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照片:開心到翹屁股的姆姆醬~~


看這標題,應該不難猜到這篇分成上下兩集的原因了吧~噗!!

心之芳庭剛開幕時,結婚交流版上就已掀起一陣新娘們的熱烈討論,
由於那時我才新婚不久,所以對於如此夢幻的婚禮場地還是非常感興趣的。

之後,每次想到這個地方,總不忘嚷嚷著要來,
但每每看到網友的分享文~即便是非假日還是只能看到滿滿的人頭的時,心中燃起的那把火就又滅了一些。

直到這次的中部三日遊,我想這波熱潮應該已退燒一些了,才又把這個景點納入行程裡。



就這樣,穿著我心愛的長洋裝、綁了一顆再熱也不怕的無敵包子頭,準備來把底片殺他個片甲不留!!!





但講真的~這天還真 超、級、有、夠、熱 !!! 
熱到姆姆醬一整個臭臉,連我頭上的那顆包子也快被煮熟了。
戶外溫度太高,我們只好趕快找室內有冷氣的地方躲。





 chochoco 巧克力專賣店~~





從屋頂垂下來一條條細繩,看上去實在很難讓人猜到這是販賣巧克力的地方。 ^^





一整個很有鳥巢的Fu......





店內有個小閣樓高度般的樹屋,這是小艾踩著階梯而上從樹屋往下拍的畫面,
這時剛好店員在逗熱到臉超臭的姆姆醬玩。
(是說誰都拍到了,就是沒拍到臭臉MU啦!!)





樹屋內的場景~~
趁著店員在跟姆姆醬玩,不負責任老杯老木自己跑上來拍照!! 





這天遊客其實不少,只是我們拍照都有刻意避開人群。

逛完chochoco 出來,還是好熱呀.....
眼看姆姆醬快被曬暈了,爸媽只好再找個有冷氣吹的地方。





逛過好多地方的香草舖子,雖然都大同小異,但還是進來看看吧。 (是進來吹冷氣吧~XDD)





裡頭的商品,總免不了跟香氛有關。





就算不起眼的小角落,也都適合拍照呢!!











每次到這裡一定要來洗一下手,然後聞著撲鼻而來的淡淡清香~~
不過這次......我竟然忘了.......(倒)





連購物籃都是薰衣草紫,再綁上個蝴蝶結,真是她們一貫的少女夢幻風格。





熱到狂灌水的姆大少!!! (姆大少註冊商標:請認明"翹腳標誌")





每個角落的設計好像都是為了讓遊客拍照來的....噗~~





外面真的太熱,大家都跑到香草舖子避暑了,因此小小的空間塞滿了人!!
不太好意思嬰兒推車一直定在裡頭,繞了一圈我們就走出來了。


接近正午時間,我們想乾脆進餐廳坐下來用餐吹冷氣比較舒服,
但因為人超多,所以只能先登記排隊,服務人員告知約需一個小時的等待時間。


這時11:30AM,正是太陽毒辣辣用力親吻著遊客的每一吋肌膚的時候,
等叫號的同時先找個陰涼處歇著吧~~





這棟建築是森林音樂盒 ,正當我們想走進去時卻看到..........





真不巧......施工中啦!!!





好在這裡有樹蔭可遮陽,還有徐徐微風吹來,比起剛剛的烈日當頭涼爽多了!!
因此我們一家三口決定進餐廳前就賴在這兒不走啦!!! (只差沒打地舖躺下來睡個午覺吧 XDDD)





這時候姆姆醬滿頭汗,媽媽先從百寶箱裡撈出手帕伺候好少爺再說~~





當了媽之後,不僅所有的小包包都被我冰凍起來,連內容物都整個大搬風。
以前是補妝用品、鏡子、梳子、陽傘之類的.....現在這些東西連一跟毛都看不見!!
變成尿布、水瓶、洞洞毯、玩具1號~5號、副食品、嬰兒餐具、嬰兒防曬、嬰兒防蚊乳這些..... 包包一打開豐富的咧!!!





原本只能坐著超不開心的姆姆醬
逮到機會就準備站起來了!!





現在姆姆醬抱著像隻蟲,超愛自己起身掐把並,完全讓人抓不住。





是說少爺您開心就好
老娘我管不住了~~ (淚奔)








被限制好久的雙腳終於可以落地,姆姆醬一整個大解放!!!





少爺笑得猴嗨森啊!!! 可老木的雙手還是不得閒~~~





只有讓他自己站著才有這笑容,要不然其他時間都是臭臉MU!!





逼逼~犯規!!! 這張老爸的表情比兒子還搶戲,下次請注意一下!!





在這邊少爺難得心情好.....所以拍了好多照片~~





姆大少是看到養眼美女嗎? 那啥表情阿~~~哩口水馬擦一下!!!!





在這邊待了將近一個小時,看著時間差不多了,準備前往我們訂位的小南法餐廳。





這是戶外用餐區~~
不過我想這麼熱的天氣,應該沒有人想坐這裡吧!! (但餐廳有規定,若帶寵物就只能坐戶外區了。)





時間差不多,但還是要等叫號才能進去,
想不到一碰到椅子的姆姆醬不放過任何等待的時間,一定要爬就對了!!





(阿木外表微笑內心OS.) 你難道不能讓老木稍微休息一下嗎?
怕你摔下來雙眼要一直盯著、雙手要一直Hold住也很累柳~~(揮汗)





老爸過來想抱著他一起拍照,被抓住不能自己站起來玩表情就變這樣.....





剛剛笑得超級無敵燦爛,把拔一抱好解嗨呀~~~噗!!





進來後,發現其實裡頭並沒有太多的設計跟裝飾,
可能是藉此營造出小南法給人的輕鬆、悠閒、自在的感覺吧~~





姆大少的翹腳標誌又上身了~~
(雖說小盆油這樣看很可愛,但拍完照後有被我制止,
雖然似懂非懂,但我想要開始教他餐桌禮儀了,要不然這樣習慣了以後我會很頭大!!)





被我制止後有乖乖把腳放下來,但又開始想些有的沒有的來整老木。 (親愛的:你想吞了自己的衣服嗎??)





餐桌上可愛的調味料瓶~~





這應該是橄欖吧~因為我不愛這種橄欖,所以這碟拍完照就不知去向了。





小艾點的 微辣雞腿排+雞柳條套餐
好吃!!!





我點的 慕尼黑德國豬腳套餐
豬腳肉質屬於偏硬、有嚼勁的那種,對我這種懶人來說,這麼難咬的食物我不愛,不過薯條很好吃。





飲料有3種熱飲
5種冷飲可以選擇若選冷飲的話可以無限續杯唷!!









下集預告:
因為網友大多推薦小南法的餐點,因此我們正餐就選擇在小南法,至於到心之芳庭非來不可的親親。我的家
就留給下午茶時間囉!!!!!






延伸閱讀:悠遊中台灣系列文章 ~
❤【悠遊中台灣】孩子的享樂天堂。BabyCrown旗艦店 ❤
❤【悠遊中台灣】好殺底片的夢幻莊園。心之芳庭 (下) ❤
❤【悠遊中台灣】我被妖怪包圍了。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
❤【悠遊中台灣】我住在童話世界的迷霧森林裡。仙朵拉童話森林 ❤
❤【悠遊中台灣】很棒的台中商旅。菁英套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