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照片:姆姆醬看到空間超大的行政套房樂得手舞足蹈。



[01.22.2012 除夕  行政套房]

今年農曆年帶著姆姆醬回台中阿公家過年,因為考量到帶著小人住飯店比較方便也不用麻煩到老人家,
且有了上次住台中商旅的美好經驗,所以在年前就提早預定了除夕跟初一兩天的房間。
 

一般來說除夕當晚的房價還沒飆漲,可能是大部分的人吃完團圓飯會直接在家裡過夜,初一之後才會安排出遊吧~ 
所以第一晚我們想奢侈一下選了比較好的行政套房,也趁這個機會試試台中商旅不同的房型。

在上一篇文章 ❤【悠遊中台灣】很棒的台中商旅。菁英套房 ❤ 中已經介紹過台中商旅的公共空間,
因此這篇就直接針對房間的部分來分享囉!!
 


行政套房坪數19坪~
就像一般的飯店旅館格局一樣,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浴室。

首先一進門會先被偌大的客廳空間所吸引,姆姆醬看到有這麼大的空間可以任他趴趴走,
體內的狂熱細胞整個大暴動,開心得樂不可支!!





還有我最愛的一整面落地窗。





沙發也好大,姆姆醬在上面以爆衝的方式爬行整個嗨翻了!!








這你是中樂透嗎?





對這個階段的小孩來說,最開心的事就是放手讓他自己走、自己爬、自己探索....反正沒有危險不摔下來就好。





噗~皮小孩想在沙發上站起來,但沙發太軟了站不住就呈現這種很好笑的姿勢!! XD





這個時候的姆姆醬剛好1Y1M ,
不知打哪學來的,看到新奇的東西就伸出食指往那個方向指,一邊喊著"拿、拿" 要旁邊的人拿給他!!





他到底要拿什麼呢?





噗~原來是這個!! 
原來是唐老奶奶的蟠龍花瓶呀!! (誤)
還好我早就知道那是拿不下來的,所以就把他抱起來讓他自己拿拿看,結果他發現怎麼拿也拿不動就放棄了!! XD





客廳電視牆的另一面就是有著舒服大床的房間了!!
左右兩扇門一樣可以自由拉開或關上,照片是完全拉開的樣子。





這房間真的好讚!! 我一直好想要主臥也有這麼大的一面落地玻璃。





因為這房間有兩大面的落地玻璃,所以房間內彩光非常好、空間也很大!!





這麼乾淨明亮又舒適,看起來就一整個心曠神宜、神輕氣爽呀!!





其實老木的開心指數並不亞於姆姆醬,只差我沒有在地上翻滾而已!!





把拔想跟正在嗨的小孩合照,但這小孩超不給面子的,一抱起來就結屎臉。
XD 





有人自己很陶醉,完全不顧小孩的抗議!!
(放我下來放我下來......我要自己去玩,鼻要親親啦!!!!!!! )






最後來看浴室~

整體空間也蠻大的,有的配備差不多跟上一篇介紹的菁英套房一樣,
其實已經很讚了,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菁英套房那長條型的空間,
或許實際上也沒有比較大,但不知為什麼菁英給我的感覺比較獨特且更舒適。(我又沒有要睡在廁所,舒適什麼鬼呀~噗)





這小孩從一進門就開心狂奔個不停,除了被老杯抱起來拍照的那兩分鐘之外!!





馬桶旁是淋浴間。





一樣是免治馬桶,在寒冷的冬天屁屁接觸到溫熱的馬桶座是多麼幸福的事~
這讓我決定以後換房子也要裝免治馬桶!! (握拳)





傻小孩不知道拿到什麼,又看到浴缸裡那麼大一個窟窿太開心,不小心就把東西丟進浴缸裡了。





搖頭晃腦、探頭探腦了半天發現自己拿不到,又使出一指神功叫老木拿給他!!





奔累了看看窗外的風景,真是難得的片刻安靜啊!!






窗外正在下雨,若不下雨的話老木心情會更好!!





跟他說外面好多車車,小子正在聚精會神的看!!





看得正專心,老杯卻叫人家回頭拍照....
美送的心情全寫在臉上,真是一個不愛被打擾的小孩!!













[01.23.2012 大年初一  精粹套房]

幾乎所有的飯店、旅館,從初一後的房價就一路飆漲,為了節省經費,第二天我們就住比較基本房型的精粹套房。
但即便如此,第二天的房價還是比第一天貴呀!!
這價差真的好誇張~~~


其實如果大家以後住房有類似的原因只能選擇一天住較優的房型的話,若沒其他特殊考量或限制,
強烈且良心的建議,最好從較差的房型開始住.....
要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儘管房間也不差,但就覺得從天堂墜入人間的感覺!!!


至於從天堂墜入人間是什麼感覺呢? 我想大家看完照片應該也就可以略為感受一二。
XD


一進門,浴、廁分別在走道的兩側。







精粹套房官網上的資料是16坪,並不是台中商旅最小的房型,認真說來也其實不算太小啦,
只是我們的胃口被前一天的行政套房給養大了,總之有落差就是。


其實如果前一天沒住到行政套房,以小艾跟我的標準來看,這樣的房間也已經很OK了!!






姆姆醬:咦~把拔,你被裁員了嗎?? 怎麼跟昨天的不一樣? 





噗噗~好啦,認真來分享一下,雖然這間的照片明顯少了好多.....(遮)

剛剛已經說過了浴、廁分別在一進門的兩側,左邊是浴室、右邊是廁所,
分這麼開的好處是突然想上廁所的人可以隨心所欲,不用忍也不會影響到正在洗澡的人。





廁所的空間比較小,就一個洗手檯跟馬桶。





浴室的空間比較大,一樣有浴缸跟淋浴間,基本上該有的都有,配備沒有差太多。





但這裡比起行政跟菁英套房,少了化妝椅,所以吹頭髮跟化妝都要站著,對孕婦來說若有椅子當然就輕鬆多了。





還有這個房型提供的沐浴用品跟乳液就是台中商旅自己的,並非歐舒丹了。
所以我們看到歐舒丹也不用太開心,因為都是用錢換來的.....(無誤)





因為房間就是那樣也沒什麼其他特別好拍的,所以就再送幾張姆姆醬的沐浴照給大家好了!!
(可以看出我一整個很敷衍XD)





無良老杯拿著蓮澎頭對準姆姆醬叫他張開嘴巴"啊",這傻小子竟然就乖乖照做還這麼開心是怎樣啊!!





反正他就是一個愛洗澡、愛玩水的小孩,這個夏天真想帶他去學游泳!! (那個時候我好像在坐月子吼~)






最後老杯說我這張拍得不錯,其實我也不知是哪裡不錯,反正我拍的照片能夠被稱讚就是一定要放上來的呀!!!!





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台中商旅,不要過年過節的話,平常天來住其實有打折還挺划算的唷!!!!



延伸閱讀:

台中商旅其他房型~ 
❤【悠遊中台灣】很棒的台中商旅。菁英套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