從背面拍的樣子 裙擺很美!!

下面這張就是進場時的畫面


當主持人介紹著 : 我們歡迎 "美~人~魚" 進場!!!

我隔壁的那位竟然不怕死的在我旁邊說 : 哈!! 妳是"吻仔魚"啦.....

下面這張我很喜歡!!


最後一套送客禮服 是背部簍空的綁帶馬甲

大家如果要選擇這種綁帶馬甲 真的要控制一下時間 來看看這工程有多麼浩大!!

看看我身邊圍了多少人!! 老師說:妳真像女王!!

不過這種顏色的禮服 不小心配會很危險
老師運用紅黑的搭配 做出不俗麗卻華麗的質感








最後這張我很喜歡
我個人喜歡這色調很有名牌香水廣告的感覺!!

這是當天照的最後一張!! 就結束這忙碌又難忘的一天

我的感言是:一生一次! 這樣搞真的很累

但是值得 因為回憶...無價!!!



更多1025婚禮照片請按我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

祝大家都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