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翻了
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結個婚有這麼多事阿?
雖然有些事是我自找的啦!!!

不過到底是誰發明婚紗照 誰發明成長MV 誰發明愛情MV的阿?
誰又發明進場活動 婚禮小物 婚禮佈置 新祕 婚攝 婚錄的阿?
這些東西真的是讓我忙死了!!!
不過我先說了 我可沒有樣樣都有喔...樣樣都有我就要跑路了...
什麼有~什麼沒有~就等當天來揭曉囉!!

自從上次我的自助婚紗提案被駁回後
一連好幾個禮拜一點想法都沒有 又一堆雜事纏身
不是小艾出國出差 就是加班 要不然就是天候不佳 或是有要事要忙
拖到最後 不結案都不行了....

終於...在神聖的9月24號 我們完成了那神聖的作品
為什麼神聖? 因為這是我用吵架的代價來跟小艾換來的一天假
也是童峻,小朱跟Candy在百忙之中排除萬難一起來完成的

前一天忙到幾乎沒什麼睡
隔天其實也沒什麼精神
從我化妝開始 小艾就坐在那傳說中的紫色魔幻魔法沙發上睡著了
而我則是不停得跟Candy在那邊嘰嘰喳喳一路不停歇
一下子哪牌的粉底液好用 一下子那個睫毛膏容易暈
聊到一整個忘我 她應該覺得我很煩 因為她說她工作的時候是不講話的 可是爲了配合我 哈!!
我的興趣之一 就是愛跟造型師聊天 所以知道很多秘密阿!!!

造型做好後就出發往目的地囉!!
其實當天真的是很High的 可能是因為自己已經拍過一本了 所以比較沒壓力 就當作出去玩的心情去拍
又因為大家年紀都相當 所以一路上大家盡情的耍寶 笑到快沒力
2位搞笑攝影師到最後甚至自相殘殺 自暴"攝影師遇到大膽女麻豆的挑逗秘辛"內幕 那個內容實在是...精采萬分辛辣無敵阿!!!

因為這次的拍照手法跟要的感覺都跟上次不太一樣 著重的點也不一樣
想選這次的照片做我們的喜帖相片
因此先跟攝影師要了幾張合照
完整檔案還沒拿到
就只能先分享這些已經拿到的幾張囉!!



這是我要的城市風



明眼人應該看的出來這是哪裡...
拍到這裡我太開心了!! 不曉得我們是不是第一對在這邊拍婚紗照的新人呢?
我原本以為 非休假日的這裡 人潮應該還好不會太多 但 實際上是 真的有一堆人很好命可以不用上班耶...超羨幕的!!!
雖然拍到這裡很開心 在這拍照是我的心願 因為這個地方有太多我們的共同回憶
不過要在這邊拍照 相信我!  一定要練就一翻厚顏無恥的功力阿!!!
因為 每一雙眼睛都是瞪著我們看... 
尤其是拍到馬路的時候 等綠燈一亮 攝影師就叫我們衝到馬路中間 
這時所有停紅燈的巴士 汽車 機車騎士 包含路上的行人全部都往我們這邊看   
那個...車子停了一整排 一整排都是人...一整排都是眼珠...
還好我當天沒戴眼鏡 所以全部看不到...
這邊的行程就是經由小艾一邊陳述一邊喊著好丟臉中結束



這件白紗按照原來的腳本是要拍另外一個地方的 我安排得超開心 因為一切按照我的劇情走
不過因為某些因素臨時無法在那邊拍 所以有些遺憾了 ...






雖然我想拍的地方拍不到 但這裡突然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樣的感覺也別有一番風味



拍到這裡時天快要黑了 所以光線已經沒那麼充足 
這裡結束之後 下一站還要去一個秘密基地...

主要的故事情節 完整檔案 待我拿到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