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以為即將生產 然後決定提前休產假的孕婦來說
眼看著產假一天天的倒數而肚子卻好端端的一點兒動靜都沒有
再加上不管是求神求佛求菩薩求耶穌求阿拉還是求天求地求樹木求草皮
這位任性的房客怎麼就是不退房的情況下
挺著一顆大到快要爆掉的氣球的大肚魚 看來只能自立自強了!!!

於是乎~~
決定在週一展開一場《2010台北花博之--八千里路雲和月 走路走到腿斷掉
的必勝魔鬼訓練實戰加強版

嘿嘿....看是老娘厲害還是這小子會撐!!!!



由於睡眠對孕婦來說是很重要的 不用上班的產假日 當然鬧鐘這種東西完全不會在我的字典裡
所以睡到高興 睡到心甘情願 睡到如果再多躺一刻似乎腰就會斷了的這種情況再起床 是一定要的事....

因此....到達的時候是已經是下午的事 大家應該不意外 (好一個懶惰的藉口)

其實這天早上天氣非常好的 還出了太陽 到了下午就變陰天了......





這張看起來好老土
不過懷孕之後很少全身照 所以就放上來了......順便讓大家看看我的大肚子





孕婦喔~~真的很偉大!!! (都是自己在講)
因為呢~~怎麼穿都醜 怎麼樣就是肥肥又短短 所以原諒我只能裝可愛.........








現在天色真的很快就暗了
走著走著 竟然天就黑了
不過這裡好美~~晚上也很有Fu........





其實買星光票進來也不錯
晚上點了燈配著音樂感覺很不一樣 還很有異國風情 也很浪漫......





因為來這裡的目的是要有個地方讓我走到腳斷掉
所以沿路並沒有拍太多照片 就是邊走邊晃邊聊天
雖然下午天氣轉陰 但夜晚的微風吹來好舒服......





因為孕婦最近太碰陪了 所以手要遮一下~~~~
不過這張像在牙痛是怎樣!!!! >"<





其實我覺得整體設計的不錯 許多裝置藝術也弄得很有Fu
這個藤編打了燈好美 有在巴里島的錯覺.....





有些要排很久的館我們就先跳過了 想說等到我生完坐完月子再去
剛好逛到這裡 外面的工作人員看到我挺個大肚子 還很好心的跟我說這裡不用排隊喔~~
於是就跟小艾晃進來了





裡頭就是一些植物展示 運用最新的科技展示從熱帶到寒帶的植物
從熱帶走到寒帶區還會有越來越冷的感覺....
我還問小艾說 待會會不會下雪??  然後工作人員還在前面發羽毛衣 穿上才能進去參觀......Orz

不過這個蕨類植物名字好好笑......超級棒.....一極棒的捏!!!!








接下來來到了多肉植物區
有可愛的甜不辣仙人掌 我的手指是比例尺
那個甜不辣是我亂說的...人家可是有一個很認真的名字唷~~ 可惜那個認真的名字沒拍到也沒注意到 ...
怕誘導大家 還是先說一下啦!!!





這個仙人掌區整個好可愛.......





未來館出口處直接銜接天使生活館
因為也不太需要排隊 所以就直接入內參觀了
在排隊區就可看到這張可愛的貓咪疊疊樂畫作





進來後直接坐進影音劇場
動畫做的不錯 片長約10分鐘
中間又配合節奏快速的音樂出現了幾隻貓咪灑花瓣阿~~各種可愛的舞蹈動作~~





出口處還是一張貓咪畫作
(這個館裡出現了許多的貓咪 誰來告訴我這個館跟貓咪有什麼關係??)





出來後看到這張Fendi Casa 展示的戶外沙發 完全不想走開了
吼~~我好愛喔!!!! 要是能躺在上面多讚阿!!!! (幻想中)





最後還有一點時間 走到夢想館外看到旁邊的夢想劇場排隊人潮比較少了 跟小艾想說趁現在來排排看
要不然下次來肯定排不到~~
結果....一排還排了1個多小時.....

這是以幾米作品《躲進世界的角落》為文本 配合兩旁的機械裝置與動畫營造出充滿童趣的奇幻影片
影片結束後 螢幕前的鐵捲門向上升起 看到的就是裡頭的故事主角望像窗外的實景
從這裡往前走就是夢想劇場的出口 很特別的動線安排~~~







雖然我們是下午才抵達這裡 也沒有太認真逛 但離開時也已經快10點接近閉園時間了
走到連小艾都腿酸 希望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最後請大家跟我一起高喊~~~
小子快出來吧!!!
你娘等不及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捧油
請給"超期待"肚子痛到一個瘋狂程度的大肚魚一個推推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