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照片:台中商旅風格獨特、挑很高的貴賓交誼廳。



[09.04.2011]

悠遊中台灣這個系列寫了大半年,今天終於要來把這個系列做個了結了...(揮汗)
(根本就是自己懶,還揮什麼汗啊 XD)

其實最後我們還有一個紙教堂的行程,雖然這也算是個新興景點,
但這個地方不大而且實在有點無趣,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分享了,
所以就跳過,直接來分享這篇我很喜歡的台中商旅作為這個系列的Ending吧 !!


不像大飯店般金碧輝煌、華麗高貴,但卻寬敞明亮、乾淨舒適的接待大廳。





這一區的空間設計有著淡淡的南洋風,讓人有種悠閒自在的感覺,心情也一下子輕鬆了起來。





貴賓交誼廳配色及風格獨特的沙發區。





與貴賓交誼廳緊鄰的商務上網區及休閒感沙發座,
瞧這發亮的暖調木質地板,午後陽光從落地玻璃外灑進來,光坐在這兒發呆就真的可以讓人慵懶到不行。





可惜帶著皮小孩+大包小包的沒辦法在大廳晃太久,還是趕緊進房卸下行李稍做休息先。

這時候姆姆醬八個多月還在扶走+爬的階段,有乾淨的地板對我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尤其木地板比起地毯讓我更加放心把小人放在地上爬爬,乾淨度100分唷!!





雖然客廳跟客房沒有隔間,但有明顯的區隔,
17坪的菁英套房,這樣的空間我已經相當滿足了!!





床的左右兩扇門通往浴廁,這兩扇門是軌道的拉門設計,可選擇性的拉開或關起。





客廳跟房間雖然只有小小的電視櫃屏風做區隔,但兩個區域的獨立性還是有的,
至少在這上網看電視不會太干擾到已入睡的小人。
(除非你故意把喇叭音量開很大,但我相信想把小人敲昏都來不及了,應該沒這麼白目的爸媽~噗)





商務辦公桌上的薰香精油,微燻的清香卻淡得我聞不出是什麼味道,或許這是他們貼心的地方.....
每個人對味道的敏感度跟喜好大不相同,真的太濃的薰香我也不愛。





很柔軟舒服的床,唯一的缺點是台中商旅沒有提供嬰兒床,
姆姆醬睡我們中間又超會翻來翻去360度旋轉亂踢的,所以跟家裡KING SIZE的床比起來還是嫌小了一點 !!
(我家KING SIZE的床有時我還會被踹到角落去,只能說這小子實在太暴力也太會滾了..... )





電視是可以旋轉的!!





這裡的每間客房內都有陳設幾個像花瓶一樣的裝飾藝術品,
姆姆醬站起來的高度已經可以拿到中間那格的花瓶了,還好老木眼明手快一進房就想到要把那幾個花瓶藏起來,
沒想到台中商旅真是聰明絕頂 ,這些都已經死黏在玻璃上屹立不搖了!! 





床的左右門皆可通往浴廁。





浴廁的空間是長條形的,非常之大設備也相當齊全,
唯一的缺點是緊鄰著房間的床,而且以床的背板作為隔間,害我連洗澡都要躡手躡腳超怕吵醒睡夢中的小人。





馬桶及
淋浴間都是獨立的分別在浴缸的兩側





房間裡處處都很乾淨,包含浴室的地板!!
是說外出旅行還看到體重計會不會太殘酷了點.......





浴室內還有一個小電視,在這裡化妝、卸妝、泡澡、洗澡都不無聊。





空間真的很大,想拍下全景但實在擠不下!!





提供的都是歐舒丹的沐浴用品跟乳液。





接下來準備把在地上玩太嗨的小孩抓去洗澎澎
本來很開心的,但被抓起來後表情變這樣....







把拔先去放水,等待的時間只能讓關不住、像蟲一樣扭動的皮小孩再到地板去自由匪類一下!!





這時候的那兩隻柔軟香嫩小肥腿真是令人懷念呀!!





姆姆醬一直是很愛洗澡的小孩。





只要丟玩具給他就可以玩到不想起來.....





因為帶著姆姆醬,趕著讓他在正常時間睡覺,所以我們還沒吃飯餓著肚子就先回飯店了。
搞定小人之後,一整天下來累癱了的老杯老木決定直接叫Room Service來填飽肚子比較快!!





小艾跟我各點了一份餐點準備大吃特吃了!!





因為太餓了,拍完這幾張已經是我們最大的極限,根本忘了把menu拍下來,
所以我們點的餐點名稱我早就忘了,只記得東西還不錯吃,反正大家看著照片應該也就不難猜了.....XD









我們三兩下把東西掃空後,還是覺得很空虛,所以又再加點了甜點.....





最喜歡這種整面落地大玻璃的房間,
隔天一早拉開窗簾讓溫暖陽光毫不保留地灑進來實在是超級過癮的事!!





睡得好舒服....姆姆醬也起床了。





睡飽飽精神好就好開心~





整理完畢後就到一樓餐廳吃早餐。
 




姆姆醬坐的青蛙兒童椅好可愛!!





每次吃這種飯店的早餐我都能吃很多,但我偏愛中式小艾偏愛西式,
因此我老是被小艾取笑像老人一樣,早上一定要吃粥。




吃完早餐我們回房間休息一下打包行李,接著退房準備開始一天的旅程囉......




延伸閱讀:

台中商旅其他房型~
❤【農曆年遊台中】很棒的台中商旅。行政套房 and 精粹套房 ❤ 


悠遊中台灣系列文章 ~
❤【悠遊中台灣】孩子的享樂天堂。BabyCrown旗艦店 ❤
❤【悠遊中台灣】好殺底片的夢幻莊園。心之芳庭 (上) ❤
❤【悠遊中台灣】好殺底片的夢幻莊園。心之芳庭 (下) ❤
❤【悠遊中台灣】我被妖怪包圍了。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
❤【悠遊中台灣】我住在童話世界的迷霧森林裡。仙朵拉童話森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