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照片是一看到這隻巨無霸長頸鹿,狂嗨到止不住的老木~~(羞)






寫在本文之前~~

由於我們很早就想安排一個帶著姆姆醬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無奈計畫總趕不上變化,老是公事纏身的小艾直到前陣子才得以把工作排開,
(極力澄清:我沒抱怨、我沒抱怨、我沒抱怨喔!!!)

因此這個旅行拖延了將近兩個月才成行,讓我等得心都枯萎了!!

這次的旅行鎖定在中台灣,因為是姆姆醬第一次外宿這麼多天怕他會不習慣,所以不敢跑太遠。
也因為帶著小人出遊,行程的安排上並不緊湊,還是以閒適輕鬆為主,
又因為可能是景點不多、時間蠻充裕的關係,回家後一看才發現這三天我們真的拍了好多照片呀!! (驚)

因此這次的中台灣之旅我會分好幾篇Po文,請大家拭目以待唷~~~









蘇菲長頸鹿~相信家有幼兒的人都不陌生。
對我家姆姆醬來說,菲菲阿姨真是陪伴他成長的好盆油!!
 ("菲菲阿姨"是以耍幼稚聞名的媽媽對她的暱稱 ~XDD)

是說我家的菲菲阿姨,已經快被姆姆醬啃到快變白髮蒼蒼的菲菲阿婆了~



BabyCrown旗艦店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門口這隻放大N百倍的巨無霸長頸鹿了!!
老木一看到簡直太瘋狂.....因為真的太可愛!!

而姆姆醬從頭到尾就一直愣愣的抬頭盯著她看,那疑惑的表情真的好笑,
好像在說:我的菲菲阿姨怎麼變大了還掛在那兒??





我們在外面拍照,姆姆醬眼神就一直盯著她不動~~





進門右手邊就是小小的櫃檯,
因為BabyCrown的信念是把父母視為國王與皇后,
把寶寶視為王子與公主,
因此我想皇冠造型的Logo設計概念是這樣來的吧!?





櫃檯下陳列了一隻 Swarovski 水晶的菲菲阿姨~~
(偷偷說我個人不喜歡,看起來好想菲菲阿姨身上長了好多瘤。 )





除了Vulli 蘇菲系列,店內也代理多國品牌的嬰兒商品。





店內空間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往右後方的拱形門走就是洗手間,趕快趁沒人的時候先幫姆姆醬換尿布。





從門口到這裡一路經過了許多可愛的嬰兒商品,姆姆醬的目光整個被吸住,開始變得超級興奮.....
所以我幫他脫褲子時就變成這樣......





整個想要爬起來......





不管老木如何要他躺下,就是要自己起來玩!!





把拔趕緊把他的菲菲阿姨拿出來吸引他注意~~





還有專門洗小盆油的洗屁屁檯!!





我們兩人在小小的空間裡跟他奮戰了10幾分鐘才終於換好尿布,出來時老杯老木整身汗!!

這裡展示的商品都是可以讓小盆油實際操作試玩的,店員也很親切~不會因為小盆油在這裡敲敲打打而面露不悅。





姆姆醬好愛這個法國Janod 木頭學習拼圖,我們發現長相越簡單的東西他越愛。





接下來介紹幾樣賣場展示的玩具~

蘇菲圈圈樂





法國Janod 學步車
車子屁屁插了兩根紅色木棒,可抽出來敲打變成音樂玩具。





德國Sigikid 益智農場圈圈樂





蘇菲長頸鹿玩具吊帶
有多種花色可以選擇,這樣吊著好像幫菲菲阿姨穿尿布~噗!!





蘇菲搖搖馬





這隻搖搖馬好可愛,下面是一個大輪子,姆姆醬坐上去好開心呀!!





YBike 平衡車
這是適合2~5歲的孩童使用,有多種顏色。
姆姆醬上去整個不穩快要跌下來,所以坐上去幫他拍拍照就下來了!!





