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艾最近直嚷嚷著要減肥 所以魚兒的胃也跟著遭殃....好久沒寫食記了!!
(基本上是魚兒看不下去這婚後體重直線上升的慘狀 強迫小艾給我自愛一點的....)


但之前因為某個原因 答應過他要請他吃一頓大餐 因此就算百般不願意 也不能食言
 (因為會像他一樣肥)



這是一家我跟小艾很常光顧的燒肉店
光會員卡就因為有時臨時起意要去吃而沒帶或根本忘記帶 而前後辦了3張
來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 由此可見我們喜愛的程度......




↑  一樓不大  座位區小小的 人一多就有點擁擠
但為了吃 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容忍的!!




↑  照慣例 Menu一定要來一張!!


因為都是生食 所以上菜速度很快 桌子一下就爆了!!
趕快來看看今天點的烤物吧!!



↑  去骨雞腿肉---> 肉質滑嫩 每次來都會點




↑  牛蒡天婦羅---> 是不錯吃啦!! 只是我本身對這東西就沒很愛 但小艾很喜歡




↑  牛五花---> 這個我們都好愛 也是每次必點之一
到最後1份吃不夠還點了2份......




↑  看到滿桌子的食物卻沒一樣能吃 肚子餓斃了 快來烤個牛五花吧!!




↑  生菜組合---> 這個超讚!! 為什麼牛五花需要點2份 罪魁禍首就是它...




↑  牛五花烤好了之後可以直接吃 也可以包在生菜裡




↑ 就像這樣啦!!
配上七條龍的特調醬汁跟大蒜 用生菜包起的韓式烤肉吃法 光看照片就令人垂涎三尺 是我跟小艾的最愛.....
 



↑  海苔茶漬飯---> 這是小艾的必點 海苔跟茶香的絕妙搭配 味道爽口 一上桌就香味四溢得讓人食指大動....
但因為吃了這個就別想再吃其他東西了 為了幫我的胃留空間 通常我都吃個兩口就整碗推給小艾
(所以會肥不是沒道理!!)




↑  紙包絲瓜---> 這是熟食喔!!
因為肉類醃漬的口味較重 所以我們都會叫一道清淡的來均衡一下口感
絲瓜很甜 味道非常清香 但因為用的是磁盤裝盛 所以涼得很快 要趁熱吃!!




↑  甜洋蔥---> 這道是我的必點 我超愛烤洋蔥 尤其烤完後又香又甜 一點都沒有嗆辣的感覺 非常好吃!!




↑  椒鹽松板豬---> 上面的特製椒鹽香料真的非常香 喜歡辛香料的捧油悶應該會愛

但因為烤過之後肉質偏硬 很有咬勁 所以我沒很愛
(我是懶鬼!! 要用力咬的不喜歡 ----->活像個老人!!)




↑  認真中的小艾
通常跟小艾來這種地方 我就是啥都不用做 等著吃就好!!
(因為我是食物殺手 這東西只要到我手上 結果就是送給垃圾桶當禮物.....)




↑  我的冰柚子茶




↑ 小艾的椰子汁---> 裡面的果肉都被我吃光光!!




↑ 這東西一上桌我跟小艾對看了一眼.....

這.....水果茶??
(我們又沒點水果茶 而且2人點3杯飲料幹麻?? )




↑ 靠近一看 媽押!! 裡面有生肉耶....
所以那紅紅的汁液就是血水 還好沒一口喝下 (怎麼被我寫得好噁心喔.....明明人家就很美味!!)

這道是水果壺漬牛肉 聽名字很特別就點來試試看!!




↑ 但因為特別嘛!! 價位又不便宜
所以還是請專業的來好了.....

(這家店服務很好 服務生會隨時觀察每桌的燒烤情形 看不下去時也會過來教導客人正確的方式或直接幫客人處理)
 



↑ 服務生從那個杯子裡 拉出這一小條 放在烤架上

我還很笨的問他: 阿只有一條喔?? 
男服務生很靦腆的說: ㄟ........對!! 只有一條......  ---->厚...這一小條肉180捏.....




↑ 這時服務生在幫我們換烤架 三八阿花的我就來自拍一下!!

沒啦....一定要露臉一下 以玆證明我真的有來咩!!




↑ 烤好之後服務生幫我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然後灑上特製香料
吼~~~味道很讚捏!! 難怪一小條這麼貴....




↑ 小艾很愛吃螃蟹 所以點了這道奶油螃蟹




↑ 烤好後掀開鋁箔紙 濃厚的奶油香撲鼻而來....
 



↑ 就算這時候已經飽到食物滿出來了 我跟小艾還是假裝肚子空得很 搶著要再塞下這隻螃蟹!!




↑ 每次來這裡就是吃到桌子一團亂!!




↑ 補上一張上次來 也是點了滿桌子的盛況 (旁邊還有啦 只是相機拍不下...)

我們很會吃齁~~~




↑ 最後這張這是上次點的日式蔴糬 (如果名字沒記錯的話....)

烤好後沾上甜甜的醬汁跟花生粉 是很棒的甜點喔!!
但因為這次已經點太多了 所以沒點這道 在這邊補圖一下!!





後記 :
1. 這家燒肉店是會員制 當然非會員也可以前來享用
    只是價格會比加入會員貴上許多 (我想這是讓每位顧客都變成會員的方法)
    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會只要沒帶卡就只能"再辦一張"啦!!

    而卡片必須儲值到一定的金額才可以 (這家店真的很聰明 因為卡片還有錢 所以顧客會一直回鍋....)
    所以雖然說這次是我要請客 但扣的金額其實是上次已經付的儲值金!!
    所以....嘿嘿~~~我賺到了!!


2. 這家真的不錯吃 沒吃過的捧油悶可以來試試!!
    只是價位不算便宜 2人每次吃下來幾乎都將近2,000....




七條龍炭火燒肉官網請按我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魚兒一個推推唷!!! ------->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