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跟小艾來說 養寵物的的樂趣之一 就是...........


閒來無事的時候 給他來個胡亂瞎搞一番

之後再來看看他的反應
往往他的眼神呆滯跟莫名其妙的表情 會讓我跟小艾啼笑皆非笑倒在地!!

以下實例   請看~~~~





1. 我是娘砲篇



↑ 大家都知道 向來我都把我家哈揪當娘兒們養.........

某一天無聊到爆 把我的浪漫公主風夢幻蕾絲鑲珍珠頸鍊 往哈啾脖子上套
想不到戴起來讓我嘆為觀止!! 真像是為他量身訂做來的.....
忍不住替他感嘆 : 身為男兒身 真是老天爺對他開的一大玩笑阿阿阿阿阿阿!!!




↑  我家的女僕哈啾 :請問有什麼吩咐呢? 親愛的主人...」
眼神可以再無辜一點............







2. 不動如山篇



↑  哈啾不好動的時候 大部分時間就像懶骨頭一樣
不是趴在我們大腿上 就是躺在沙發上毫無體統的四腳朝天攤著!!




↑ 這時我們把他"塞"在沙發跟靠墊的縫縫裡  可能這個姿勢太蘇胡了
所以他身體卡在裡面一動也不想動 叫他時他就 只會動眼珠.......




↑ 真想問他 : 卡在裡面是感覺有那麼讚嗎??? 
一躺下就不起來......頂多動動眼珠斜眼看人!! 真是懶到很想給他K下去!!







3. 隨便你搞篇




↑ 哈啾是非常黏人的小孩 無時無刻都吵要抱抱 如果你不抱他 他會自己跳到你的大腿上...........
所以我們有太多機會對他"下手" 尤其是他不請自來的時候 很容易任人擺佈!!

題外話 : 不過.....穿這件衣服怎麼看起來好像禿頭的老阿貝阿?? 
(澄清一下~~看也知道這不是我的風格 當然不是我買的啦!!)




↑ 這是他清醒的時候
像這樣搞 不管是擠眉還是弄眼 他也不會反抗 任人宰割..........




↑ 那如果開始呵欠連連 想睡覺的時候呢??







4. 我想睡覺篇



↑ 一樣一定要找個蘇胡的人肉當靠墊!!




↑ 他平常不喜歡人家摸他鼻子 但硬要摸他也不會怎麼樣.......




↑ 想睡覺時就更好搞了!! 眼神放空 完全沒反應.......




↑ 這樣也ok 嗎???




↑ 沒錯!! 怎麼弄都ok !!

哈啾是個就算很想睡覺 你怎麼吵他都沒關係的好脾氣小孩
就連睡到一半 把他從睡夢中硬挖起來 他也沒有起床氣!!

但好脾氣不是完全的.....他也有他的罩門.....
就是如果吃飯的時候 你跟他搶食物 他就會生氣吼人!!

沒辦法~~ 愛吃狗這名稱不是沒來由的!! 吃飯最大......








5. 返老還童篇

惡搞起因 : 我家mm



↑ 話說某天小艾去看了我家mm之後
回到家 我整裡完東西從房間走出來...........看到的 就是以下這個畫面!!
.
.
.
.
.
.
.
.
.
.
.
.
.
.
.
.



↑ 哈啾被包巾包住
被命令維持這個姿勢躺在沙發上不准動!!




↑ 這時候我快笑到沒力
小艾把他整個抱起來 他的眼神顯現出非常滴無奈!!




↑ 久了開始東張西望~~~
應該是說 : 放我下去!! 放我下去!!




↑ 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我們在胡搞瞎搞些啥!!

在鏡頭裡我們強裝鎮定 但實際上是 我們起笑到人仰馬翻 一度還被哈啾白眼!!
他應該覺得他的主人都很白痴.....


小艾還說~~~
我們這樣把他包回去 一進門看到我娘就說 : 阿木~~~~ 賊拎孫啦!!


我娘應該會非常之傻眼吧......
我想!!








親愛的叔叔伯伯姨姨們 我是不是很可愛捏??
如果覺得我很可愛 請給我一個的 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