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啾與玩具新寵小螃蟹


--------------------------------------------寫在本文之前 --------------------------------------------


有人問我為什麼北海道Day3 那麼久了還遲遲不出來
其實看我上次發文到現在已經將近一個月
聰明的大家應該就知道我~~了!!

我想應該是我肚子裡的那小子一點兒都不喜歡北海道吧!!
因為不騙你 只要我一開北海道的照片圖檔 就開始頭暈想吐
但關掉就沒事 屢試不爽 (不是孕吐)
我的Day1跟Day2都是在這種不太舒服的情況下勉強完成的
現在我自己回頭看Day1跟Day2的遊記 也會頭暈.....真是很妙!!!!!!

所以.....老娘我決定....放棄寫北海道遊記了......
(不要攔我不要攔我...讓我忘了這一切吧!!)

或許等到哪天我這症頭不藥而癒而我還有興致想要繼續的時候再說

好不負責任喔~~不過沒辦法 誰叫我莫名其妙就被那小子給控制了....
希望他出來後給我乖一點 不要再妄想要控制他娘了!!!



-----------------------------------------本文開始之分隔線-----------------------------------------

哈啾娘~~就是生下哈啾的親娘
講真的我沒看過也不認識 只知道她也是隻長毛臘腸 (廢話!!)
既然不認識為什麼還要講她?

那是因為
雖然不認識 但有一件事情我很確定也很篤定是她的疏忽
那就是.......她忘了生個狗膽給她的兒子我的寶貝啾了!!

這是多麼嚴重的事情你知道嗎?
人家都說:你好大的狗膽阿!!
但是我的狗 竟然一丁點膽兒都沒有!!!!
當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 真是晴天霹靂晴天霹靂晴天霹靂晴天霹靂阿......

這件事我好久以前就知道了
以下的例子 純粹就事件本身的描述 請勿把重點放在宗教儀式上
若有不同宗教信仰 那就請隨意看看就好....

記得那是一個某神明誕辰的日子
我家附近的地方廟在這天舉辦了慶典繞境整個社區 幫大家祈福保平安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這個景象
七爺八爺還有其他裝扮的一行"人" 浩浩蕩蕩鏗鏗鏘鏘的敲鑼打鼓在社區內遊行
那時全家大小都跑到家門口準備神明經過的時候要拜拜
只有我娘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在客廳看電視
等我拜好一進門
就看到我娘抱著哈啾 然後哈啾在我娘懷裡全身抖抖抖個不停....

我娘開始大笑然後一直說他是沒膽狗
原來他怕聽到敲跋或是金屬碰撞的聲音 (金屬碰撞是我後來做實驗得到的結果)
我娘說 當時只要聽到外面一敲跋 哈啾就開始害怕的四處亂竄
(這笨狗害怕也不會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 貓咪不都是這樣嗎?)
後來我娘就乾脆給他抱起來安撫 但他還是嚇破膽的猛發抖 看到我進門還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娘說他嚇到了 還叫我分一口剛剛拜拜完的平安糕給他....
從這件事之後 我就知道他對一些聲音很敏感 而且會害怕

然後昨天 他又再次嚇破膽
大家還記得昨天下午那一場雷聲轟隆作響的雷陣雨吧!!
因為這兩天哈啾住我娘家 (他習慣兩地跑 我娘太久沒看到他也會想他)
我一回到家就接到我娘的電話
昨天下午我娘有事外出 那時家裡只剩我爹跟哈啾
所以這件事是由我娘回家之後 我爹轉述我娘 然後我娘再轉述給我的

我娘的開頭語就是:狗急真的會跳牆耶!!  我以為她是在練習成語....
先說一下 自從我家mm出生後 因為跟她爸媽住2樓 為了不讓哈啾太接近還年幼的mm
我爹在1樓樓梯口放了柵欄防止哈啾上樓
那柵欄是特別訂做的 哈啾平常絕對跳不過 也會乖乖在樓下等人

昨天 我爹本來在樓下 後來上二樓拿個東西
想不到.......哈啾被外面的打雷聲嚇到腎上腺數急速飆升
看到我爹上樓了 不顧一切一躍而過 竟然飛奔過那個柵欄
然後我爹走一歨跟一歨 跟得老緊 去書房要跟 去廁所也要跟.......
因為我爹平常不會跟他玩也沒有特別喜歡寵物 所以哈啾平常根本是不鳥我爹的 更別說去跟著他
結果我爹看到哈啾真的被嚇傻了 還一時大發慈悲宅心仁厚的安撫起他來了....

除了敲跋聲打雷聲之外
我家哈啾還怕電鈴聲跟mm的哭聲 (不過後來比較常聽mm的哭聲 所以現在比較習慣了)


雖然我早就放棄哈啾有一天也會跟別的狗一樣
當主人受到欺負的時候 硬起來保護主人的夢想
(我想如果我哪天遇到壞人 他絕對不會來保護我
反而還會躲在我後面兩眼發直的看著我尋求庇護)

但因為某些聲響就嚇得如此這般的比比ㄘㄨㄚˋ害怕亂竄....
還實在讓人不解!! 他可是一隻狗耶....

唯一的解釋就是 這一切都是他娘的錯!!!!!
他娘生他的時候可能也被嚇到了!!!!!




最後放上一張哈啾剛剪完毛的蠢照



我娘說胸前像狗啃的!!
不過這個角度看還真像一顆大葫蘆阿........






親愛的叔叔伯伯姨姨們 雖然我很沒膽 但是還是很可愛啦
如果覺得我很可愛 請給我一個的 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