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這件事對姆姆醬來說 真是一件開心又享受的事 (是說僕人爸媽實在是太專業服務的太好了......)
他喜愛的程度 可以從原本在哭哭 開始脫衣服後 就自動停止哭泣滿心期待的表情略知一二
這讓我跟小艾少了許多麻煩
至少不用邊安撫哭鬧中的嬰兒 還要一邊被哭聲吵到心煩意亂、一邊七手八腳的幫他洗澡......


從我坐完月子、姆姆醬滿月後 我們就從娘家搬回來 洗澡也就自己幫他洗了
不過負責洗澡這項重責大任的是小艾

因為老實說我會怕怕 小嬰兒全身軟趴趴 我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手殘媽還是在旁邊歇著看好戲耍白癡就好
要不然一不小心滑手可是不得了.......吃幾口水還不打緊 就怕在他小小的心靈上留下永無抹滅的傷口
從此洗澡還要跟他鬥法 累不累人阿!!!
所以....千萬不是我懶唷!!! (這句話是講給小艾聽的)

當然我也不是啥事都沒有爽爽的在旁邊
像是脫衣服準備衣物、溫奶或是幫忙拎電暖氣這種僕人的僕人的工作就落到我頭上啦!!!!
(註: 僕人的僕人---->第一個僕人是小艾、第二個才是我)



接下來就來介紹 我家姆姆醬洗澡工具的沐浴五鴨寶


鴨寶1  洗澡盆

這是小嬰兒洗澡的必備工具啦~~但隨著寶貝越長越大 這個澡盆就會越來越擁擠 哈!!





鴨寶2  沐浴床

浴床是架在澡盆上 讓寶貝洗澡時躺臥在上面 比較好洗且能支撐寶貝的臀部、背部及頸椎
市面上這類產品有兩種  一種是軟的浴網一種是這種有骨架的浴床 兩者皆可
但我個人比較推薦浴床 因為浴網無鋼骨 寶寶一上去會下沉 比較不好固定
而浴床的另一個好處是有支架 用完掛起晾乾就好 方便易乾不易滋生細菌





鴨寶3  沐浴巾

先說這個東西是小艾執意要買的
(我有阻止過他喔~~因為我有做功課 媽咪們都馬說紗布巾就很好用了 但是阻止無效!!!)

好啦~~買回來用了之後
它得到主人小艾寶貴的使用評語是--->只有可愛可取  整個難拿又難擦
哼~~哈哈哈!!! 就跟你說了咩~~~
不過看在他每天那麼辛苦幫姆姆醬洗澡的份上 我就不跟他計較了
(事實上 這個沐浴巾現在最大的功用是 放在姆姆醬頭上拍照很可愛這樣....)





鴨寶4  水溫計

這隻可愛的小鴨是同事送的 真的挺好用 有用過的捧油們都說是好鴨一隻
鴨子的腳是底座 把鴨鴨從底座拿起就自動開機 放回底座就自動關機
水溫感應非常靈敏 但缺點是不可換電池 沒電了就要再換一隻鴨






鴨寶5  沐浴乳壓瓶

這個也是姆姆醬他爸愛亂亂買的產物之一
(我也有阻止過我也有阻止過我也有阻止過 但是一樣阻止無效阻止無效阻止無效!!!)

而這個鴨鴨瓶獲得的小艾評語是--->頭很硬、量很少、很難擠~並且跟毛巾鴨並列 [廢材雙鴨] !!!!!  
(阿丟~~ 巴頭!! 還敢說...)





有了以上這五樣沐浴鴨寶
就可以開始洗澡澡囉~~~
(為了搭配畫面一致性 連害羞部位也要用小鴨鴨遮住)





這是姆姆醬最愛的洗澡姿勢 洗背背的時候 醬最蘇胡~~





手手會自動ㄎㄨㄟˋ好!!!





嗚......實在是太蘇胡啦!!
僕人: 大~~爺~~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嗎??
姆姆大王: 非常好!! 維持這樣的力道 我沒喊停不准停下來!!





洗到餓餓開始啃雞腿





邊吃邊洗還有男僕幫忙按摩 女僕在前面大跳幼幼版鋼管舞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然後
不要說做父母的偏心
姆姆醬頭上有浴巾鴨 我們笨狗啾頭上也有喔~~





笨狗啾 : 阿是蝦咪東西在我頭上阿?? 口以粗嗎?? ((滴口水))





其實我們哈啾也是很可愛的啦~~~跟姆姆醬比起來 真是太乖了!! ((大心))






洗澡姆姆跟鴨鴨笨狗口愛嗎?
喜歡的捧油 請給人家一個推推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