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願望 我家狗寶貝也不例外~大家來猜猜這小笨狗此生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是滴!! 那就是~~~~~!! 吃!! 吃!!
沒看過這麼愛吃的小鬼
如果我們一不注意 他可以在地上撿到什麼都往嘴裡塞 再來就等著3分鐘後無法消化然後全部吐出來!!

每天~他會有一根肉條或其他零食吃 如果乖乖又表現良好看起來特別可愛的話 可能還會有更多...
因為狗狗的零食都是用塑膠袋封裝的 所以聽久了他對塑膠袋的聲音就特別敏感
也會分不清是我們的零食還是他的 如果我在吃餅乾 他也會在旁邊可憐兮兮的看著我

這是他看到我拿零食的表情--->水汪汪的大眼睛....渴望的眼神....好會演內心戲喔!!! 
真是Very Good!!   身為他的主人 我實在感到無比光榮驕傲萬分阿!!!



看他這麼賣力的演出~好吧!! 拿出一根肉條...



他平常皮歸皮 笨歸笨(我是覺得有時是他不想配合 故意裝聽不懂不鳥妳!)
但有東西吃時沒說開動是不敢造次的 這是我們小笨狗"唯一"讓我比較欣慰的地方!!
(阿不就很厲害咧....這不是最基本的嗎???)

唯一敢做的動作就是這個--->眼睛直勾勾的盯著眼前的大尤物~~~用眼神來吞噬它...
雖然有時會等得受不了故意把頭慢慢一點一點靠近 以為這樣就沒人發現嗎?? 太傻了!!

我想此時那根肉條在他眼裡是無限放大 大到我叫他 他都自動關起耳朵聽不到
叫太多次 叫到他煩時 就敷衍的轉頭看妳個0.1秒 然後露出叫屁阿!鄙視般的表情
就馬上秒殺的回頭再次盯著他的日思夜想世界級頂尖美味大肉條!!
深怕一個不留神 大肉條就憑空消失了!!

一得到我ok的指令 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刁走
快到我都來不及拍 只拍到這個手手還停留在半空中的模糊畫面



他習慣把零食刁到床上 喬了個Super無敵好位置後才開始吃
因為他覺得這樣才夠酥胡 夠享受!! 這個髒鬼懶鬼 不知道跟是跟誰學的 我跟小艾可不會躺在床上吃東西!!



不到30秒就全部喀完!!
喀完後他還用眼神暗示我: 這也太少了吧!! 塞牙縫都不夠!!
看我瞪回去 見這招"硬招"無效 馬上再使出他的"軟招"拿活絕技
換了一付飢腸轆轆的表情 好像我餓了他很多天 好可憐又好無辜的看著我!!!



對啦!! 我承認我對這表情實在毫無招架之力
只好一直催眠自己: 好啦!! 剩半小時就是晚餐時間了 讓他早半個小時吃也不會怎樣阿!!

還沒說服完自己 不知怎的我的手就猴急的不停把他的東西一樣樣搬出來了!!
軟招見效.....我想他心裡一定在恥笑我 這個笨女人怎麼這麼好騙~ 隨隨便便就上手....唉!! 笨女人!!!

下面這張是他的晚餐材料



乾飼料是皇家的臘腸犬專用飼料
吃專用飼料對他的骨骼比較好 營養調配也比較符合臘腸犬的需求




再來這罐頭是有肉塊+醬汁的 (罐頭的牌子我們常換 反正他都愛...)



他的份量是半罐的罐頭+一些乾飼料



然後再加上健康食品卵磷酯 每天的顆數是按他的體重下去計算的
哈啾每天需要2顆 卵磷酯最主要是顧他的皮毛 皮質比較穩定 毛量毛色比較豐潤有光澤
除了這個是從小就有一直給他吃的外 就沒有再給他吃其他的健康食品了!! (老娘都沒吃那麼好咧!!!)



最後這個是他的最愛 我也不懂為啥他那麼愛吃番茄
不過狗狗是可以吃番茄的 而且對他也很好
我會幫他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然後再放進他的飼料盆裡



看!! 是不是很豐富呢??



但這樣還不夠喔!! 還要用湯匙給它攪一攪扮一扮
弄成像一碗滷肉飯的樣子 上面還有油油亮亮的肉汁 這樣他才會想吃 (有沒有那麼挑食阿!!)




在幫他準備的時候 他就在流理台下煎熬的等待....
厚~~~那副想吃的樣子 乖到就算我慢慢來 他是連吭都不敢吭一聲!!!
深怕老娘我一個不爽 就乾脆給他看的到卻吃不到!!! (美食當前才怕我...唉唉唉!!!)



攪拌好了之後 會先把湯匙給他舔乾淨!! 不能浪費食物嘛!! 況且他這一餐也不算便宜!!
養他養到我好窮....



舔完之後 再繼續用這種眼神看我!!  不...是看向我攪拌好的飼料...



一樣沒說"好"不能吃 只有乖乖坐好 瞪到眼睛快凸出來的份!!



這時候~ 如果我壞一點 讓他等久一點 會聽到他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要不然就是看著那碗一直猛吞口水...

小時後甚至還會忍不住口水滴出來!! 現在比較聰明~知道口水也可以吞進去!! 哈!!




我覺得再等下去他會暴走!!
所以好心的我還是下了指令!!



一聽到"好" 看也不看我一眼 直接把頭埋進去 死也不抬起來
是有餓成這樣嗎?? 我可從來沒虧待過你好嗎!!



他吃飯超快的!! 沒幾分鐘就清潔溜溜
泥看看
泥看看~乾淨到連一點點小肉屑都看不見  醬汁也是一滴不剩
我保證我們哈啾絕對不會交到麻花臉女朋友!! (誰告訴我 狗有麻花臉的嗎?)



吃飽喝足後...就是這副德行!!
把我的腿當靠墊



最好你有這麼會享受!!!









親愛的叔叔伯伯姨姨們 我是不是很可愛捏!!
如果覺得我很可愛 請給我一個的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