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從這裡開始...............




這句話 並不是說 以前的我不幸福
而是以前的我 並不會特別去感受幸福


自從生下姆姆醬之後 才知道什麼叫做有子萬事足 ("子"指孩子 非關男生女生)
那種滿足 是一個人無論是坐著躺著 站著走著 也可以沒來由的笑著..........那樣的幸福!!

 




這個讓我學會知足滿足的小子......今天就要來跟大家見面囉!!!!


各位叔叔姨姨們~~我已經兩個月了 現在我叫姆姆醬唷!!!!





有時
我愛扁嘴 還會鬥雞眼





有時
我呆呆的望著 也在望著我的人......好奇的想知道 你在我生命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把鼻說~~
要當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看到人要說Hello





把鼻每天都會幫我拍嗝嗝





把鼻幫我拍嗝嗝的時候 我愛亂看看





眼睛也會睜好大
馬迷說 這樣好像小猴仔





喜歡被溫暖的抱抱





喜歡趴在把鼻的身上




無聊的時候我愛練拳擊





各種趴趴我都愛





把臉臉饋在把鼻手上好蘇胡的捏!!!!!





蘇胡到睡著.......





只要可以這樣趴趴 我就可以睡的好安穩





馬迷說 我睡飽的時後 就是醬耗呆耗呆的





好多叔叔姨姨們來看我 有時候我會很害羞.....





看我有沒有很可愛!!!
這是從日本回來的惡妻姨姨送我的小企鵝包巾喔~~~~





馬迷說~~我要練習自己拿奶瓶





雖然我很喜歡拔鼻 但把鼻有時候好討厭 都會趁我睡著時欺負我
然後跟馬迷兩個人在旁邊一直笑一直笑.....





有時候 我會躺在客廳陪馬迷看電視





笨狗啾也會一起陪我 (不過馬迷說 我要有禮貌 不能叫他笨狗啾)





有時候 我會跟笨狗啾(阿不對~~是哈啾葛格) 乖乖在這裡陪把鼻畫圖





把鼻說 胡迪警長可以陪我睡睡





可是我還是最喜歡把鼻跟馬迷





把鼻幫我買的新襪襪





睡著的時候 我喜歡把手手舉高高





馬迷說....從頭到尾都迷有她的照片 都是把鼻她不開心
所以逼我也要跟她合照.....(好幼稚的馬迷.....)





但是我不是永遠都乖乖 有時候我也會壞壞亂哭哭





想要抱抱的時候會哭哭





馬迷跟把鼻不見的時候會哭哭





肚子餓餓會哭哭





半夜不想睡睡會哭哭





小哭哭都沒有人理我的時候 我會大哭哭 (可以哭成這樣我好強!!!)




馬迷說 不乖的小盆油才會愛哭哭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哭哭

我跟馬迷說 等我長大一點 或許就不會愛哭哭
馬迷說她很愛我 所以可以原諒我現在愛哭哭.....

我現在又餓餓想要喝ㄋㄋ 所以我要開始要準備哭哭了~~~下次再跟叔叔姨姨們再見囉!!!!




雖然我愛哭哭 但是叔叔姨姨們~
如果覺得我很口愛的話 可以給人家一個推推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