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假日 帶著我家小笨狗一起到郊外走走找間氣氛輕鬆的餐廳坐下來 是我跟小艾最喜歡的休閒方式....

這家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在幾年前跟小艾的一群朋友來過一次 但時間久遠 記憶已經很薄弱了.......
這次造訪 我們帶著首度光臨的哈啾一起來玩耍 看能不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阿.....是能有什麼火花啦??)

↑ 入口處的兩個女主人紫色人形立牌 是薰衣草花園的招牌裝置



↑ 黑板上標示的各家分店及民宿



↑ 售票亭
入園費每人$100 可扺消費 我家哈啾不用錢還有贈送撿便袋呢!!
(是有很划算嗎?? 搞不懂我在開心個什麼勁兒!!)



↑ 一進來就可看到路旁的香草舖子
但通常這個地方是留到最後才逛的 所以我們繼續向前走囉!!



↑ 這幾個色彩豐富的小木屋 造型非常可愛 每一間代表著人與人之間的不同的情感
我想每個女孩兒來到這裡 一定要跟這可愛的小木屋合照一下啦!!

那個洞洞 應該是要讓遊客"假裝"投入入園券然後拍照的吧!!



↑ 可愛的氣氛真的會感染 .........
(這時很不要臉的覺得自己18歲) 



↑ 春天的氣息 一片綠意.....
(不過可惜這天天氣沒很好 天空陰陰的沒有太陽 要不然景色會更漂亮!!)



↑ 這裡的所有標示 都是走粉嫩嫩的可愛路線哩.........



↑ 搭成小木屋的洗手間 一到門口就有各種香草味撲鼻而來 真是香到爆的廁所!!
害我好想一直待在裡面不想出來...........



↑ 看到照片才想到 只顧拍照 人家忘了許願啦!!!!!!



↑ 前面這間漂亮的玻璃屋建築 就是餐廳了!!

 

↑ 靠近一點看~~~很美吧!!






想不到這時天空飄起毛毛細雨 是那種可以不撐傘 但淋了又不蘇胡的那種.......
所以我們決定先進餐廳避避雨好了!!






↑ 很想買這個野餐籃套餐
想像著小艾跟我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浪漫的用餐 小笨狗開心的在草皮上奔跑...... 這個畫面真是溫馨幸福阿!!

但是三秒鐘後 理智把我從美夢中拉回現實 淋著雨坐在濕答答的草地上??
我想我應該會邊啃雞翅心裡邊罵髒話吧!!

想要野餐還把自己搞得的那麼狼狽?? 算了!! 還是乖乖的進去室內卡實在啦!!



↑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算好 但遊客還是很多
服務人員進進出出 忙到櫃檯都沒人....



↑ 餐廳有3層樓 看到前一組客人還要排隊等位 本來以為我們也要排隊
沒想到~~~因為帶了哈啾 所以可以馬上入座耶.....


啊唷~~不是我家哈啾特別可愛 人家閉著眼睛讓我們進來啦!!
是..........帶寵物的座位區規定在一樓
沒那麼多人帶寵物 所以...座位空得很!! (這理由怎麼感覺有點冏阿.......Orz )



↑ 連桌巾都是這種招牌紫!!



↑ 二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配上可愛的插畫跟文字 彷彿在裡面到處都聞得到薰衣草的花香 ....



↑ 在園區裡到處都看的到這隻穿著紫色上衣的熊熊
摸起來好軟好蘇胡 好想抱一隻回家喔!!



↑ 我手上拿的是菜單 一貫的紫色插畫風格



↑ 這時小艾去點菜 哈啾的眼睛就是盯著他

(這是他的習慣 只要小艾跟我誰離開 他就會目不轉睛的盯著那個人
如果離開他的視線他看不到了 或是他覺得那個人好像開溜了 就會開始裝可憐的該該叫....)

延伸閱讀 : ❤ 人狗大戰婚紗店。二回合❤

我說~~~林哈啾!! 你可以成熟一點嗎??? 



↑ 趁等餐的空檔 趕快來餐廳的廁所瞧瞧!!

其實是.....我要來用超香的香草香皂洗手啦.....
依然是整間的香草味......

喔~~~我超喜歡這味兒!!



↑ 這個是向日葵絲瓜皂 真的好像在菜瓜布裡塞了香皂進去 好特別.....
味道清香 摸起來粗粗的 我想應該可以去角質吧??



餐點來囉!!
因為不是很餓 又怕東西不好吃 所以我們只點一個套餐外加單點甜點來Share

↑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 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可能是常常受害 所以...)



↑  洋蔥濃湯 有點涼到 但味道也還ok !!



↑  薰衣草蜜汁嫩雞 $390
雞肉還不錯 外皮很香 但飯跟配菜就一般般

不過來到這種地方就別太奢求了...... 至少比皇后*森林好太多了!!



↑  花漾巧克力慕斯 $90
上面的向日葵圖案好可愛 但是...容器是紙杯大大扣分!!
不過還不錯吃啦!!



↑ 香草手工餅乾(五片)  $60
忘了是哪種香草的餅乾了 只記得很香 很好吃!!



↑  夢幻水果茶 $170
(草莓+奇異果+薄荷+洛神)

因為我很渴.......所以一下子就被我喝完了
下面那坨奶油 是可以把裡頭的水果拿出來沾著吃
但是那水果泡在裡面顏色變得很噁心 所以我沒有吃它的慾望!! 都是小艾喀掉的!!



↑  愛吃鬼哈啾又來了...... 這眼神 有看過下面這篇的人 我相信大家不陌生!!

延伸閱讀 : ❤ 狗寶貝的願望❤



↑  從餐廳二樓露台上看出去的風景
毛毛雨的天空還是陰陰的 如果是好天氣 看到這種景色 心情真的會大好唷~~



↑  這時雨有停了 趕快出來拍照!!






↑  小艾叫我裝出驚訝的表情 就好像 : 哇~~好美的房子喔!!  這樣....

結果我裝出一個阿呆的表情!! 唉唉.....很沒演戲的天份......




因為照片太多囉......所以分兩集

下集敬請期待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魚兒一個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