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到這裡沒多久 天空就開始飄起毛毛雨
所以跟著我們一起到餐廳躲雨的哈啾就覺得很無聊.........
既沒得吃又沒得玩!!



↑ 雨停了之後 放出籠的狗兒最開心了
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



↑ 拍了照就忘了這裡有一條小徑可以走 不知道往這裡走下去還有什麼?



↑ 園區裡 有很多這種"夢想章"的小木屋蓋章檯



↑ 可以將印章蓋在入園券的票根上
入園券左上角有個洞洞 上面寫著: 綁上掛繩 送給正努力實踐夢想的朋友 祝福他夢想成真!!

因為我夢想太多了...
所以我的自己私吞 小艾的也被我弄來了!! Oh~~~我的夢想........
(開始又要不自覺的抬頭看向天花板 雙手合十了 這篇寫好再來做一下白日夢好了
我需要藉此達到我心靈上的慰藉....哈!! )



↑ 這邊有幾座木馬 前面有牌子寫不能載重
還好~~哈啾很輕的咧!!!

但那胸前的毛 糾結得像螺旋義大利麵是怎回事??




接下來開始......
一連串都是我的特輯 請慢慢觀賞!!

(如果到這裡給我轉台的 會被我打屁股!! 請給我滑鼠滾輪滾到最後!!!)
----->有沒有這樣強迫心酸的阿?? 呵.......
























↑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的餐廳

這邊地勢比較高 天氣好的話 這種春天的季節微風徐徐吹來 跟三五好友坐在這裡
邊聊天邊欣賞鳥瞰這片綠意盎然 真是一大享受阿!!



特輯還沒結束呢!! 請繼續~~~~
(轉台的打屁股喔!!  )









↑ 這張的背景是布景非實景 看得出來嗎?



↑ 到處都有可愛的設計 這裡有幾座不同顏色的小木屋電話亭
當然就要入境隨俗的裝模作樣一下了!!



↑ 這小笨狗不知道又在低頭思故鄉還是低頭肯草皮了??



↑ 這時已經接近黃昏了 樹上的吊燈亮了燈很有感覺!!












↑ 哈啾站的這個台子應該是賣冰淇淋的 但是現在廢棄著
可能夏天才會有吧!!
嗚....好想吃他們的冰淇淋!!



↑ 餐廳裡通紅的燈火透著玻璃窗照出來 為這昏黃的景色增添了幾許幸福的味道



↑ 回程還記得來香草舖子逛逛!!










↑ 裡頭全部都是香草製作的保養品花茶香氛香體用品及薰衣草森林限定品



↑ 香草乳液香水跟精油
味道清香而不甜膩 我非常喜歡!!






商店的另外一邊是香草工坊 有著許多的可愛小物.......












↑ 我好喜歡這堆熊熊 好可愛說.........



↑ 盪鞦韆的熊熊 這隻超可愛啦!!!



↑ 這樣就好像跟熊熊是好朋友了.......
(我幼不幼稚阿我!!)



↑ 逛完出來 天色真的暗了!! 準備打道回府囉!!





後記 :

1. 小艾對我這顆妹妹頭------->很有意見!!



從頭到尾就一直說 我很像水蜜桃姐姐.........
你們來評評理 到底是哪裡像阿?? (跺腳)




2. 哈啾不開心!!

因為~~~~
他從上車開始就一直以為他今天要去的地方是他最愛的遊樂園大草皮

延伸閱讀 : ❤ 狗兒遊樂園。大佳河濱公園❤

結果他不僅不能隨意奔跑 一定要被牽繩牽住 還不能跟其他狗狗一起玩.....
我牽著他時 碰到其他狗狗迎面而來
往前走錯身而過的瞬間 他竟然一直回頭在我旁邊該該給我聽......
所以我知道他想去的地方是那個大草皮跟其他狗狗玩!!

阿不過~~~~~~有帶你出來就不錯了 你還在那邊給我挑什麼挑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魚兒一個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