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尾巴又長一截啦!!!


以我發文懶惰又愛拖的習性 大家應該猜得出來不是今天吧!!
魚兒是上個月的水瓶魚 所以不用祝我生日快樂了 因為很久了.......

阿......真的忍不住想祝福我的話 那就祝我長尾巴滿月快樂好了!! --->但是也不是今天啦!!
(抱歉!! 我來亂的...............趕快進入主題好了 要不然應該有人會想打我!!)











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讓我太開心了!!
因為都是又實用又可以變得美美的東西......


先來介紹這一款 臉部電動除毛器



魚兒從小就是毛髮特別旺盛的長毛怪 除了臉上的小汗毛特別多外
最令我受不了的就是那一排比小艾還MAN的鬍鬚 和 超長手毛了
這手毛如果不去剃它的話是可以長到3點多公分的  黑媽媽的一片
記得小時後每次夏天一到換季穿短袖 還會被我很得意的拿出來當武器嚇人!! --->真是幼稚阿我!!!

之前臉部的汗毛跟眉毛我都習慣用拔的
通常講到這裡都會有人問我: 是用像拔豬毛的那種嗎? 
對啦!!對啦!!  就是用像拔豬毛的那種聶子...

因為用剃眉刀無法除得很乾淨 還是看得到前面的黑點點
但用拔的結果~~~~除了痛到噴淚之外 (尤其是鬍鬚 每次都邊拔邊唉) 最重要的是--->拉久了眼皮會鬆弛!!!
所以對我來說 這套工具實在是超實用!!

看到這禮物時 我當場嚇了一跳!! 
因為我才正準備要買.....結果生日當天一到公司打開櫃子 就看到它靜靜的躺裡面!!
所以這告訴我們~~~生日快到時若有想買的東西 請千萬要忍住!! 說不定就像我這樣有個意外的驚喜!! 



它的設計很貼心喔!! 平常可以這樣立著放在梳妝台上或方便拿取的地方
右邊是清潔刷 把除下來的毛毛刷掉
左邊是讓眉毛變短的工具 有兩種長度可以選擇 只要變換方向即可 直接套在刀片前頭就可使用
順著眉毛嚕過去 眉毛就馬上變短囉!!!

把這修眉長度的工具拿掉 就是萬用除毛刀了!!
裡面有兩片刀片 電源開啟時這兩片刀片前後移動 像剪刀一樣的原理

所以毛毛是被剪掉的不是被刮掉的喔!!

因此使用上非常安全 一點都不用擔心不小心弄傷臉頰 臉上所有的汗毛包括眉毛都可以輕鬆去除
美美的顏色配上時尚的外型 攜帶外出也很方便唷!!



謝謝Joy的貼心大拯救啦!!!



再來這個禮物是德琳妹妹送的 Barbie飾品
從包裝開始一整個粉嫩色系 完全就是Barbie的標準風格

一看到我就笑了!! 因為我超愛.....



來看看裡面是什麼!!!
看到蝴蝶結我就凍未條....... 我想像我這樣愛夢幻的女生應該都對蝴蝶結有一種莫名的情愫!!



我愛蝴蝶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春天到了 這種顏色粉嫩的短項鍊最適合拿來配低領的春夏裝了






美吧!!! 美吧!!!
謝謝德琳啦!!

再來這個禮物呢!! 也是超對我的味的啦..... 看到時一整個High!!!
吼~~~~~大家怎麼都那麼了解我啦!!!!!!



JILLSTUART的彩妝禮盒 光這個禮物盒就夢幻到爆爆爆爆爆!!
這蝴蝶結綁起來好美 讓我好捨不得拆唷!!
來看裡面是什麼呢?????






哇哇哇哇哇+N 個 哇 !!!! (我快瘋了.......)
看到沒!!
愛美的美眉們都知道這個牌子的化妝品包裝超夢幻 還有點綴著Swarovski水鑽
感覺就是有了它自己就會瞬間從灰姑娘變成小公主!!

晶耀眼彩凍(色號102)+甜心愛戀顏彩盤(色號01)+指甲油(色號105)  有沒有夢幻到快要爆掉!!
打開來的顏色是這樣滴!!!



超期待~~~我們來試用看看吧!!!



這指甲油顏色很美!! 看起來很深.... 是的 很深!! 但是很美唷!!!
不喜歡那麼深的話 可以塗一層就好 塗一層是帶有點紫色的感覺....
塗個2層就會像這指甲油照片的顏色這樣

下面這張就是魚兒用這瓶指甲油設計的同系列三個不同款式的甲片作品



這系列魚兒設計得比較華麗 原本還想雕花 但真的很懶!!! 就貼貼貼結束!!!
我很愛Swarovski的水鑽 真的跟一般鑽差很多很多 這種閃閃亮亮的東西就是現場看會更亮
照片能夠展現的有限!! 所以請自行想像吧!!!

如果喜歡素雅簡單一點的美眉 就可以整片塗 然後貼個幾顆鑽點綴一下就很好看囉!!!


再來這個眼彩凍 是帶有點紫色的豆沙色 也是相當美及好搭的顏色
摸下去的質感是非常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
直接用手指塗在眼皮處推開即可 非常好上色喔!!



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因為裡頭有滿滿細緻的亮片 透過燈光的折射 塗上後眼皮閃得跟鑽石一樣!!



雖然已經很閃了
但我在眼窩處再灑上一點MAKE UP FOR EVER 的淺紫色晶鑽亮粉
讓它更有層次感....



淡淡的顏色 再貼上假睫毛 其實眼妝就很足夠了!!!
不一定要畫個大煙燻....






因為我並沒有塗得很濃 如果想要有點小煙燻的效果 它也是可以辦到的喔!!
只要多上幾次 一層一層慢慢推開就可以了
這個可以單擦 也可以在之前先上眼影粉 顏色可以自由搭配
我是有用淺淺的粉色打底 然後再上這個眼彩凍 最後再灑上些許的淺紫亮粉

加了下眼線的妝感 眼神就會更深遂......



再來就是這個有附可愛腮紅刷的顏彩盤了
顏色一樣是粉粉嫩嫩的 上一點點就夠了喔!!  覺得不夠再一層一層慢慢上
千萬不要大手一揮太豪氣 下手太重的結果就是要再花更多時間救回來了!!



淡淡的粉 比較甜美可愛的感覺....
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 所有的彩妝包括指甲油  都帶有淡淡的花香喔!!! 富有浪漫甜美的味道!!!



因為家裡是黃光 比較會吃色 實際上這腮紅很顯色的!! 真的一點點就夠了!!



相信我很愛蝴蝶結了吧!!
從剛剛看到現在~~~~來猜猜我身上共有幾個蝴蝶結??

一個在頭上 一個在脖子上 還有兩個大家應該看不出來....
在衣服的肩膀 左右各有一個黑色緞帶蝴蝶結
總共四個!!!



如果你也那麼認為....
那就~~~~~~~~~~~~錯!!! 錯!!! 錯!!!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襪子咧!!!!

這組彩妝組合 要謝謝一樣很愛夢幻的Yvonne和一樣很愛Bring Bring的Jennifer喔!!


最後還要感謝可愛的Linda~~~~知道我生日臨時生出這個給我!!



超好吃巧克力!! Linda說她從澳洲回來都會備個幾盒帶回來送人
一下子就被我跟小艾一掃而空!!!



謝謝大家的禮物跟祝福
讓我雖然變老一歲 但還是很開心!!


阿~~~~~~~~偶可以每天過生日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魚兒一個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