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幫我們五姊妹的大姐慶生
也剛好小妹不久前才結束為期一年的澳洲流浪生涯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光榮歸國了 (有沒有那麼慘阿!!!)
終於五姊妹中的四姊妹又全員到齊了.......(其中一個還落入匪區與金錢搏鬥中....)

大姐還因為這樣 特別從新竹搭高鐵來跟我們會面 (揪甘心ㄟ~~~)
所以我們找了一個交通便利 讓大姐不用再辛苦轉車的地方........





板橋車站二樓新設置的環球購物中心板橋店 規劃的還不錯....
走出商場 就有一排氣氛很棒的戶外餐廳 (如果不喜歡這裡的戶外餐廳 B1的美食街也有種類豐富的美食可以選擇)





我們訂位的是這家在台北擁有四間分店的Hana





雖然有事先訂位 但因為這家店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就是只要你進得去點了東西  就可以坐到你爽為止
所以我們還是等了大約一個小時.....

還好的是~~~戶外區都有地方可以坐著休息聊天等位



終於服務生說我們可以進去了.......我快餓昏了我........





店裡空間不算大
但到處都有的日式雜貨擺飾 為這個小店增加了許多溫馨可愛的氛圍





廚房外的櫃體檯上 擺放著盤子餐具、調味罐
這樣的擺放方式看起來就好乾淨~~好舒服~~~





這薑餅人應該是特別用來裝飾的吧~~





玻璃罐裡裝著五顏六色的糖果~~非常可愛的Fu





帶點鄉村風的裝潢空間 雖然不大但讓人有親切溫暖不壓迫的感覺








擺滿了許多的雜貨小物.....難怪這家店小女生們都很喜歡.....





餐廳裡每一區都有不同的風格
這是最裡頭的座位區 比較有獨立空間的感覺~~~





裡頭就是廚房了
下面那些竹籃 坐定位後服務生會幫你放在座位旁 是讓客人放包包用的
(這最早是來自日本的貼心創意 不過現在好多餐廳都會這樣了......)





這間店最有名的應該是下午茶
但我們約的時間剛好是晚餐用餐時間 而且大家肚子都餓爆了(等那一個小時我就快瘋了...如果還不讓我吃晚餐....我就......)

所以餓到發昏的四姊妹全部都點了晚餐套餐
看到Menu上套餐的種類不多 開始有點小後悔
但是很餓又好不容易等到的 大家只好硬著頭皮點...........



過了一會兒~~~
剛烤好暖呼呼的餐前麵包上桌囉
但我們都很有默契的等....
(不是等壽星大姐先拿....而是~~~要等濃湯來再一起配著吃!! 噗~~)





套餐的湯品有南瓜濃湯法式洋蔥湯可以選擇
剛好我們有兩人點南瓜濃湯兩人點法式洋蔥湯.......

麵包沾上南瓜濃湯 可以說是絕配.....想不到味道會這麼剛好!!!





法式洋蔥湯的濃濃洋蔥味 整個香到隔壁的隔壁桌去了......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如果要搭配麵包吃的話 南瓜濃湯比較適合
但單純喝湯的話 洋蔥湯比較好~~很夠味!!!

南瓜濃湯法式洋蔥湯大家各有所好
不過相同的是~~~~ 一開始的那個小後悔已經全被我們這些餓死鬼拋諸腦後了!!!!!
(真是一群善變的女人)





大家好像也都習慣餐前先上飲料 (其實是我很渴....)

套餐可點$150的飲料
這是小妹點的抹茶拿鐵~~~她們都說很好喝





這是雪倫(二姐)跟我點的蔓越皇后
除了蔓越莓外 還有加入蘋果片胡蘿蔔等等的水果 算是蔬果汁~~我覺得也還不錯!!





這個是大姐點的夏日香氛無咖啡因熱茶  散發著覆盆子、玫瑰果和木槿結合的香氣
杯子旁的沙漏是跟茶壺一同送上桌的
用意是等到沙漏完全流完時再倒出熱茶濃度才會剛剛好~~很特別吧!!!





接下來送上主餐了~~~
這是小妹的匈牙利燉牛肉燴飯





雪倫的椰香咖哩雞飯





大姐的印度培燻咖哩燴飯





我原本點的菠菜起司焗雞丁燴飯因為賣完了
所以只好改成照燒豬排飯~~~

當我的照燒豬排飯一上桌 我整個好失落.......
之前有試吃其他人的 每個都很好吃各有特色
而我這份是最後送上來的 看到這個賣相最差.....我的歐巴桑本性突然爆發~~~~
一邊在那邊碎碎唸 一邊很無奈的拿起刀叉用力切切切!!!!





賣相差就算了 還給我粉難切!!!
孕婦使出畢生吃奶的力氣 平均一塊要切上10秒 真是不公平 大家的都不用切只有我要付出勞力才有得吃~~~~~
看我手舉多高跟那一頭亂髮就知道我為了吃有多賣力了!!!!



不過當我一邊碎碎唸 一邊心不甘情不願的塞入一塊到我口中時..... ㄟˊ 不難吃阿!!!
賣相看起來那麼差 竟然還真的不錯吃也~~~
發現我錯怪他了 只好更認命的切切 再也不敢在那邊碎嘴了....Orz





原本以為這間店只有下午茶好吃
想不到套餐也都還不錯......

經過投票結果
大家一致公認雪倫的椰香咖哩雞飯是No.1
雖然有點辣 但醬汁好香很下飯 後來醬汁全被我們搶光了.......
唯一可惜的是 白飯煮的有點太軟~~~我不愛吃軟飯啦!!!!





當天顧吃跟顧著拍食物 都忘了大姐拆禮物的畫面.....因為那時大家都太嗨了.....Orz
最後放上除了我之外其他三姊妹的照片
左起雪倫(二姐)中間壽星Irene(大姐)右邊May(小妹)

祝大姐生日快樂、天天都開心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魚兒一個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