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不要再追殺我了!!

從來也沒想到 因為婚紗照被追殺

不是我在說 你們也太猴急了唄!!

因為我們入相本的只有基本組數
其他加挑的都是電子檔

而這電子檔全部都是毛片 也就是未修片

總要讓我調個顏色 修一下小艾臉上可愛的紅豆冰跟下巴的抖抖肉吧!! (全部推給他推給他…)

而我又不是專業的修片師 總要多花點時間唄!!

(事實上我是拿我的照片在開玩笑 誰知道這Photoshop要怎麼用阿????

我又沒上過課 反正就是低解析度的電子檔

那就隨便啦意思到了就好! 有修有撥比…)

這篇
要來講一下我的婚紗照造型

打從決定拍照開始 我真的是做了好久的功課從好幾個月前就開始規劃了

當時的規劃方向是 造型多變化 各種風格都可以嘗試

所以我設定了幾種我要的風格 挑禮服時就按照我的所設定的風格去挑選

但是第一次選好禮服後 回家左思右想 總覺得就是少了個Fu

掙扎幾天後決定厚著臉皮的跟婚紗公司說~~~~~!

婚紗公司很好心的破例讓我重挑一次 所以在二次挑選前 我卯足了勁 做足了功課

上網搜尋他們新人分享的照片 看到符合我的風格的我就請小艾列印下來

然後帶去給禮祕 在一番千辛萬苦翻箱倒櫃翻雲覆雨後終於選到我要的禮服了

(真是辛苦了我的禮祕我對不起妳…)

挑完禮服後 接著安排跟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

我的攝影師跟造型師都是我翻遍了他們的作品&在家花了N小時上網搜尋作品所指定的

攝影的部分這邊不多說 等到攝影篇再來細說

先講造型的部分

這位我讚譽有加的造型師….外表是個男生但是心思卻是比女生還要細膩

我們只溝通了一小時吧! 當然我帶了很多照片給他參考

這神奇的一個小時就能讓他完全的掌握我的喜好….~~~厲害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婚紗照造型吧!!(分享的順序是按照當初拍照的順序)

*附帶一提:因為我造型太多 所以分2天拍攝 這樣的好處是比較不會累比較不會趕

第一個造型
性感馬甲


這件是La Sposa馬甲系列中最性感的一件

因為…..它是 ~~~! 拍照打了燈可能看起來沒那麼害羞

但實際上它透明的程度就是小褲褲都可以看的到

所以拍照前攝影師千交代萬交代 一定要穿白色的小丁丁

(不穿膚色是因為怕小丁丁的膚色跟自己的膚色會有色差 拍起來會怪怪)

髮型的部分我讓造型師自行發揮 他很認真地處理我的捲度

因為他知道我對髮型很龜毛 所以花了比較長的時間 感覺效果還不錯咧!!

第二個造型
華麗巴洛克


這個造型配合拍攝地點走華麗宮廷風 禮服除了有澎度外就沒有過多的裝飾

因為最主要的焦點會在髮型跟飾品

它的髮型其實側面看很好看 澎度夠 但可惜我沒有選到側面的照片

飾品是混搭的 黑色蕾絲加上藍綠寶石項鍊 現場看是閃亮亮的喔!!

第三個造型
黑色龐克


這個造型是我最喜歡的2個造型之1

禮服是造型師幫我混搭的 它是一件短禮服裡面再套一件黑紗裙

髮型的部分 他將我的瀏海往上疏 我本身還蠻喜歡這種乾淨俐落的感覺

那個飾品拍不太出來 實品真的很華麗 也蠻有巴洛克風格

第四個造型
浪漫白紗


這件白紗其實很美 裙擺很長也是閃亮亮 但因為選在戶外拍 所以層次沒有出來

這個造型是所有造型裡最澎湃的一組 弄完我整個變好大隻喔!!

對我來說 雖然簡簡單單的風格也很棒 但我想我一輩子也不可能穿這樣出門

所以一定要有一個這麼複雜誇張的造型紀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