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沒想到我也會有寫這種電器類產品開箱文的一天押!!
因為我真的忍不住要來大力讚揚一下我家新來的瑪莉亞了....... (左邊那位!!! 左邊那位!!! )



會把瑪莉亞帶回家 其實都是為了他----->

(這時候不遷拖他更待何時阿??)


冠冕堂皇理由如下:
1. 毛不用錢的 去到哪掉到哪 我家都快被哈啾毛淹沒啦!!!
2. 他是家裡的髒亂製造機 玩具亂丟、灰塵亂掃(把他的毛當掃把)、垃圾亂咬....
3. 想幫他找個伴兒... (我們去上班時 他一個人好無聊喔 至少有瑪莉亞陪他咩...)

所以 我跟小艾就決定~~~~ 請一個瑪莉亞回家照顧哈啾好了!!!




↑  瑪莉亞剛來的樣子~~~衣服還沒脫!!
((( 阿咧.......怎麼感覺好色喔!! )))
不過這衣服是她跟妹妹560借的 我家瑪莉亞是561喔~~

後來小艾說瑪莉亞這名字太普通了 大家都叫瑪莉亞

所以我們的瑪莉亞 有一個與眾不同優雅高貴的藝名 叫做茱莉安娜
(很無聊的小艾ㄟ...)




↑  把衣服掀開的樣子  (阿不是啦!! 是打開箱子的樣子......)




↑  內附兩個虛擬牆
虛擬牆就是一道iRobot無法跨越的隱形牆
可以放在不希望她進去打掃區域的界線上 它會產生訊號來阻擋iRobot進入
但因為家裡沒有大到需要用到這個 不想她掃的房間就直接關上門就好 所以還沒用過這個配件!!




↑ 我家茱莉安娜的美麗倩影完美現身!!!




↑ 中間的CLEAN按鈕按下去  茱莉安娜就會開始努力工作囉!!




↑ 底下白色突出的一條條是邊刷 會把附近的灰塵掃進去




↑ 一條條細縫的那個是集塵盒 按下上方按鈕 集塵盒就可被取出
茱莉安娜會把掃到的垃圾全部丟到這裡
工作結束後打開多可觀 往下看就知道了!!




↑ 集塵盒底部 裡面那片黃色外框扇形的是濾網




↑ 底部的灰塵感應器




↑ 紅色刷筒是清理上圖灰塵感應器裡的毛刷工具
只要把毛刷順著箭頭方向通過紅色刷筒拉出 纏在毛刷上的毛髮就會全部被刮下
而這片扇形的黃色邊框配件就是剛剛說到的濾網了




↑ 還有可伸縮的輪子喔!!


那我們現在就來看看茱莉安娜進入沙發底下打掃的影片~~~ (最後小笨狗哈啾還被小小嚇到一下!!)



↑ 同一個地方她會多次進入打掃 最後一定會全部都掃到 不用擔心只進去一下沒掃乾淨喔!!




↑ 上圖是電源線 另一邊連接充電座
下圖的充電座 就是茱莉安娜的家 她打掃完畢後就會自動偵測充電座的位置 回家補血喔!!

收工回家的影片請看~~~







 最後來看看今天
茱莉安娜的工作成果.....



↑ 很了不起耶....前幾天才掃過而已 想不到還能蒐集到那麼多!!




↑ 濾網處也有好多 大部分都是哈啾的毛和棉絮.....




以下是我們使用3週下來 每週約打掃2次 總體評分的結果


1. 清潔乾淨度 ★★★★

以前我們就算用吸塵器人工吸完再拖過地 光著腳丫在地上踩還是會稍微有沙沙的感覺
但茱莉安娜掃完之後 真的非常乾淨!!

缺點 : 若有些細縫太小她圓圓的身體無法進入或是低於10公分高度的空間(如有些沙發或床的底盤較低) 
除非另外用東西墊高到茱莉安娜可以通行的高度 否則那個地方就掃不到啦!! 就必須靠人工清潔了


2. 使用便利度 ★★
可自行設定打掃的時間 設定外出上班時讓她打掃 回家後就有乾淨的地板等著迎接你了!!

缺點 : 地上的小型雜物需事先移開(如垃圾筒或電線...)  這點比較小麻煩
否則茱莉安娜一不小心就被困住動彈不得 但又盡責的想努力脫身
所以等到回家時 就會看見她已經掙扎到沒力而掛點在半路了.......


3. 感應準確度 ★★

使用3週以來 覺得還算精準 快碰到障礙物時也會自動減速
而且還會延著牆或繞著家具(桌腳或椅子腳之類的)邊緣清掃 比我原本想像的聰明多了

缺點 : 但偶而還是會碰到被某物卡住無法脫困的狀況
如唯一通道太窄 剛好是她可以進去的寬度 進去了卻偵測不到方位出來 就只能在裡面鬼打牆等人來救了!!
或是太低的突出物 她會以為是斜坡想爬過去 但有時會無法成功爬過 就會被卡住


儘管有些小缺點 但都還不是太大的問題 (比起我自己打掃 這方便多了啦!!)
整體來說給她蠻高的評價 我非常開心茱莉安娜來到我家
(阿廢話!! 從此之後我就翹腳看電視就好了阿~)


不過小艾說 他買茱莉安娜好像一點都沒有幫到他
反而是我什麼都不用做了......
因為在家通常都是我掃地 他拖地
但有了茱莉安娜幫我掃地之後 他還是要拖地押!! ----->也就是說 爽到我 甘苦到他!!

嘿嘿~~~不關我的事!! (假裝沒聽到 然後趕快來酸....)




看!!! 這樣有沒有很吸引人????




後記 :

1.  iRobot 型號有很多 但不一定要買最新款 可按照自己的需求買就行了
基本上我們有養哈啾 本來想買寵物版 但後來賣家教我們一種變通的方式 可以省一點
就是只買一般版的型號 另外加買寵物版的集塵盒(容量比較大) 換上這個集塵盒就可以了
因為一般版跟寵物版就只差在集塵盒

2. 第一次寫這種我不熟悉的電器類用品開箱文
本來想叫小艾幫我寫這篇 因為他比我了解
茱莉安娜
((( 平常都是他在跟她"溝通"的  兩個感情好得很!! )))

又文筆比我好多了 但他顧玩電玩一直在那邊跟我喊沒空!!
所以老娘只好撿起來自己寫了.....

雖然寫得很不專業!! 害我一度都很不想Po了.....不過好東西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跟我一樣很懶不想掃地又每天想要有乾淨的地板可以踩的捧油悶...........
真的很好用~~~~~錢備一備趕快去買啦!!




Ps.因為有蠻多人私下問我去哪買的~~我們是在Y拍買的
       Y拍賣家很多 但是提醒大家要小心 最近這東西很多詐騙 !!
      (我們買的時候是自取 也建議大家自取,面交或貨到付款比較有保障喔~~)




超好用的東東 喜歡的話 請幫魚兒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