蘇菲多功能學習便桶
因為放太高了,只能拍到上半部,其實整個便桶超級可愛!!
把上半部拿起來還可以變成可攜式小矮凳,這個有燒到我,但是不便宜呀.....
實品長這樣






德國微力 Volley 無重力軟球
這個球姆姆醬超愛,材質相當柔軟,捏下去的感覺有點類似療癒玩具的出氣球,共有六種顏色。
只是一顆將近200元,真的不便宜呢!!





捏下去的手感很不錯,
看姆姆醬手指陷下去的地方就大概可以知道這材質的柔軟度。





在這邊玩了好久....一直不肯離開!!





眼看姆姆醬露出可口的表情正要一口咬下,媽媽立馬撲過去救出那即將落入虎口的小黃球!!





姆姆醬頭頂是可愛的德國Sigikid 毛毛蟲布偶
媽媽想引開他的注意讓他玩玩別的東西,但他看起來非常專心注視著他手中的球,對媽媽的動作完全無動於衷呀!!





Tessell 3D動物地墊
沒錯!! 這個是地墊。
一片一片拆開來可以拼成地墊,也可當益智玩具。
動物地墊有馬、雞和烏龜,這隻是姆姆醬坐顛倒了的搖搖馬~XDD





幫他換了正面,卻要啃馬頭~~ ((倒地))





除了動物地墊,也有小花地墊,一樣可以拼成不同形狀喔~
當然材質一定是標榜無毒的。





德國 SWIMTRAINER Classic 學習游泳圈
這項產品大家也應該不陌生,許多嬰兒用品店有在賣。
市面上也有仿的,但價格差了好幾倍!!





姆姆醬來到這裡好開心,一直爬來爬去.....怕他跌倒媽媽只能像個歐巴桑!!





中間的那個鐵盒是蘇菲彌月禮盒,
內含一隻蘇菲長頸鹿+一條印有蘇菲圖案的超柔軟純棉小方巾。





蘇菲泡澡去組合玩具~這組也很適合當禮盒送人。





法國Janod 玩沙遊戲木桶~有紅黃綠三種顏色。
跟我們一般看到的塑膠桶質感差好多,但價格也差好多.....噗~





法國Janod 磁鐵飛機
木頭與吸鐵材質,可拆可組合為多種造型。





美國Pediped 學步鞋
這雙好可愛唷,但還好姆姆醬還用不到,否則媽媽又要失血了~好險!! (拍拍)





等姆姆醬玩夠了,天色也暗了!!





晚上的招牌打了燈,整間店顯得更加精緻。 (是說這本來就是嬰兒界的精品)





招牌跟那隻鹿頭真的非常醒目~~





除了好可愛,我真的想不出什麼形容詞了。
我承認她可愛到連媽媽我都想爬上去親一口!!!!





這裡真是一個可以帶小盆油來閒晃的好地方,
但良心建議:爸媽最好先把錢花光了、把卡丟家裡再來~否則很容易失血的!!!!! ^_^

店家資訊:官網請按我






最後這張,是當天中午在勤美誠品綠圓道用餐時巧遇成真真 (左二)。
(左一是真真妹)

這告訴我們~人不要以為跑到別的地方做壞事就沒事,不管怎樣都有可能被贓到的!!!
(咦~是這樣說嗎? 我沒做壞事阿.....噗~其實我是在亂下結論!!! 不要理我嘿~~~~XDDD)







延伸閱讀:悠遊中台灣系列文章 ~
❤【悠遊中台灣】好殺底片的夢幻莊園。心之芳庭 (上) ❤
❤【悠遊中台灣】好殺底片的夢幻莊園。心之芳庭 (下) ❤
❤【悠遊中台灣】我被妖怪包圍了。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
❤【悠遊中台灣】我住在童話世界的迷霧森林裡。仙朵拉童話森林 ❤
❤【悠遊中台灣】很棒的台中商旅。菁英套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