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子過的太爽 才想到網誌已經半個多月沒更新了

(是說也沒多爽啦~~只是找藉口不想承認自己懶而已 ^_____^ )





首先我要先說~~
媽媽真偉大呀!!!!!

懷孕了之後 才知道要當個媽還真是犧牲有夠多!!!!!
這是那些個屎男人永遠也無法體會的!! (女人請點頭~~)
除了那些亂七八糟
莫名其妙的身體不適先不講 (雖然這部分我還好 飛踢是個乖小孩)

最重要的是~~~
矮子我不能穿高跟鞋
頭髮不能燙不能染、不能做指甲、小蠻腰是瞎咪東東沒聽過、這屁股跟肥腿是誰人的也不清楚....
媽壓!! 你知道這幾個月來我是過著多麼一個內心糾結
天人交戰水深火熱的悲慘生活嗎???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阿是也沒那麼誇張啦~~很愛演ㄟ~~)


雖說懷孕的那麼多禁忌 為了飛踢能不做我就盡量不做 (我是好媽媽咩)
但這件事我真是ㄍ一ㄥ一個太久了.......
由於某個重要的原因 我決定 一個人戴著口罩窗戶大開躲去窗邊的牆角默默的完成這項壯舉


嘿丟係------>













擦指甲油!!!!


(至於那個原因是啥 下篇或下下篇或下下下篇你就會知道了~~當了孕婦後果真變的非常的隨性.....)


所以這篇 就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換來的 因為~~被小艾知道我偷偷塗指甲油就死定了!!

不過我技術好
速度快又戴口罩又在空氣流通的地方 所以沒影響啦!! ------>以上是我對小艾的說辭
因為最終還是被"關心我"的小艾  花~~現~~了~~   (然後最後他還有臭臉的幫我卸指甲
)



這次作品 我決定塗在真甲上是因為這樣比較自然
我本身也非常喜歡雙層璀璨的感覺
好處是製作時間不會太長且過程簡單 只要塗指尖前半部就好....

說是雙層璀璨 其實我是用了3支深淺不同的亮片指甲油去做漸層的
但是因為指甲不夠長範圍不夠大
第二支跟第三支顏色又比較相近
所以沒有仔細看看不太出來 照片中應該只看到兩層的效果 (不要告訴我你啥都看不出來...)

指甲油塗抹方式是由淺至深
、範圍由大一層一層往指尖的方向堆疊上色
最後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就大功告成
是製作非常簡單又不會太高調的一款作品
不過現場看那閃閃的亮片比照片上要美的多 漸層也明顯的多就是了!!


如果喜歡更高調一點的話 也可以在上面貼鑽飾或其他裝飾品 看起來會更華麗
但孕婦這樣就很了不起了 再搞下去小艾會殺了我~~



因為拍照時已經過了一天了 所以前端有稍微被我磨掉了一些
雖然這款簡單又低調 但我還是很喜歡~~分享給大家!!






這篇感覺好敷衍喔~~
(圖那麼少 字也那麼少就想呼嚨過去??)

不過人家是冒著生命危險才有這篇的
所以..........

喜歡這款的話 請給魚兒一個推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