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照片:熱到我把長洋變短了~~ XDDD


在餐廳裡休息片刻、將原本空空的肚子填滿後,一家三口就再繼續往下站一前進囉!!

在台灣,有西式教堂的戶外婚禮場地數來數去就那幾個,
因此心之芳庭在結婚交流板上被熱烈討論,最大的原因就是這個"許諾禮堂"了。
只是一般遊客是禁止進入的,只能在外面拍照,除非是已事先預約的準新人,才可入內參觀。
(當然如果真的很想進去,叫老公配合演一下未婚夫演技好一點應該可以吧? 但記得請不要帶小孩.....噗~~)

這裡也提供新人拍攝婚紗照,但只限在此宴客的新人唷~~



許諾禮堂因為周圍都被圍住了,所以無法拍到全景,要現場看比較美~~
既然不能進去,四周繞一下我們就離開囉!!



接著來,來到同樣以婚禮為主題的幸福角落。





這裡提供多樣的婚禮週邊商品給新人們選擇,這片牆面展示的是各式婚卡~~





還有各種可愛的婚禮小物~~





好眼熟的婚禮泡泡~~ XDDD





有音樂鈴聲的愛的小熊~~





這應該是手機吊飾吧!!














粉色系毛茸茸的婚禮小熊,排排坐的樣子好可愛~~





接下來大家應該猜得到我想幹麻.....





哇嗚~好老梗的動作!! (掩面)



幸福角落真的就是一個小小的"角落",
推車進來都嫌佔空間了,所以拍完照我們就趕快退場下一位啦!!


走到這裡,姆姆醬已經累到睡著了.......(也真的是撐好久了~~)





趁著少爺補眠的空檔,有請攝影師再度出馬。





來這裡沒有拍照真的太可惜了,當然要趁機把握良辰吉時好好發揮一下我的三八本能囉!!!





其實我的表情真的該回家練練了,變來變去就這幾樣......((遮))





所以不是我裝酷,是變沒戲了,只好面無表情.....噗!!





好喜歡這種不經意被偷拍的感覺。 (不是我有怪癖 ,是這樣比較自然啦~因為我有肢體障礙跟表情障礙!!)





這顆包子其實是假髮~~ (我的頭髮沒那麼長)
不過它原本的顏色比較淺,為了配合我現在的髮色,我有把它染深一些,有看出來嗎??





對了
來說一下這件我心愛的長洋裝 (這件洋裝原本的樣子請看上集)

從以前
我就特別喜歡長裙長洋裝這類飄逸浪漫女人味的裝扮但無奈我生來就是個哈比族族人
由於很早就體認到自己喜歡的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所以這類衣服幾乎都是被我拿來拍照用的
否則沒事出去玩還不小心被自己絆倒真是一件蠢斃的事!!

我喜歡這件長洋裝
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直紋的線條剪裁跟垂墜感布料讓我看起來又瘦又長
完全不用修改穿起來就很合身
(再說一次照片請看上集啦!! XDD)
但是這天真的太熱了
所以到一半我就把它變短裙了!! (是說小艾說短裙比較好看~)


在這邊順便分享一下我將長裙變短裙的超簡易三步驟:
1. 拿一條皮帶 (最好是像腰封那種有鬆緊帶的,否則不夠緊的話動來動去衣服還是會溜下來。)
2. 將皮帶繫在腰上 (低中高腰皆可,反正在裡面看不到,重點是要"緊"!!)
3. 最後將皮帶上面的布向上拉出,要長則長要短則短,拉到自己喜歡的長度即可。

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將一件長洋裝變化出多種穿髮,是不是簡單到爆炸呀~~噗!!!


由於這件洋裝是屬於比較貼身又有垂墜感的布料
所以這樣穿起來很像原本就長這樣的短洋裝
但如果是較篷的布料或原本較傘狀的剪裁這樣穿起來會有更篷的效果
這時候也可再拿條可以搭配的皮帶繫在比較高腰的地方強調出腰身
(這次是繫在衣服外面喔~)
會變成超可愛的篷篷小短裙可以接受這種感覺的話也是一衣兩穿的表現手法
有長洋裝的美女們大家可以回去試試囉!!!!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我們還有一個重點還沒去,那就是期待已久的 "親親。我的家" 啦!!!





