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魚兒的一位朋友告訴我 她手上有某大飯店舉辦的 2010時尚趨勢座談會的邀請函
邀請到的主講人是VOGUE國際中文版編輯顧問黃薇 跟 彩妝大師Kevin
想說我應該會有興趣 問問看我要不要參加......


看了邀請函後.....有得看、有得吃、有得拿、又完全免費 這麼好康的事 當然要答應了!!

((( 阿~~~~~~(驚聲尖叫)    歐巴桑個性又不小心給他跑粗乃勒!!! )))




  因為歐巴桑我 怕搶不到好位置 所以那個...七早八早就跑來報到了!!
進了會場 還被嚇了一跳 以為自己跑到人家的宴會廳
座談會搞這樣會不會太美了阿???




  這時還沒什麼人 座位隨便坐 所以歐巴桑魚就選了個講台正前方的好位置!!
(今天整集都化身為歐巴桑就是了 還越講越順口咧....Orz)




  每人桌上已先放好所需資料跟紙筆




  好喜歡這桌花喔!! 跟桌布搭配粉嫩嫩的顏色真是美極了
掉下來的花瓣在
鏡面的底盤上 看起來好浪漫又好有質感.....
大飯店真的是每個細節都好講究!!




  當然水杯也是囉!!
弄成這樣 我覺得我今天好像來參加婚禮的....




  由於座談會下午2:00開始 ---->敢辦在這個時候 就一定會有下午茶吃的咩!!




  飯店很貼心的準備了許多小茶點 無限量供應 吃多少自己拿!!


因為這時還是沒什麼人
所以我就大膽的堵在食物堆前狂拍 也沒人管我說.... (人家是懶得理我吧我想!!)


那就先讓大家看看這些美味可口的點心照吧!!




  因為其實不餓 所以這個我沒拿....
但現在看了好後悔喔!!




  這是草莓奶酪 看起來就很讚!!!




三明治有兩種 我拿的是鮪魚口味的 這個我沒拿 看起來內餡應該是有蛋吧??




  拍到這裡時 這一盤已經快被拿光了 所以只剩小貓兩三隻....




這個賣相好好漂亮 所以我有拿!! (真是夠了!! 連這個也在外貌協會...)

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飯店好像這季在打莓類甜點是吧?
除了三明治外 不是草莓
、藍莓就是蔓越莓.....

還是這莓類甜點剛好配今天的粉紅色桌布跟佈置阿??





  好高級的茶包....
(我又後悔了!! 因為我沒喝....搞不懂當天有咖啡有茶包 我一直猛喝白開水幹啥?? )




  我沒有每樣都拿 只拿了這些.... (這個時間看到照片我又餓了 真搥心肝!!)

但不可否認的 這甜點的顏色 配著桌布拍起來好美唷!!

(所以人家也是有講究的咩....)




  有沒有看起來很可口??
(其實還好啦!! 看起來比吃起來美味一點....)




  這奶酪就真的不錯吃了!! 配上草莓酸酸甜甜~~~好有戀愛的感覺喔!!

((( 歐巴桑魚妳可以再三八一點......都幾歲人了!!! )))




  還有這個 在取餐區沒拍到 弄成這樣看起來就一副 "快來拿我快來拿我" 的樣子!!
裡面透明的是果凍 但是酒味好重 所以我不愛
還是看照片就好....







  這時候位置差不多都坐滿了 就等著主講人出場....




  2位主講人上台




  Kevin本人看起來比電視上還瘦 時尚大師黃薇果真保養有方 有了些年紀但皮膚看起來還是很好.....



座談會最主要分為兩部分
第一部分講流行趨勢(
服裝、飾品、鞋子...... 等)
但都是Powerpoint  所以沒拍照給大家看!!

第二部分是由Kevin介紹與示範黛珂保養品 (這活動應該是黛珂與VOGUE贊助的吧!!)





