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哈啾~~~~~~
可能是因為嘴巴大的關係 從小養成了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有一次的口部運動咬咬時間
----> 真是愛運動的小孩 乖寶寶一枚

延伸閱讀 : ❤ 哈啾愛咬咬之玩具初體驗❤

而為了不讓家裡的家具遭殃 所以他的咬咬玩具特多!!!


但每當要帶他出門遊玩時 尤其東西已經大包小包了  所以我們 沒有一次記得要帶他的玩具出去
因此我家哈啾 運動時間到的時候 就非常懂得如何就地取材!!

來看看下列影片~~~



本來以為.......他只是嘴巴癢 咬癮又開始發作
結果沒想到~~~竟然一不注意我家哈啾會變成小羊咩!!
一瞬間他變成草食性動物  還吃得津津有味 自顧自的狂吃.......



吃了幾口 怕他再吃下去會中毒 不再讓他吃了之後.....



竟還給我意猶未盡 舔舔舔....乾淨耶!!

阿.....這草是有那麼好吃嗎? ---->真的快昏倒!!



接下來這段影片更厲害了!!

前情提要:
2009年的過年 我們帶著哈啾一起去台中玩
在台中都會公園裡的行人步道上  看到兩旁有許多掉落的枯枝 便隨手檢起往前丟
哈啾很乖的衝去撿回來

只是沒想到~~~~
這小子撿回來後 突然給我在步道正中央就定位
然後馬上躺下 翻身 四腳朝天後就開始抱著枯枝.....咬咬咬!!
Oh No......他以為這是他家嗎?

這時旁邊的行人走過 紛紛自動繞過 然後好笑的再回頭看著這隻笨狗 邊竊竊私語邊走遠.......
不管我在旁邊怎麼叫他起來 他就是完全聽不到的繼續努力認真咬咬咬 死都不起來!!

這時他不是小小狗了耶....他已經1歲半多了!!
也就是說........換算成人類的年齡 已經是20歲的成年人了!!
歐買尬!!
當時實在是有夠丟臉 身為主人的我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最後為了不想繼續丟臉+所謂的好狗不擋路 小艾只好把他抱起來
結果 這隻成年哈啾還是雙手緊抓著寶貝樹枝不放....繼續賣力的給它咬!!
請看VCR~~~~~



在哈啾的世界裡 沒有光咬不吃這回事 咬了不吃多可惜.....
所以瞬間又變成熊貓了!!  
---->唉.....我真要昏倒了!!

直到最後沒抓穩 樹枝掉下來為止!!!


我說我們哈啾不用參加童子軍團 野外求生能力就已經很好了!!
不管怎樣絕對不會餓死.......

你說是吧?? (汗顏)






親愛的叔叔伯伯姨姨們
我嘴巴長那麼大一個就是要用來咬跟吃的阿!!
如果你也喜歡我 請給我一個的 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