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造型篇(上)♡  接續...


第五個造型簡約日式風



這件雪紡紗禮服也是為了配這個日式風格的景所挑選的

因為婚紗公司給我7組造型 但我自己多帶一件旗袍 所以有2件禮服要共用一個髮型

這個髮型就跟"浪漫白紗"這套共用 因為要比較簡約素雅的感覺 所以拿掉所有的飾品

只戴上一付耳環 是不是很有日式風格呢?

(本來我們想要穿浴衣在這邊拍照 但是臨時生不出正統的裕衣就作罷 要不然倒是蠻有Fu的喔!)


第六個造型復古旗袍

旗袍是我拍照前爲了拍照而買的 婚紗公司的人都一直給我稱讚好看呢!!害我拍這套時一整個很High…
這套造型小艾很喜歡 但對我來說排名第3

髮型的部分是Eva幫我換的 插上2根高調的金色髮釵 哇哈哈!那個高調是我的菜… 

第七個造型
宮廷馬甲


就這個了!我最愛的2個造型 一個是剛剛說過的黑色龐克另一個就是這套了

我這次共穿了2La Sposa的禮服 這是其中的一件 我覺得它的感覺好有歐洲貴族的典雅又帶一點點神秘的味道

這套的髮型是我特別指定的 俗名:小喬頭 總覺得這種衣服配上小喬頭再加上垂鍊一整個有氣質 我超愛
(就是為了這個髮型 我的瀏海留得很痛苦...)

造型師跟我說:通常這種頭他不會主動幫客人做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 聽到這邊我更開心了
這表示我不會跟其他人撞頭嘿嘿

第八個造型
粉紅芭比


最後這個造型呢其實沒什麼我會設計一個粉紅芭比的造型 就只因為~~

我覺得婚紗照就該要有一個芭比風的造型 
它算是基本款 所以就給它一個名額了
對我來說 可能看多了類似這種的造型 所以…OK!!!

這次的拍照
要十分感謝我的造型師 我說的!我要的!他都懂
(
因為就是曾經遇過我說的 再怎麼說她就是聽不懂也不願意聽的 所以造型一整個吐血...)

還有他對我的很肯給他知道我講究飾品 
所以做造型時他不是只拿出一套出來 每個造型他都搬了一堆來讓我自己選 
還一直主動幫我加東西 實在是感動到眼淚快滴出來了!!

 對於造型與他認真的態度我真的給他100分喔!!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