  Kevin請了一位沒帶妝的聽眾上台示範擦法給大家看 每桌也有放置一模一樣的一組商品給大家試用
(就是我拍的第一張照片啦!! 不過那時只有這3瓶擺在我面前 所以就只拍這3瓶...)

讓我們試用的這整套都是全新品耶 還未拆封 真是大方有誠意阿......




  Kevin手法真的好熟練 上面的麻豆後來自己說蘇胡到快睡著啦.....




  這手勢 就是最後Kevin給在座愛美女孩們的小小叮嚀了!!

這表情會不會太嚴肅阿?? 好像在說~~老師在講!!! 妳們有沒有在聽蛤???




最後最後 不要說魚兒對大家不好 自己聽一聽都藏起來不分享
魚兒在這邊就翻譯一段 我覺得很實用的保養資訊給大家參考~~
(阿其實是小點心太美 我都把注意力放在點心上 很多老師講過就忘了啦!! )


相信大家都有過這種經驗
尤其是工作一忙起來的上班族女性 一定都會有加班後回到家 累到可以撐到洗完澡就很了不起了
一心只想早早上床跟周公說HI
Good Morning、歐嗨優
還哪來那麼多美國時間在那邊 東塗西抹 再東拍西打的阿!!

我想這經驗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碰過吧....


但是
!!
Kevin老師告訴我們~~OH 寶貝悶.... 安ㄋㄟ 系 不
!! !! !!!

美女們每天再怎麼忙 也一定要對肌膚做好3件事 這樣才可以永保青春跟美麗
(
(( 囉哩巴唆一堆在幹麻啦 還不快說重點!!! )))

好啦好啦 重點就是 再怎麼沒時間 以下3步驟一定要做足:

1.清潔---> 卸妝一定要卸乾淨 若使用卸妝油 塗抹均勻於全臉後
                一定還要加點水再按摩幾下 讓卸妝油乳化完全再用水沖掉
                否則如果只
有塗抹均勻後直接用水沖掉
                卸妝油的油脂還是會殘留在臉上喔!!


2.保濕---> 保濕很重要滴!! 尤其是女性的肌膚 年過20後就開始老化囉!!
                魚兒皮膚偏乾 所以很早就開始使用保濕產品了
                當然首先一定要選對適合自己年齡的保濕產品
                太過滋潤反而會造成皮膚的負擔喔!!

3.防曬
---> 很多人都認為 有外出才要做防曬 其實這是 錯!! 錯!! 錯!!
                就算在室內 也會受到紫外線的侵襲 所以不管有沒有要出門 不管陰天晴天 都是要做防曬的!!
                防曬沒做好或沒做足 會加速肌膚的老化 曬斑跟皺紋就會慢慢跑出來......

                Kevin老師還教大家一點~~就是如果臉上已經有上妝了 要如何補防曬??
                首先先拿海綿(要乾淨的)輕拍掉臉上的餘粉 然後補上防曬 最後再補上妝
                雖然有點麻煩 但愛美總是要付出代價的咩!!





後記 :
1. 我實在認為這篇應該要歸類為食記(廢話...整個都在講甜點嘛!!)
    但我覺得這樣會很對不起Kevin跟黃薇兩位大師
    所以北鼻悶~~這篇的重點是在講"流行時尚跟保養、流行尚跟保養"喔!!

2. 黛珂產品試用真的還不錯 (因為免錢的 所以大家都一坨一坨大力的挖 歐巴桑魚甚至還狗到脖子上了咧...)
    這邊因為沒多餘的圖片 所以沒有特別介紹
    有興趣的美女悶 可以靠櫃試用、感受一下唄!!

3. 最後還有一個好康的 就是抽獎活動
    由Kevin跟黃薇抽出在場的5位幸運觀眾 獎品是價值10,000元的黛珂保養品正品
    超級大方...
    阿可是...沒有偶啦!!!!
    偶只有拿到參加獎 就是小小試用包一組
    不過也算是誠意十足了啦.....



以上 歐巴桑囉哩巴唆報告完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歐巴桑一個推推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