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艾跟我要參加一場朋友在台中舉辦的婚宴
還沒帶姆姆醬出過遠門的我們 就想乾脆趁著這個機會帶他出去走走 來個全家簡易二日遊
順便也測試一下姆姆醬在外面的表現 是不是一個帶得出門的小孩 --->關於這點很重要!! 因為沒有旅行我的心會枯萎~~
(基本上我已經枯萎得差不多了!! ((含淚)) )



拔鼻馬迷~~帶我出企嘛....我費乖乖的!!!!  <---姆姆醬的心聲





其實.......這篇遊記不知道要怎麼寫.....
因為帶著四個多月的小嬰兒 實在不會玩得很精采~~~老實說這是一篇內容很空虛的遊記...(有夠心虛) 哈哈!!!
不過圖片不少....所以這篇就請大家滾輪忙一點 賞圖~賞圖~啦!!!! 

帶著姆姆醬 尤其現在又是餵母乳期間 最適合的地方 還是設有育嬰室的百貨公司吧~
小艾說 想去逛逛新開幕的誠品綠園道
既然是新的購物商場 我們怎麼可能放過呢!!


假日的商場人不少 當然想要坐下來好好吃頓飯也就必須排隊等位了
至於要吃什麼 就讓哪家餐廳能夠最快入座來決定

BELLINI PASTA PASTA 是我一開始就想吃的 還好座位很多 所以很快就排到我們





餐廳內座位已滿 所以我們被安排在外面的座位 在這個時候想挑就沒得吃 有位置就很幸運了!!





等餐中沒事先來自拍 已經變成我們外出用餐的必要流程了(不知道該說好無聊還是好有默契的夫妻)  XDD





全家福自拍
好肥的一家人阿!!!! ((慘叫!!))

(關於小艾"類香港某陳姓男歌手"的爆炸髮型
在上一篇 ❤【最愛姆姆醬】笑。狂笑。起笑。有夠好笑。笑到要翻掉 已經預告過了
((看到這髮型該爆炸的是我吧~~)))

如果不幸還被嚇到的捧油 先跟您說聲對不起.....
若驚嚇指數過高以致於久久無法閉上您那張開成O字型的小嘴 請在下面留言給我
我可以爲您介紹法力無邊的收驚大師!! )





出來玩真的心情很好 小艾一逗就笑得好開心!!!





接下來就上菜囉!!!!

奶油蘑菇濃湯 $100
這道是後來想到怎麼沒點濃湯而加點的......個人覺得味道淡了點
而且小小的一碗就要$100 (照片看起來很大 但實際上就是家用小碗的那種大小) 加點的有些後悔!!





辣炒蒜味蘑菇中卷 $180
這道我跟小艾都覺得很不錯~~非常夠味





B.B.Q.雞肉鳳梨比薩 $320
我非常喜歡薄餅皮的Pizza 因為太好吃了 這麼大一個 我們兩個居然吃光光!!!





小艾的冰拿鐵咖啡 $120
這咖啡味道忘了是太淡還是太奶 總之小艾不愛~





我的鮮橙柚子綠茶 $120

味道還不錯~~但很可惜我的胃已經容納不下了 最後剩了2/3...





吃飽後就在商場內逛逛~~~

看到這個可愛的搖搖椅 立馬抱著姆姆醬衝過去拍照
(這位小盆油~~拍照請看鏡頭勿搔頭好嗎??)





帶著小孩出門 要拍個人照就要厚著臉皮搶時機
要不然揹著小孩的老杯才不會那麼熱心主動幫妳拍咧!!!





這張我好喜歡 雖然我非常討厭小艾的爆炸頭 ><"





難得的個人照再一張!!





這個電話包真屌!!! 連提把都是話筒!!!
可惜我應該不會揹著上街 要不然就買了~~





接下來一定要介紹一下我們住的飯店 昭盛52行館~~
這家飯店真的很不錯!!
但因為帶著姆姆醬 喝奶時間到了要趕著進房餵奶 加上時間也晚了 所以只匆匆拍了幾張照

飯店很貼心
訂房時小艾跟他們說了我們有小嬰兒需要嬰兒床 一進門就看到嬰兒床擺好了
(雖然是遊戲床啦~不過這遊戲床是彼得兔的而且很新 底下也用乾淨床單舖好了)





空間蠻大的 而且很乾淨 裝潢設備看起來都很新!!!





浴室也很大 可惜趕著餵奶沒照到全景~~





接下來就是姆姆醬在蘇胡的大床上滾滾滾的個人寫真啦!!! (唉....以前都馬是老娘 ((菸)) )





蘇胡到趴了!!








今天心情很好!!





心花開的時候隨便逗就笑!!





姆姆醬已經到了什麼東西都往嘴理塞的月齡~~吃手手跟吃圍兜兜是基本的Pose





笑到眼睛彎彎......





飯店資訊及更多照片請上官網: 昭盛52行館




雖然這次旅行無法去太多地方 但是是小小姆姆醬的兩天一夜初體驗
在外面大部分時間都是乖乖的 這讓我跟小艾開心也放心不少
(應該是外面有太多新奇的東西吸引他注意了....)

至少我們可以慢慢訓練 期待等他大一點 可以帶著他一起出國旅行!! (如意算盤打得真好 XDDD)



最後來張回程的路上 姆姆醬跟他完全沒使用過的安全座椅合照一張!! (通關密語:無字天書)
(現在還在玩這個遊戲...我好無聊阿!! 哈哈哈)



完全沒使用過是因為...這真是個難用的東東!! ~~調個綁帶長短喬半天....扣環還扣不起來...囧
所以姆姆醬都是老娘我全程抱著的~~噓....不要告訴警察杯杯喔!!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