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愛美 真的是與生俱來的天性!!
就算生了小孩 對於追求美麗的態度也絲毫不能減少---> 這句話是我對自己的期許....用來勉勵自己用的~
畢竟我怎樣也無法容忍"黃臉婆"這三個字出現在自己身上 雖然我已經在這三個字之間遊走好一陣子了 XDD


講真的 帶了小孩 時間拿來睡覺都不夠了 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往自己身上下太多功夫阿....
以前出門可以花上兩小時梳妝打扮.....現在有
半小時就非常偷笑可以起立立正敬禮拍拍手了!!
所以 用最少的時間達到最大的效益就是當了媽之後最重要的功課了...不管在哪件事情上.....

會想到要種睫毛 起因於某天看到同事的成品實在了不起
看上去的第一眼.....覺得她變漂亮但又一時說不上是哪裡不一樣...
而這點就是非常了不起的地方了.....代表著這個改變雖然美好 卻是非常自然不突兀
因此就引起我的興趣了!!



因為我的眼睛比一般人敏感 就像是化妝師如果畫到眼線的部分 手腳一定要夠快 要不然沒多久我就眼淚狂飆了
所以接種睫毛的過程 實在不是一件享受的事.....
(眼皮被貼住+黏膠的藥水碰到眼睛會有刺辣的感覺)
它就像戴假睫毛一樣用專用黏膠黏上去的 只是種睫毛是一根一根黏 所以耗時較久
一般自然款製作時間大約要1個小時左右 越濃密所需的時間就越久

不過事後我詢問其他有種過睫毛的朋友同事 大部分在製作的過程中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所以不適感的程度應該是視個人眼睛敏感度而不同吧!!


種睫毛就像假睫毛一樣 有分自然款濃密款或加長款、眼尾加長款....等等的....
通常美睫師都會建議第一次做的客人先做自然款就好 免得自己不習慣
而且平常
趕上班都快來不及了....根本沒有時間化妝 所以我上班是沒有上妝的
如果做得太濃密配上一張大素顏會太突兀 我也不想去公司嚇客戶
所以我就依照美睫師的建議 做了自然款....

經過了1個多小時的煎熬 我的雙眼終於可以停止被霸凌了 (自己愛漂亮~~這怪誰阿!!!)
不過完成後的效果...真不是普通的好而已!!

睫毛根根分明 濃密度剛好不會顯得太誇張
更讚的一點是
....形成了一道自然的眼~~
上妝的時候 連眼線都可以省了 只要上眼影就好 真是方便到爆炸!!!



這是有上點淡妝的樣子 眼睛的部分 就眼影而已

尼坎坎~~是不是有一道非常自然的眼線!!! ((轉圈))






接下來看看素顏的樣子~~
先看側面.......睫毛超級捲翹但還是很自然!!!! 我想放上三根牙籤都沒問題 XDD





從上看下去的濃密度大概是這樣





再一張更清楚的







張開眼睛的樣子~~

各位呀....我不是故意要傷大家的眼 但是睜開眼睛的僅此一張 現在睫毛已經掉光了也不能補拍...
所以
.... 請忽略姆姆醬好笑的表情跟我一頭亂髮加上歐巴桑2號的造型
(偷偷告訴你~我在家裡的歐巴桑造型有很多款 XDD)

就算沒化妝 眼睛還是很有神.....多了幾根睫毛~~真的就有差了呀!! (讚嘆~~)





剛好那個月有好幾場婚宴場合 可以把這睫毛利用得淋漓盡致~~實在是非常划算呢!!!! ^__^

其中一場表妹的婚禮...也是一樣眼妝只上眼影而已 省了好多時間卻比貼假睫毛的效果還要自然漂亮~~
不過這要近看才看得出來!!

(姆姆醬為何一臉驚恐的表情咧??)





是被馬麻的睫毛嚇到嗎??  噗~哈哈哈!!! XDDD





是說雖然效果不錯 剛做完的幾天真的很漂亮~~
但可能是我太粗魯了 兩個禮拜就掉了將近2/3 (掉的時候也是一根一根掉 壞處是很容易連著自己的睫毛一起掉)
全部掉完大約一個月
(當然越小心保護可以撐越久 但我覺得有點難 尤其是洗臉的時候 總是要洗乾淨吧~然後不小心又掉了幾根...囧)

最後掉到剩下幾根時實在就不太好看了.....尤其是左右眼掉得不平均的時候.....會有大小眼的感覺!!
這時候就會希望快點全掉光好平衡一下~~


種睫毛雖然美麗又方便 但我想我應該沒事不會再去第二次吧.....
除了過程的不適感之外 對自己的睫毛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傷害~~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美睫師不要告我嘿~)

所以......愛漂亮的美眉可以去試試看 至於我這個骨子裡明明就是歐巴桑的歐巴桑~~就體驗過就好囉!!!!!!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