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最親愛的兩個寶貝兒



旅遊,對我跟小艾來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雖然有了小孩後,旅遊的型態、地點跟頻率受限很多,
但不甘寂寞的我們還是在我產假結束前硬是安排了一次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以滿足我悶了好久的空虛心靈

由於這次多了一個不足兩個月的新成員,帶著一個小小孩加一個新生兒出遊真的是一項很大的挑戰,
為了不自找麻煩(基本上帶兩個小孩出門就已經很自找麻煩了XD),我們決定這次的旅行以飯店度假為主,
在外面趴趴走的累屎人進階版行程就等以後他們大一點再說吧!

因為只安排了三天兩夜,也不希望路程太遠,這樣才能多點時間待在飯店裡,
所以第一天我們選擇了台中,順便帶兩個孩子回阿公家給阿公含飴弄孫一下,第二天再到日月潭繞繞


當初會選到這間,坦白說一開始是為了平衡第二天雲品的高價 (因為有人指定要住雲品),
為了幫金主省錢,我這個 賢妻 閒妻使出渾身解數說服了有人原本想連住兩天雲品的恐怖念頭
(那些錢省下來可以讓我買多少衣服阿阿阿阿阿~~~~)
最終找到了這間評價還不錯的清新溫泉度假飯店(喔我真是賢慧呀~是說其實找到這間的也不是我啦 XDD)

住了之後真的覺得它C/P值極高,是個超適合帶小孩出遊住宿的好地方,一定要來好好大力推薦一下的!





外觀看起來就感覺很不錯囉!





更棒的是,
裡頭設有三間餐廳~"天地一家" (中式料理)、"新采西餐廳" (西式料理) 與"景餐聽"(日式料理),提供顧客更多樣化的選擇





大廳櫃檯~~





Lounge區~~
窗明几淨、還有水池延伸至戶外,是個很舒適的空間





飯店裡還有很多設施,也設有禮品專賣店,但帶著兩小又推著行李,簡單拍了幾張照就準備先進房了






一進房就讓我大大驚艷!天兒呀~~這種價位能住到這麼寬敞的房間真的太划算啦!





我們訂的這間是清新雙人房,有一大床跟兩中床可以選擇,我們一家四口當然選兩中床囉!
(這雖然是雙人房,但可以睡上4個成年人耶~~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喔哈哈哈哈!<--給100個讚)





這長桌也很方便,帶小人跟小小人出遠門就是哩哩摳摳的東西一堆,足夠的置物空間是很必要的





看這房間有沒有很大!
電視牆的另一邊還有湯池跟很大的浴廁
(長桌上的圓形桶狀物是奶瓶消毒鍋,有需要的話可以請飯店提供)






我們原本以為這種房價應該房內不會有獨立的湯池,沒想到一整個就是讓人從進門就一路驚呼連連
驚喜不斷!
房間有湯池對帶小孩的人實在太貼心了,因為總不可能把小孩丟著大人自己去泡湯吧噗~





然後有個皮小孩就很開心的在那跑來跑去,這邊看看那裡摸摸,甚至還一度想爬進池子裡








半開放式的淋浴間~
飯店也有提供小Baby的沐浴盆(忘了一起入鏡),把浴盆放在這裡就可以很方便的幫小人洗澡囉!





是不是....浴室的空間也超大的!





然後從一進門開始,
老木太開心的亂吼亂叫,老杯被迫扛著相機到處拍照
還有一個小孩很自嗨的整間衝來衝去,
唯一沒事的是乍看之下好乖的這個小女孩........





但事實不然,這次旅遊讓我最想倒地的就是這個小妞,半夜罵罵號到我超怕被鄰居投訴的
(在此僅向隔壁的1008、1012號房深深一鞠躬致上我最高的歉意~並雙手送奉上我家失控妞白天天使照一張 XDD)





接著重頭戲出場


當初會看上這間,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它有個兒童遊戲區,
因為考量到我們進飯店後就全在飯店內活動了,如果沒有讓小孩Happy的地方老杯老木就不Happy了

所以讓小人有消耗體力的地方才是上上之選!





Check in 完回房放好行李後
我們就帶著精力充沛的小人先來放電一下





看到妹油?

