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懷孕開始 就陸陸續續
有人問我 : 要不要去拍大肚照?
更有人直接跟我
長篇大論滔滔不絕的說 : 大肚照一定要拍的啦~~不拍多麼可惜 保證妳之後一定會後悔.....巴拉巴拉的......
(講到快哭了.....我想她應該就是後悔的那個人吧~~)


對我來說 大肚照就是一種紀錄
一種紀念
紀錄現代女性一生中難得的一次或兩次的身體變化(當然如果妳想生個三四五六半打一打的則不在此限)
紀念過了這個階段之後 就要從
幼稚任性的人妻升格而為成熟偉大的人母 (((在講誰阿??)))
從此之後身分不同
責任不同生活態度及重心也將會有所改變.........


基於上述這些個偉大的理由 雖然這個階段是我此生以來最臃腫、最醜的時候
但是每當我看著肚皮一天一天的長大 就像有著一股暖流 緩緩流進我的心底那樣的溫暖那樣的幸福
就會想為這個階段留下些什麼........

所以在28W的某一天
突然想到 我是不是該準備來拍大肚照了??
因為29W左右是最適合拍孕婦照的時機 肚子已經大的很明顯 也是身體比較舒服的時期......
做了幾天功課之後 趕緊連絡了喜歡的攝影師 接著馬上安排攝影棚時間拍照
從決定拍照到拿到成品 才2~3個禮拜的時間 所以我的孕婦照算是一本非常即興的作品!!!


一開始 對於這次拍照的風格與呈現 與小艾的想法有很大的不同
經過他的建議溝通 我放掉了某部分我原本堅持卻可能不太適合孕婦寫真的既定想法
慢慢修正之後 我接受了他的建議 因此這次的作品希望呈現出自然孕味的感覺



用很溫柔的眼神看著飛踢........





原本小艾不打算入鏡 但攝影師拍到一半 突然叫小艾過來即興演出
完全沒ㄙㄟ豆的小艾灰頭土臉的一臉倦容 還好攝影師很會抓角度





喜歡這種跟小寶貝心靈對話的氛圍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但小艾覺得還是華麗了點 不夠自然.......





這個攝影棚很大
場景也很多 很適合一般寫真
但孕婦因為要呈現的感覺不同 使用上比較受限 是很可惜的地方








由於溝通的時候有特別跟攝影師提到 我們喜歡光影層次較鮮明的感覺
所以這組造型有很多這樣的呈現方式 我個人非常喜歡~~~








基本上這位攝影師的孕婦寫真包套設定為2組造型
都已經拍了、妝也化了、時間也花了 我覺得2個造型是少了一點.......
所以加價再增加1組造型 (不過這位攝影師加價的價格很合理)


這組造型我原本是希望比較有希臘女神
、母愛光輝的感覺......
但我怎麼覺得這張好像~~~聖母瑪莉亞~~~





有沒有很有母愛的Fu????





前面兩組都露肚皮 這組重的是感覺 所以我決定把肚皮封起來
以為有"清涼照"可以看的捧油們~~真的非常抱歉了!! 人家走的是慈母風咩!!!!










圖文分享到這裡
更多大肚魚的大肚照請按我唷~~~ ^________^




PS. 眼尖的捧油們不知道有沒有看出來~~上一篇的謎底揭曉啦~~
我偷偷摸摸躲起來塗指甲油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個啦!!!!
延伸閱讀 : ❤ 指尖的誘惑。真假雙層璀璨DIY



如果你喜歡魚兒的大肚照 請給人家一個愛的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