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假日的午後
我家的沙發上通常會癱著
一對宅夫妻跟一隻宅犬
三者時而各自佔據著沙發的一角做著自己的夢
慵懶無聊
時而窩在一起跟著電視劇情狂笑
、隨著電影情節感傷......

一家三口沒事時除了喜歡宅在家裡外 有時也愛到處走走隨意閒晃


而大肚婆現在也不適合跑太遠的地方讓自己太累 所以台北近郊就成了最近的熱門去處

碧潭~~~~在婚前有時下班後 小艾會帶我來約會走走談談天
但我們好久一陣子沒來了
上一次來才發現........這裡重新規劃整修得很不錯呢!!


我們抵達時大約下午四點多 由於早上下了一場大雨 所以此時仍是天色微陰 不過好處是比較涼爽
這裡整排的戶外餐廳 有西式排餐
、漢堡Pizza、日式拉麵、燒烤等等.....任君挑選

上次來就看到這家
Waterfront 大排長龍 而等不到位的我們只能看著Menu跟人家桌上的餐點流口水......





這次來的時間比較早 所以不用等位不用排隊 馬上就可以入座了~~開心!!!!
看那沙發座椅多舒適阿!!!





照規模來看 這家餐餐廳應該是這裡面最大間的 門面就有那麼長!!!





還有美女的Live演唱~~~現場氣氛悠閒浪漫 好適合情侶來用餐!!





今天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小約會 當然要帶著寶貝啾~~~~





點好餐等待中.......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一個單點輕食
套餐
的飲品有8種可以選擇 含4種熱飲+4種冷飲
我們選了「黑櫻桃冰茶蘇打

雖然天氣微涼 但坐在戶外沒有冷氣的九月天 我想還是很少有人會點熱飲吧~~
尤其是我這個體溫極高的孕婦 要我喝熱飲不如殺了我!!!





套餐的
法式濃湯法國麵包
麵包烤得外酥內Q 佐著主廚風味醬 甜甜鹹鹹獨特的好味道!!





我單點的
超大顆「奶油海鮮奇諾麵包巧達湯」$350





蓋子打開
上面舖著一層口感綿密的奶油泡沫~~看起來就超有吸引力!!





看那專注的眼神~~~此時哈啾只對眼前的麵包有興趣!!!





套餐的價格隨著主菜的選擇而不同 從$500多~$700多都有
我們點的是
「馬其頓燒烤乳酪脆皮香蒜雞腿$540
香嫩多汁的雞肉配上炸得酥脆的香蒜薄片 還可沾著特調醬汁一起入口
旁邊的馬鈴薯泥比一般的口感還要細緻綿密
是我跟小艾都很愛的一道主菜





哈啾垂涎桌上食物的眼神依舊.......





我們的座位剛好可以眺望碧潭
我說我的麵包濃湯超大顆的........這樣有沒有比較明顯~~~~有沒油~~~~
(那個......小艾手上的濃湯只是假裝借哈啾聞香一下啦!! 不是真的給他喝....)





從座位望下去
好多小船在潭上悠游





最後送上套餐的甜點
甜點有3種可以選擇 我們選的是
「惡魔香蕉黑森林
本來以為是很甜的甜點 (太甜太膩的我不愛~~)
想不到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太甜還帶著濃濃的香蕉味兒~~~真的很好吃!!!





眼睛快脫窗 口水快滴下來的哈啾在座位上蠢蠢欲動.......
最後被小艾用腋下夾住





就算被夾住 頭兒跟眼珠還是360度隨著食物旋轉~~~真服了他!!!





因為我的麵包濃湯實在太大顆了 所以吃不完的麵包分了一堆給哈啾吃
看他吃完滿足的咪咪眼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這邊用餐的好處就是 飽餐後還可到處走走散步 是個休閒的好去處
還有幾家賣可愛娃娃紀念品的商店





突然想到懷孕到現在好像還沒有一張凸肚明顯的照片
於是叫小艾幫我照一張大肚全身照
這時候飛踢在肚子裡6個多月喔!!!





雨後涼爽的傍晚 附近住戶的大人
小孩寵物都到這裡來放風了





小艾跟我談論著 如果是這邊的住戶就超讚的~~~~幻想比較快!!!
我們抬頭往上看 還看到一家老小舒服的坐在陽台上納涼看景聊天





這次我們沒有待太久 還沒等天黑就準備回家了 因為不耐操的孕婦累了....Orz


如果等到天黑 燈光點亮 又是另外一種碧潭風情喔!!!
整修後還沒來過的捧油們~~~魚兒推薦你有空帶著親愛的家人
情人來感受一下這個悠閒浪漫的美妙氣氛!!!







最後來碎碎唸一下~~~~
女生好像都很善變......留了長髮想剪短 剪了短髮想留長 直髮想變捲 捲髮又想變直....
(應該是只有妳才這樣吧~~)

所以......當初自以為很帥氣的決定剪了一頭短髮的我現在又後悔了!! 
因此只好想辦法弄點不一樣的~~~

下面這張 大家看的出來有哪裡不一樣嗎??
對啦!!! 就是戴了假瀏海~~~~
大家覺得有瀏海跟沒瀏海哪一個比較好呢??
下禮拜大肚魚要參加朋友的喜宴 麻煩告訴我一下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魚兒一個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