好大的球池耶....小人看到這個就是啥都不管立馬瘋狂向前奔了阿





我家姆少爺是個愛球如癡的小孩
,對於球狀物的喜愛程度遠勝過很多小男生都喜愛的車車
然後這時剛好
裡面沒其他小盆,一個人在偌大的球池裡突然不知該從何處下手~噗





請問這是在演哪齣阿?
我的愛人妳到底是在哪裡? (((((唱~~~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唱~~~~





原來是玩累了想爬出來啦
,但腿太短搆不著地就整個卡在中間動彈不得噗哈哈哈哈~~~(無良老木在旁邊狂笑ing)





然後隔天一大早為了讓七早八早就起床的少爺不在房間內吵人,貼心的老杯只好睡眼惺忪的又帶他來放電,好讓我在房裡稍稍補眠
(因為
整晚被失控妞吵到三點多才睡~
)





光在這一區真的就可以耗上許多時間了





後來陸續進來了好多小盆油,少爺的臉不知道在囧什麼





當然不只有球池、溜滑梯,還有其他的遊戲設施接著看下去吧





有許多的兒童繪本與叢書。





益智電腦區~~
不過我並沒有特別去看是否有專為小孩設置的兒童學習或遊戲軟體

因為我家小孩只會上去坐坐椅子裝裝樣子
學人家亂敲鍵盤,然後沒幾秒鐘覺得無聊就又自己溜下來這樣而已~XD





還有這組很大的玩具車組
但是第一天來的時候
連一台車子都找不到,我們還想說是都被拿走了還是要帶自己的車子來呀?  囧)))))))
(這照片是第二天拍的
,看似有一台車跑出來了.....)





接下來是小女生最愛的廚房玩具組~~





有冰箱、烤箱、微波爐、琉理台....超級豐富真是女孩兒們玩辦家家酒的天堂





冰箱打開看到這麼多食物好吸引人
連我都想丟小孩一起玩兒了!(露出小女孩天真無邪大眼閃閃期待貌)





然後事實是這樣~~



小艾:這位抱小孩的歐巴桑哩咖五展紮ㄟ (巴頭)



這時姆姆又在鬼打牆的用他的招牌臭奶呆口吻問大姐姐
:這什麼??
這位大姐姐好有耐心又細心的回答、解釋.......殊不知她解釋了老半天最後還是換來一句:這什麼?
噗哈哈哈
我在旁邊都好想跟大姐姐說對不起妳不用那麼認真,因為我家小子沒在管妳說什麼的~






我要說他真的比較喜歡這個廚具組耶.........不信你看~~~~





這時的姆大廚多認真呀





我麻麻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所以我這麼認真一定可以交到很多女盆油~~ (咦?)





我說小子~以後煮好吃的東西給媽咪吃好嗎? 






還有樂高~






其實發現大部分的小孩都蠻有家教的,玩具不會亂混,玩好也會按種類歸位(但都是比較大的小盆油了)
所以一進來不會看到玩具亂丟滿地的情形






到了用餐時間因為我們早已事先預訂了景餐廳日式料理,時間差不多就帶著意猶未盡的小孩轉戰餐廳囉





這是吃到飽的
,有各式冷盤、鍋物、刺身、手捲、蒸物、炸物、握壽司、燒物、煮物、甜點等....無限量供應





因為我們都餓了
,無奈吃到一半我家失控妞開始發功硬是不配合的不肯乖乖躺著哭哭要人抱
所以只拍了幾張就作罷
,後來的時間都還是我抱著她邊吃的





感想是吃了一輪後發現食物種類沒有想像的多,我們幾乎把菜單有的全點過了(而且會越送越小盤)

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啦。



最後我們離開飯店前,讓姆姆在大廳奔跑一下給他拍拍照~~





他的連結反應是看到水池就覺得裡頭應該要有魚

所以一走到這裡就喊著"魚魚"然後探頭往水裡找
,但人家根本沒養魚呀





剛好這時大廳沒什麼旅客
我抱著波妞一回頭就看到
這小子開著行李箱ㄅㄨ ㄅㄨ在人家大廳滑來滑去
,父子兩玩得不亦樂乎





結果玩到不肯下來~~~
Orz



至於飯店裡的其他設施,因為帶著兩小不便使用,也沒多餘的時間去拍照,所以有些可惜
不過以這價位來說,已經覺得超賺到的了,因為我們只花了2500大洋
沒錯~~只有2500而已唷

其實我們住的房型官網上的價格是$8600+10%,因為買了住宿卷就差很多囉
(但這種便宜的住宿卷不含早餐,當然前一天的晚餐也是自費的)

如果有人想問住宿卷哪裡買?
上拍賣找就有囉~可以找有誠信的賣家,都會比直接跟飯店訂房便宜得多,我後來都這樣訂房了XDD



圖文分享完畢~~
最後送上我家姆少爺回眸一笑解千愁之美男湯照一張 
 (((((( ㄟˊ......阿姨叔叔阿貝阿恩們~要多泡溫泉皮膚才會像我這麼古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