"親親。我的家" 一樓陽台的小花園~~





先到帳棚處詢問是否需要登記等叫號。





這時間來的好處是,因為已過了用餐時段,所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去就可以囉!!











進門左手邊就可以看到這個走溫馨路線的小客廳~~





我們被領到小客廳旁靠陽台的座位,外頭依舊是艷陽高照,但比起正午時好多了!!





這裡每人低消$180,但因為我們在小南法已經吃好撐了,所以就各點一杯飲品。





這時姆大爺還是睡得香甜,老木只好再繼續上場solo啦!! (好愛上場的老木~~)








我們座位旁就是小客廳,加上這時候的客人不多,所以拍照超方便。 XDDD





小艾的義式摩卡奇諾二重奏 (咖啡+牛奶+巧克力醬)
看起來很漂亮,也很好喝!!





我的綠意狂想雪泡冰茶 (奇異果+香草冰淇淋)
這個也不錯,只要是飲品或甜點上加冰淇淋的我都愛!!





因為嬰兒推車不方便上二樓,難得可以好好休息的我們也不想吵醒睡夢中的姆少爺,
所以老爸在樓下顧他,我只好充當攝影師自己帶著相機上來拍照了,

二樓更有家的感覺唷,這是書房~~





牆面Tiffany藍與白色相間,延伸了一樓小客廳的感覺。





臥房~~好想上去滾個三圈......(看這床單應該是剛剛才被滾過的 XDD)





床邊的五斗櫃拉出來竟是座位區耶,有創意!! (就是旁邊有坐人我才不好意思上去滾...噗噗~)





這應該是家裡的一個休息區,貼滿了明信片與生活、旅遊記事。





浴室~~我也好想躺在浴缸裡拍照,但我的攝影師不在......





家中的小角落~~這應該是餐桌吧??





餐桌的另一頭,裡頭應該是廚房~~我忘了進去看!! ><"





拍完照下樓把姆姆醬搖醒,剛醒來還是號呆號呆的!!!





因為我們要在這裡拍全家福啦!!!
發現我們的全家福照片真的好少,因為我們都是懶得帶腳架的人....
(這次當然也沒帶,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





參觀完我的家後,就要離開前往今晚要住宿的飯店。
在大門口有親切的服務人員主動幫我們拍照唷~~~又貢獻了一張全家福!!!! OHYA~~ ^^







感謝大家賞圖!!!
照片超級無敵多的心之芳庭之旅就在這邊畫下美麗的句點,下一篇遊記再見囉~~





後記:

1. 可能原本我期待太高了,其實這裡沒有想像中那麼大,我們能夠在這裡待那麼久,
    真的就是因為一直在拍照的原因,如果不愛拍照的捧油,應該很快就逛完了吧!!

2. 對帶著還不會走路的小嬰兒的爸媽來說,的確不太方便,因為這裡處處有台階,
    嬰兒推車要搬上搬下的,除非想練臂力,要不然真的很辛苦呀!!
    (有些地方有斜坡,但不是全部。)

3. 育嬰室在chochoco旁的女廁裡,但僅此一間,而且是在戶外沒空調的那種,
    這種天氣光在那裡換尿布就滿身汗了,根本沒人會在那邊哺乳!!!
    還好姆姆醬現在可以吃副食品,要不然還要回車上餵奶爸媽就累大了~~

4. 如果家裡沒有小嬰兒的話,這裡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
    除了遊客很多拍照要一直抓時機以外.....我真麻煩耶....噗!!
    (其實我是要把遇到的問題跟大家分享啦~讓有帶小嬰兒的爸媽要來之前先知道一下~)





延伸閱讀:悠遊中台灣系列文章 ~
❤【悠遊中台灣】孩子的享樂天堂。BabyCrown旗艦店 ❤
❤【悠遊中台灣】好殺底片的夢幻莊園。心之芳庭 (上) ❤
❤【悠遊中台灣】我被妖怪包圍了。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
❤【悠遊中台灣】我住在童話世界的迷霧森林裡。仙朵拉童話森林 ❤
❤【悠遊中台灣】很棒的台中商旅。菁英套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