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抱回哈啾的時候 大概是他2個多月
一到家放他下來 他還不太習慣走路 只會跳跳跳的前進 像兔子一樣
而且一來就皮得很
跳了一陣子之後 才慢慢知道可以用走的
想到那一幕當時的蠢樣跟皮樣 我就可以一個人哈哈大笑到很久 .........
可惜短短幾分鐘來不及錄下來 他就會正常走路了!!

剛來時~~~~正是他愛到處亂咬 讓我們非常抓狂的年紀 屋裡到處都有他的"成長印記"
就連我們坐著看電視 都會衝來抱著某人的腳頭 賣力地~~~啃!!

有一次還咬門板咬到他自己的牙齒前面掉一塊下來
那時已經換完牙了 所以一直到現在那顆牙齒前頭還是缺一角....

他來沒多久 我們怕他無聊跟到處亂咬 就買了玩具給他
剛開始效用不大 玩具會咬 但其他地方也是他大爺愛怎樣啃就怎樣啃 在家橫著走
直到不知道多大後才開了竅門兒--->知道只有他的玩具才能咬!!

雖然當時因為這樣 讓我們總是氣得牙癢癢的
真想把他的牙齒全部打掉 或是想乾脆全部讓他都咬斷算了!!





不過....那咬咬的模樣 真的可愛押!!!!

這是第一次發現他會去撿小艾丟出去的玩具回來的時候......
(不過因為那時的相機很爛 所以請大家多多包含!! 請開喇叭唷!!!)

Part 1---- 很愛玩 但剛開始不知道要檢回來 還被突如其來的聲音驚嚇了一下!!



Part 2---- 做對了被稱讚 開心得要命 一副超爽樣!!



接下來這段影片 是在他大概4個月的時候錄的

從小到大幫他買的玩具已經數不清有多少了.......
因為很多玩具壽命都不長 便宜的一下就被咬爛

不過我發現有一個玩具超耐咬的!!
(不是影片裡他咬的那一個!!  是躺在旁邊跟他穿兄弟裝的小貓貓)
這是一開始就買給他的
第一批玩具中的其中一樣 到現在已經2年多了 一直都還是完好無缺!!
而且洗一洗就乾淨了!! 貴的果真有差!!

現在就請來賓們繼續觀賞 很愛裝可愛的 愛四腳朝天咬咬哈啾~~~~~~
(請開喇叭)




哈啾特愛咬起來會"啾啾作響"的吵死人玩偶
一直到現在都是.....
那時力氣小 咬起來還不怎麼響亮 現在可就真的會吵死人!!

因為白天我跟小艾都在上班 所以他是在我娘家
每次只要我娘打電話來 他知道我娘在跟人講電話 就會聽見電話那頭 "啾 啾 啾" 的超大聲--->故意的!!
或是只要家裡有客人來 或某人回來了 他也會開心的
"啾 啾 啾" 繞到你面前玩給你看--->故意的!!
就是要你看到他的存在去跟他玩!!
這是我家哈啾自以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暁 卻是大家都看得出來的"狗兒心機" 哈!!


現在還在的小貓貓證據在這










親愛的叔叔伯伯姨姨們 我是不是很可愛捏??
如果覺得我很可愛 請給我一個的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