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攝影篇之一波三折♡ 接續...

我真的覺得老天爺在整我!
拍照當天天氣還是不好的
但因為我實在沒那個耐心再拖下去了 鐵了心也要拍
抱著就算下雨也要拍雨景的那種心情 就這麼開拍了!!!

因為外頭在下著雨
我那一認真拍照就會忘了他的"曼黛瑪璉"跑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的病人攝影師說
我們先來拍棚內吧! 等沒雨了再出去
("曼黛瑪璉"是造型師取笑他的 其實是手術後保護的束腰 看起來就像很夠力的調整型內衣
190
多公分高的攝影師居然因為他的束腰不小心露出來 還在旁邊耍害羞
讓我們都笑翻了...)



這個就是這套La Sposa禮服經典的棚內場景了
在棚內因為打了很多燈 所以冷氣開得超強
我穿成這樣(這件是全透明 充其量只是我身上蓋著一層薄薄的紗)又是第一套的處女秀
實在是又冷又緊張 一整個在抖抖抖中拍完...表情超不自然...

拍完這套後 雨好像有些停了 攝影師馬上有魄力地決定 換造型!然後快衝!
在這邊攝影師最大 他說什麼連造型師都得乖乖配合 難怪造型師一逮到機會就要好好嘲笑攝影師一番
快速換好造型後 就到了這第二套造型的場景



這是台中市區的一間豪宅建案 距離婚紗公司不遠
只有建築物外觀可供拍攝 我們曾試著想進去拍 但被有禮貌的大廳人員檔下來了
這裡是最近很熱門的婚紗景點 所以同時間也遇到其他2對新人在拍攝
拍到一半突然下起雨來 真的是不太穩定的氣候
所以用最快的速度拍完快閃....

回婚紗公司換裝後 雨又停了 我們就趁雨停的空檔再到20號倉庫拍攝
因為這兩個地點是距婚紗公司比較近的 所以比較好掌握時間



拍到將近尾聲時 灰灰的天空又開始下起雨了
這次的雨滴越下越大 最後攝影師索性叫我拿著小艾的大紅傘一起入境了
其實看到這張照片時 我真的還蠻驚訝有這種感覺的....這味道我很喜歡
雨景果真不賴耶!!

因為是第一天拍攝 我必須承認 我實在是那顆老鼠屎 嚴重的肢體僵硬+不協調 
拍攝時老被攝影師罵....
(不過他罵他的 我還是皮皮的擺我的姿勢!
因為他是這家婚紗店有名的"常把新人罵哭"的攝影師
但我事先是做過功課的咩! 對他調查得太清楚了! 他就是追求完美的個性 認真起來就是那麼一回事兒
所以被他罵罵是正常的 唉...我說妳們被罵哭的新娘們就是沒做功課啦!
呵...最後我唸攝影師怎麼那麼愛把新人罵哭時 他還死不承認的說:不會阿 阿我罵妳 妳也還不是笑得很開心!!)

因為我這顆老鼠屎 所以拍完這套 攝影師就說:先回去休息吧!!! 明天再來...
我看可能是他被我搞瘋了...呵...(誰叫他自己拍照那麼愛激動 我就是全身僵硬 他那麼激動幹麻捏??)

可能是老天爺覺得我也挺可憐 就算沒有麻豆的天份跟資質
我也是為了婚紗照那麼努力那麼認真 所以就決定第二天賞我一個沒下雨的好天氣!
既然沒下雨 第一套造型就趕去"又見一炊煙"把最後的外景拍完吧!!



這是"又見一炊煙"的入口處
因為這邊是要付場地費的 而且風格可以很多變 所以只拍個一套那就太可惜了
因此我規劃了3個造型在這邊拍攝



這是外景的第二件白紗 這個景就是"又見一炊煙"最招牌的地方囉!!!



這邊的最後一套就是旗袍了 覺得這個景配上旗袍也很搭呢!!
這裡拍完要離開時 最讓我'暗爽"的事就是 餐廳內的工作人員突然衝出來把我們叫住
我以為我們拍照時不小心破壞了他們的東西要來跟我們索賠呢!
結果是....要跟我合照啦!! 哇哈哈!
只有我喔!! 沒有小艾... 哈!!最好笑的是他明明心裡很不是滋味還要假裝有風度...

拍完外景就不擔心下雨啦! 一群人就悠閒地回婚紗公司準備最後的兩套內景囉!!



這個姿勢據說是這位攝影師最後的必拍姿勢
他一邊把我的裙擺往上拉 一邊用言語恐嚇我...
腿伸直! 伸越直 看起來就越長喔... 其實我這時是在瞪他啦! 真是!
在拍其他景時明明就有穿鞋了還一直說我沒穿鞋...氣死我! 高就了不起阿!
(阿...是...蠻了不起的啦!!)



最後這套呢! 是我們當初的構想 最主要是以合成為主
所以特別跟攝影師要求了這樣的拍攝手法 然後我們再自己回去合成
拍照當天臨時去書局找了一個禮物包裝盒 (這個盒子實際上真的很小)
但因為請攝影師光拍盒子 這盒子的電子檔也是要花500大洋買
所以我們就放棄攝影師拍的 自己回家用傻瓜相機拍了
下面這張是小艾合成好的成品! 盒子上放上我們的英文名



拍了2天 終於拍完了~~
這過程很有趣 但是真的累爆了...第一天拍到11點多吧! 因為我狀況不佳 攝影師還特意把我留下來特訓到12點多
第二天就比較進入狀況了 老天爺賞臉也拍得很順利 所以比較早結束(說早也還好 離開時也10點了吧)

最後當然要來個工作人員大合照囉!!!



 拍完大合照 大家就可以下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