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姆姆醬之後 我跟小艾假日出遊的次數真的少的可憐
就算出去也無法待太晚 一邊惦記著家中的小少爺 時間到了還要及時趕回去擠奶餵奶
這就是生了小孩當人家爹娘之後該有的體認
而假日在家伺候小少爺 真的是比上班還累人阿........


好一段時間沒出外走走了
上週趁著天氣好 跟小艾決定出去透透氣 順便也一併把少爺打包外帶了

 

出發前 小少爺跟貼身丫環來張合照先





今天的目的地 是我跟小艾都很喜歡的一個地方~~~三峽北大特區
這張真是父子情深阿!!!!





溫暖的陽光和著輕柔的微風
走著走著 小少爺倒在貼身侍衛的胸前就這麼睡著了.....Orz





今天的第一站先來參觀小少爺以後的學校
(愛這個地方愛到無可自拔 阿妳就繼續幻想好了... XDD)





這是一間沒有圍牆、與社區結合的學校
因為整個北大特區處處都是建案 所以從這個角度看起來 就像是被許多高樓大廈包圍了 成為很奇特的校園景觀





有著特別的建築設計 質樸的清水岩表現了極簡的設計風格
踩在這裡的土地上 感覺與大自然更加的親近....






整個校區不算大 但可以感覺 這裡的孩童是快樂的


問我為什麼喜歡北大特區?
因為這裡屬於學區 環境單純而清幽 是個非常適合養老的地方 (會說出這句話就表示~~我老了!! )

出了校園之後 沿路都是買不起的住宅大廈(哭倒)
那就拍拍照過過乾癮吧!!!!






今天我家少爺心情特別好 研判未來應該也是愛出來趴趴造的孩子!!!




他老杯怎麼喊他就是不理~~不過這小子向來就沒把我們二老放在眼裡!!! 

姆姆醬: ㄚ娘妳馬幫幫忙....我現在也才四個月好嗎!! 而且我低眼睛那麼小 當然看不到妳們呀!!!!
(不過誰來告訴我 我跟他老杯眼睛都不算小 怎會生出眼睛拿摸小顆的啦~~(((地上打滾))) )






前面哈拉完畢 接下來就要進入今天的主題了~~
其實來這裡除了出來走走透透氣之外 最主要是要來拜訪開幕好一陣子的小山牧野





這是一間充滿夢想創意
有故事有笑容有溫暖幸福
女生一進來會不停瘋狂尖叫"卡哇伊"的可愛小店~~~




所有的作品 都是MaRu用羊毛針針心血手作而來的





接下來 就帶大家一起欣賞這滿室無敵可愛的羊毛氈作品~~~

每個標題都可以連結至工坊主人MaRu的手作部落格
部落格裡的完整介紹 ......每項作品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現在就跟魚兒一起來聽故事吧!!!!

《 兔子戀人的祝福 》
兔戀人偶筆套 + 蛋糕針座 + 戒指收藏台








《 羊毛小麵包夾 》





《 幸福甜點草莓季 》





《 幸福甜點抹茶季 》





《 手作杯子蛋糕防水型小吸鐵 》





作品陳列非常溫馨可愛 每個角落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 MaRu's NG麵包 》 《 MaRu做麵包 》





《 幸福草莓千層蛋糕 》 《 不織布甜點雜貨 》





在這麼可愛的地方 跟我最愛的姆姆醬合照





《 咩咩糖迷你磁鐵系列 》 《 MaRu House's咩咩羊 》 《 心型小熊吊飾 》 《 迷你耶誕花圈 》





《 戀人絮語 》 《 小兔崽的祈福 》 《 盒裝造型冰淇淋吸鐵系列 》





《 MaRu養小牛 》 《 藍色小熊狗love粉紅小熊狗手機吊飾 》 《 許願娃娃 》





《 小甜餅吸鐵組 》
柚子果泥 + 天使奶油 + 脆迪酥奶酪 + 牛奶可可





《 紫色葡萄 》






《 風味奶茶杯型針插 》 《 小杯小鍋小雜貨 》





《 遇見相戀誓約偕老筆套珍藏版祝福 》







延伸閱讀 [下集] : ❤【MaRu's羊毛氈】小山牧野。一個女生的幸福手作工坊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