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相戀。你我之間。


10/25的婚宴

感謝老天賞我一個好天氣

也感謝各界親友的蒞臨與祝福

這是一場小艾與魚兒精心規劃許久的戶外婚禮

很開心結束後得到大家的熱烈迴響

當天的婚宴照片跟影片還在編排中

很猴急的朋友們請再耐心等待一下喔!!

有跟魚兒拿過號碼牌的我都有紀錄下來 不會漏了你滴 請放心囉!!!


 

會分享這篇文章是因為

我沒想到這支在婚禮將近尾聲時搭配抽獎活動而撥放的愛情MV

會得到那麼多朋友的詢問與感動

(我真的以為沒多少人在看呢!!)

 

這整個MV的規劃期很長

從故事內容架構 景點溝通到實際拍攝

再到文字編輯 畫面選擇 軟體製作

真的耗了很長的時間

過程請看❤自助婚紗-提案篇❤❤自助婚紗-結案篇❤


最後

感謝愛情符號攝影工作室
協助拍攝

感謝小愛同事Tina協助編輯

在此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這滿滿的感動!!!



遇見。相戀。你我之間。愛情MV請按我


更多自助婚紗照片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