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聖誕節是我最期待的節日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我喜歡那種歡樂浪漫的氣氛
最重要的是 我擁有太多聖誕節的美好回憶

可惜今年聖誕我哪兒都不能去也沒有聖誕大餐 只能待在房間裡面吃難吃的月子餐.....
但為了迎接我的飛踢寶貝 也只能暫時犧牲一下了!!

儘管如此 還是要來應景一下啦~
自己在家畫美美的聖誕妝 然後哪裡都沒去
睡覺前再把它狠狠的卸掉也爽阿~~~~ 哇哈哈哈....... (((我花轟了我!!!)))





好啦~~那就先來看看今天用到的彩妝用品
底妝的部分我直接省略 有興趣的美眉們請看一下這篇唷~~~

延伸閱讀 : ❤ 打造透明無暇的完美裸妝


1. MAC 眼影膏 BARE STUDY (膚色)
2. MAC 眼影膏 BLACKGROUND (黑色)
3. JILL STUART 晶鑽眼彩寶盒 08 : dazzling moon
4. MAKE UP FOR EVER  極效潤澤防水眼線筆 (黑色)
5. KATE 極細眼線液





1. MAC 眼影膏 BARE STUDY

底妝完成之後
首先先用MAC的膚色眼影膏在整個眼窩處打底
上了眼影膏之後 可以發現眼窩的膚色明顯提亮囉~~
(因為待會要上的眼影是含有大量亮片的粉狀材質 所以建議在上這種含有亮片的粉狀眼影前先上眼影膏
這樣眼影會比較顯色且服貼唷!!)





2. MAC 眼影膏 BLACKGROUND

因為今天的彩妝是小性感的煙燻聖誕妝 所以當然少不了黑色元素囉!!
上完膚色眼影膏後 再使用黑色眼影膏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至眼摺處
(若想要煙燻效果大一點 也可以繼續暈染至眼摺以上一些些)

ps.這雖然是黑色的 但也是用來打底的喔~~換言之就是之後還會上眼影啦
所以就算現在看起來黑黑的一片也不用害怕 上完眼影就會蓋掉許多了!!





只畫了一邊 睜開眼睛的樣子......





3. JILL STUART 晶鑽眼彩寶盒

雖然這款眼彩盒是2009年推出的 但是我很喜歡它的顏色
全部都是亮片 就像鑽石一樣閃亮





實際上是更閃耀的唷~~~





官網的畫法說明~~





我其實並沒有很適合畫大濃妝 對我來說這樣的程度已經算很濃了
如果習慣畫濃妝的美眉 就可以再上濃一些~~如果是要參加聖誕Party 的話 眼妝當然就要再嗨一點囉!!!

這是我畫完後睜開雙眼的樣子........





4. MAKE UP FOR EVER  極效潤澤防水眼線筆
5. KATE 極細眼線液


接著分別用眼線筆及眼線液畫上眼線
也可以直接畫上眼線液即可
但我習慣先用眼線筆將睫毛與睫毛間的小縫縫都填滿再上眼線液 這樣比較沒有空洞





這次的假睫毛我選了比較濃密的根根分明尖尾款式





貼好後的樣子.....順便也畫上眉毛





大家有發現這張跟上一張有什麼差別嗎??
對啦~~就是我畫了下眼線也加貼了下睫毛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貼下睫毛 也不知道要怎麼貼 有點亂貼一通......哈!!!
想說參加聖誕Party 的話 眼睛也要嗨一點嘛~~~~ 阿這樣有嗨嗎?? (你如果不想理我沒關係)

最後畫上腮紅跟口紅





很嗨的聖誕彩妝就完成囉~~~








向下看的眼妝 (這樣看睫毛很濃密 但睜開眼就不會那麼誇張了)











大家喜歡今天的聖誕煙燻妝嗎??
喜歡的話 請給今年沒有聖誕節過的可憐大肚魚一個推推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