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實在有夠混...到現在才在寫婚禮MV
剛結完婚的那一陣子被朋友們催得很勤~~大家都想看看自己在我影片裡面的英姿 (不是要看新娘偶啦!!)

拖到現在是因為--->現在才轉檔成功!!
還是轉了老半天之後 真的火大了 才呼叫小艾來的
也因為這樣我還被罵了好幾次笨蛋+白痴!! 一整個讓我更上火!!


不過完整檔真的太大了 只能放這個精華MV
這精華MV就短短一首歌的長度 連我都不夠放了 還會放到你那裡去嗎!!
所以...覺得沒錄到你 很不爽的朋友們~~~~~~我......請錄影師跟你道歉好了!!


當天是訂結同天 其實訂結同天真的有許多好處耶...
我們也沒有請歸寧 所以從頭到尾就是這麼一場
因此可以卯足全力 集中火力 也不用辦太多次辦到無力
所以建議未婚的朋友們 如果雙方家長都可以接受的話 我覺得訂結同天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
~~~~再來介紹一下影片解析~~~~~~~~~~~~~~~~~~~~~


因為懶惰的我"不會"也"懶得"研究怎麼從影片裡面擷取畫面
所以下面的照片就找來同樣時間場景的相片替代囉!!


1.訂婚儀式戴戒指




影片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那個上面有好幾顆鑽
配上金色戒檯不論是配色或者是造型都很
嚇死人的戒指...
歐買尬!!! 我看到時也是當場臉上三條線...為了不要嚇著大家 這我就來解釋一下了!!

就在結婚前晚凌晨12點多 大家都還在我家忙
裝喜餅的裝喜餅 搬東西的搬東西 該拿出來準備的儀式用品也拿出來擺好
這時我娘也把明天要戴的戒指先拿出來...

我想說 先來試戴看看好了
不戴沒事 這一戴.......我的媽押!!~~~怎麼完全塞不下!!

我也完全忘了當初量戒圍是量到哪一圍去了
我的天阿!!  明天就要登台表演了 竟然到前晚凌晨才發現戴不下....
現在三更半夜了 叫我去哪生???

我娘聽到我在樓下呼天搶地 叫爹叫娘 只好上樓去把她的"寶貝"拿出來借我頂一下了!!
所以那個被我嫌棄得要死的又金又俗又有力的大戒指 就是我娘的訂婚戒啦!!!
這戒指30幾年的歷史了 所以就請大家
別太苛求 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了!!


2.新郎到臥房迎娶



我覺得我真是一個 宇宙世紀超級無敵好老婆
因為......我完全沒有設計任何整新郎的闖關遊戲 (悔恨中啦......)

因為我是訂結同天 要趕時辰 所以怕這一整下來會誤了大好時辰就作罷
然而就因此便宜了這位娶老婆娶得得來全不費功夫的好運新郎
(聰明的話就該知道怎麼報答我的大恩大德!!)

不過這一段 我不知道我在高興個什麼鬼 笑到那魚尾紋不知道可以夾死幾隻蚊子幾隻蒼蠅了!!
唉唉唉!! 這歲月的痕跡真是........


3.宴客會場--相片區佈置



這個部分請看影片囉......
因為我請的婚攝沒有照太多收禮區或是相片區的佈置 (我還因此難過了好久 因為這都是我們的心血...)


如果仔細看的話 可以看到相片區後面有放一個白色城堡跟旁邊的2根羅馬柱裝飾
這是我們請一個保利龍廠商做的 怕運送途中會壓壞 我們還特別千里迢迢跑到台中去自取

回來後去美術社買一種石頭噴漆噴上 那噴漆有夠貴又份量有夠少 1罐噴個兩三下就噴光光
光噴漆就花了1千多!! 不過效果真的很好喔 有很像石柱的感覺...


4. 相片佈置區--有獎徵答活動箱



在晚宴中 我們有設計一個愛情MV的有獎徵答Call Out活動
這活動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有點複雜 不過是我們自己的創意跟想法

抽獎箱就放在相片區旁邊 賓客一到場就可以先到這裡投票
這答案都很簡單 有看過我們婚紗作品的朋友們就會猜的出來
不過第一題答"美女與野獸"的 ......小艾要我轉達說:給老子記住!!!

這2個箱子是小艾設計 廠商贊助的!! 所以在這邊也要特別感謝小李哥的友情贊助喔!!


5. 觀禮儀式--丟捧花



當然每個新娘可以選擇傳遞自己的捧花 傳遞幸福的方式
有些新娘喜歡用抽的 覺得這樣比較優雅比較有氣質

但是我還是喜歡傳統方式用丟的
覺這這樣比較活潑熱鬧 氣氛也比較High 反正我是戶外場地 所以就算吵到翻 屋頂也不會掀

心機重的的我還怕當場沒人搶 已經先交代我的好姊妹
如果讓我看到我的捧花掉在地上...就給我試試看!!--->好有殺氣的新娘!!

我有捧花可以丟...小艾也有喔!!



如果喜歡玩配對的遊戲的朋友~~~~~抽捧花可以 丟捧花也行喔!!

只要新郎也去找來一些東西丟就好了
但是因為我們生性害羞啦!! 所以沒有找一些"special"的東西

如果大方敢玩的新人 就可以盡情發揮你們的想像力 讓觀眾High到翻掉吧!!


6. 煙火瀑布



這煙火瀑布是餐廳裡我最愛的一個設施 現場看真的非常非常美!!
營造出來的浪漫氣氛 相信有在場的朋友們一定都能感受得到!!

所以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煙火瀑布 就對這個場地情有獨鍾了!!


因為片長的關係 所以最後的抽獎Call Out活動跟送客就沒有放在精華篇影片裡面了...



喜歡的朋友請至我的池畔浪漫婚禮全紀錄相簿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