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發得很猶豫
因為.....

真的蠻白痴的!!


不過...這就是在我家隨時都會上演的真實戲碼!!



大部分的朋友都知道
我很早就接觸我的婚紗公司
而在這方面非常龜毛的我 北中兩地 來來回回也跑了10多趟

如果是可以當天來回的 大都會帶著哈啾一起前往
如選禮服 或溝通 這類的事.........

因為以我龜毛的程度 每次選禮服一定就是耗掉6.7個小時以上
如果不帶哈啾 小艾會粉無聊!!!



其實我發現 哈啾平常雖然皮 但他是很有耐性的小孩
只要主人在旁邊 讓他等多久都沒關係
他會乖乖在那不吵不鬧 等累了就睡.....

他也會有讓人覺得很窩心的時候
例如我進去更衣室換禮服時 就他跟小艾在外面
有換過禮服的新娘就會知道 換一件禮服需要一點時間 尤其是大澎裙或是馬甲要綁帶的那種
不是說像換衣服那樣兩三下就好了

而我消失的這段時間 他知道我在更衣室裡
就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我更衣室的那片門板
不管小艾怎麼鬧他他都不理



他看的方向就是門板的方向.......




小艾怎麼鬧他他就是不理 一定要盯著我 還一直想要往我這邊前進的VCR在這 ↓
可惜腿太短跨不過桌子!!



回家看拍的禮服照片 發現...他還是一直在盯著我耶.....
是說我幹麻沒事穿成那樣 整個人瞬間長大2倍他認不出來 還是怕我跑掉阿???



他在我後面 這時我一出來 站在鏡子前 他就一直看著鏡子中的我!!!
 


這張他算是不小心入鏡的(右邊) 還是一直盯著我看!!! 他是要告訴我他喜歡這件嗎??



還是看個不停耶!!  太可愛了.......哈啾!!
不過我怎麼覺得他比較想在這長長的裙擺上奔跑!!


因為幾個小時過去 真的太久了
後來他可能知道反正我就是在裡面 再出來 再進去 再出來......

所以....被小艾引誘成功了!!
趁我又進去換的時候 這兩個竟然給我在人家婚紗店的沙發上玩起人狗大戰!!

第一回合開打~~~



可憐的哈啾!! 整個被夾住還被打屁股....



第二回合開打~~~
一直繼續看向更衣室門板的哈啾有點莫名其妙的被迫開戰!! 一時還無法反應.....



我想他應該覺得小艾很煩!!



他明明就是乖乖在等我的說......






親愛的叔叔伯伯姨姨們 我是不是很可愛捏??
如果覺得我很可愛 請給我一個的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