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跟美有關的事物 基本上魚兒都很感興趣的!!


因為愛美~~幾年前光療技術還沒進來台灣的時候 做了一陣子水晶指甲
指甲漂亮 自己看了心情也開心!!

但因為水晶指甲實在傷本又傷甲 所以開啟了我玩甲片DIY的念頭.....

魚兒沒有學過任何美甲的課程 全部都是靠自己摸索
就連粉雕也是上網買材料來練

所以還是很不專業啦!! ----->這是告訴大家 請盡量忍住不要嫌棄我的作品啦!!

只是比起去外面工作室找美甲師做 真的可以省下很多的摳摳
因此分享這篇給跟魚兒一樣愛指甲美美的美眉!!  大家可以一起來DIY喔~~



以下的前四組甲片 是為了魚兒要拍婚紗 配合選定的婚紗顏色跟風格製作的!!

No.1


↑  復古風旗袍造型



↑  因為這件旗袍跟髮型都比較華麗 所以甲片設定就低調簡單為主
底色2層酒紅色帶亮粉指甲油 點綴式的水鑽、珍珠跟銀色電鍍珠 加上3D立體雕花就完成了!!
(雕花是現成的材料 隨意貼在自己喜歡的位置就可以了 是一款製作簡單的作品~~)



No.2



↑  宮廷風馬甲造型




↑  由於這件歐式古典馬甲禮服 是黑與白的搭配
因此甲片設計也是以同樣的元素下去做延伸
這組甲片共用了4支不同顏色、材質的指甲油 使用法式彩繪的畫法
因為上面的雕花是我一片一片雕上去的 所以花了比較多的時間 (我的粉雕果真不能近看!!)




No.3


↑  華麗風巴洛克造型



↑  這一件緞面材質的土耳其藍禮服 拍攝地點選在華麗的巴洛克式建築
所以甲片的設計還是以華麗為主

因為一時找不到這種土耳其藍的指甲油 所以底色運用了3支不同顏色的指甲油去做調色
上面再上一層銀白色亮粉 色彩相似度算瞞高的!!
雖然這款沒有粉雕 但光黏那一顆顆的鑽也貼到我眼睛快脫窗、手快斷了!! 是耗時瞞久的一款作品



No.4


↑  甜美風芭比造型




↑  這款甲片是所有甲片裡製作最費時的一組
(因為沒學過 所以只能依樣畫葫蘆 自己慢慢摸索如何雕出我要的圖案!!)

為了配合我的粉紅芭比澎澎禮服 希望底色也是粉嫩的超過份的顏色
所以這底色也是上了好幾層粉色系的指甲油而成的 靠近指尖前半部再擦上粉紅亮片創造出層次感



為了婚紗照
我總共做了7組甲片 但其他3組拆下來時有毀損到 所以都已經丟了
其中有一組還是我非常喜歡的說.....

不過很可惜的是 除非攝影師有特別拍手部的特寫或手部動作 否則甲片其實是看不太出來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不多人發現我的婚紗照出現多組甲片的原因!!





--------------------------------------------------------------------------------------------------------------------------------------------------


接下來這幾組是我平常做的甲片 目前還留著的 (很多戴過都丟了......)

雖然大家都說甲片可以重複使用 (通常一組甲片我會撐個一個星期) 但拆了就算沒毀損我也不會再戴了
因為甲片是塑膠材質 不是像水晶指甲那麼耐磨 戴了幾天之後其實表面都會有磨損 看起來就沒那麼漂亮!!



No.5


↑  這款是我開始玩甲片之初的處女作之一
造型沒什麼道理 就是愛怎麼貼就怎麼貼 真的很隨性!! (那時是想做公主風啦...)





No.6


↑  這款也是剛開始的作品 我很愛法式指甲 所以做了這款
不過剛開始我用的水鑽沒特別講究 只是一般的壓克力鑽
到了後期才開始用SWAROVSKI 亮度跟精緻度真的差很多 因此之後我都只用SWAROVSKI 水鑽了!!




↑  戴在手上的樣子
雖然簡單 但很低調典雅 其實我很喜歡......





No.7


↑  最後這是今年魚兒生日時 用同事送我的指甲油創作的同系列三個不同款式的甲片作品
這張的SWAROVSKI 水鑽就比較明顯一點 應該可以想像一點被閃到的感覺了吧????


延伸閱讀 : ❤ 魚兒長尾巴之變美美禮物篇❤




魚兒的婚紗~~
延伸閱讀 : ❤婚紗照---造型篇(上)❤
延伸閱讀 : ❤婚紗照---造型篇(下)❤
更多魚兒的婚紗照請按我




以上作品獻醜了~~
但看在魚兒努力的拍拍份上 還是請給魚兒一個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