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週末上午
魚兒與三位VW美女人妻有一個浪漫的早午餐之約.....

今天應凱西小姐的要求
為了配合店內的貴婦級裝潢 規定每個人要穿著名媛貴婦風赴約
怕穿著太隨便被掃地出門的我
只好在三更半夜奮力翻箱倒櫃找出不要離名媛貴婦風太遠 而且還能藏住肚子的衣服
唉....這分明是欺負孕婦嘛!!!!!



這間位於東區小巷裡的的2層樓餐廳 從外面看就有點Fu了...





一進門 就可以看見這個華麗的巴洛克式玄關





一樓的吧台





我們訂的座位在2樓 上樓去囉....





一上樓 可以看到跟樓下玄關一樣設計風格的屏風儲物櫃





二樓的每個座位區 都各有特色
但是因為當時 不知道是粉紫色一整個太對我的Fu太興奮了 眼睛脫窗還怎樣
相機設定值竟然沒調好還不知道拍得很開心
回家後看到照片差一點沒吐血..... 所以這部分的照片可以說全毀了....

只能勉強放上幾張意思意思 原本的顏色很美 絕不是這個樣子的!!!
被我搞得色差差很大 顏色怎麼調就是救不回來了
所以大家就勉強看看~~~原諒一下孕婦的手笨眼瞎吧!!!


這家店所有的燈都是水晶吊燈
(真的色差差很大 實際牆面是很美麗的耦色的 拍成這樣 對不起大家...)





還有一個沙發區





我們的座位在靠窗的角落 (這邊因為有自然光 所以顏色比較正常了)





藍綠色緹花布沙發椅 感覺就超高貴





看了那麼多"失真"的照片
我想大家一定也很期待一睹美麗人妻
失真華麗風采吧!!

No.1 這是我們這次主題風的始作俑者~~凱西小姐
(那身打扮榮登本日鄉民票選最費心機獎No.1....)





No.2 這是老愛跟親愛的老公甜蜜蜜 最近在忙著翻來翻去 (不知道有沒有翻出什麼好東東)
寫閃文總是閃到大家眼睛快瞎了 且最後還會讓人有無限想像空間的大名鼎鼎RE小姐





No.3 這位是跟我一樣 變身青蛙還會表演肚子吹氣絕活的孕婦小白兔
(那到底是青蛙還是小白兔??)

但是這主題風之約對我們兩個來說實在是太殘忍了!!
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另外兩個穿美美 足上蹬3吋高跟鞋 在我門面前輕鬆自若的搖來晃去
然後自己卻穿著寬鬆的棉T外加平底鞋 還要硬裝貴婦
嘖嘖嘖.....這種無奈 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會了的啦....





No.4 最後這個就是幾乎所有以前的褲子都穿不下 只能蹲在地上畫圈圈的大肚魚兒我了!!





貴婦級的早午餐 想當然這餐點就是皇后級給他粉高貴的啦!!

凱西小姐的超豪華法式向特製早午餐 NT$540





套餐附的蔓越莓優格冰沙
凱西問我們要不要嚐嚐看 但我跟小白兔冰的不能喝 只有看著這一杯乾瞪眼的份兒...
好想給他拿去microwave一下!!!!





我們另外3人都點這個英式早餐 NT$380
那個超貴婦豪華套餐 就讓給今天貴婦第一名的凱西小姐獨得好了...不跟她搶...





我另外加差額點的水果茶





這是RE另外加點的巧可力幕斯
幕斯的口感入口即化 沾上旁邊的果醬酸酸甜甜
上面那片巧克力聽說又濃又香 因為孕婦不能吃巧克力就沒試吃
真的很好吃唷....但這這麼一小塊價格也很貴婦級~~要價200捏!! 真是貴死人...





今天為了裝貴婦 大家都好ㄍ一ㄥ喔!!

想我們上次聚會的沒形象+三八話題還差點嚇到隔壁桌的良家婦女!!
矮油~~~說到就好害羞.....
尼坎坎尼坎坎 是不是ㄚˇ姨的演技都有練過的.....





是不是!!!!





再來就是爲大家謀福利時間了
送大家幾張嬌豔欲滴秀色可餐的人妻美腿圖聞香聞香....

美腿1號~凱西
修長的美腿 口水快要流粗乃惹.... (好像色鬼阿我!!)





美腿2號~RE
告訴你 今天看美腿不用錢!! 又是一雙又細又長的美腿呀!!





美腿3號~那個...雖然我很不要臉
但是硬要昧著良心放圖 實在也是需要很大的決心阿阿阿阿阿!!!!!!
但是不管啦!! 她們都有美腿 火大我就是硬要湊一腳!!





美腿4號~小白兔
由於這位人妻的美腿太完美了~~不能隨便說看就看
要看只能去現場抽號碼牌排隊了 在此恕不提供照片拍攝!!
搜哩啦!!!



最後送上一張本日超級貴婦的破功經典照
就在要結帳的時候
四個女人開始拿錢的拿錢 按計算機的按計算機
譏譏喳喳自己懶的算還狂問其他人自己該找多少錢....
活像去菜市場買菜

可憐的凱西很努力的幫大家數零錢的當下 就被我喀擦一聲拍照存證了!!
不過認真數錢的表情還是很美啦!! 哈哈....





完整色差差很大恐怖照請按我




雖然失真照放得很心虛
但如果你有夠無聊 時間很多 那就給人家按一個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