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第一個過年是在台中的公公家
大年初一也是西洋情人節的這天
一早看到窗外的陽光灑落滿室的金黃
年節假期難得的好天氣 如果再窩在家裡就太對不起自己也太辜負老天的一翻美意了!!


所以
跟小艾和寶貝啾趕緊起床整理......準備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出遊啦!!!


只要是出去玩....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家寶貝啾了!!!
出發前看我們忙著整理 就在那邊一下衝到我這邊跳跳跳 一下衝到小艾那邊跳跳跳--->是要告訴我們不要忘了他!!
一上車 確定他沒有被"烙高" 便安心的看著小艾開車
再來就東看西看 看看我看看窗外.......
看到無聊就準備睡覺---->我家哈啾就是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大便" 非常符合台灣的遊客精神


今天的目的地是后里馬場 離公公家大約半小時的車程 一進到馬場的那條路 開始車多擁擠
所以我們也懶的比較哪家租車便宜了 先找一家停了車再說吧!! 要不然再塞下去太陽就下山了!! (租車店都有附停車場)


以前我們都騎協力車 這次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竟然跟小艾說~~~我要自己騎一台!!!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選定了自己要的車......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
我這台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真的是超讚的啦!!!
厚~~~~騎上去輕鬆得不得了!! 
因為......油門給他催下去就會動了 哇哈哈~~~~~~


因為這樣如此滴輕鬆省力簡單容易 所以寶貝啾歸我
小艾就讓他自己努力踩踩踩吧!!



右邊把手上的開關按下去 然後就像騎摩托車一樣催油門就可以了!!
讓我這個只會坐大眾運輸工具的重度手殘也能來去自如
呼!! 騎完後好想要一台唷!!


阿雖然 好騎是好騎啦~~~
不過以我手殘的程度 轉彎轉不過來的時候 也是要下來用牽的!! (冏)
然後因為顧看風景油門催到一個過頭 好幾次來不及煞車差一點撞到人 忘了有鈴鐺可以按 就死命的大叫還嚇到路人!! (超冏)


所以其實一路上小艾都離我遠遠的......才會發生後來的"哈啾摔車無人理事件" (詳述於後...)


開心的哈啾 坐上車 一副"屌的咧"的欠扁樣!!






右邊這台小藍就是小艾選的累死人腳踏車了!!



因為我不想浪費錢 所以沿路一直給他催催催
看哈啾~~~迎著風耳朵毛飛舞多神氣押!!



中途休息...
臭哈啾~~~~死都不看鏡頭!!






開心的哈啾 一落地就給我向前衝 完全不顧我們有沒有跟上



旁邊是一片美麗的花海 不能下來自己走就是給我裝那副死樣子!!



怎樣都不肯配合一下看鏡頭!!! --->他2歲半了 我想現在是他的青少年叛逆期.....






這條鐵馬道以后里馬場為起點 貫穿原舊山線9號隧道
再經花樑鋼橋 全長共4.5公里
最後與東豐自行車綠廊相接 所以總長18公里 整個自行車道規劃得很不錯唷!!


只是適逢年節假期又是個大好天氣 所以當天車滿為患 有些路段還會塞車......
當然以我們騎到哪拍到哪 又騎到哪吃到哪的情況 怎麼也不可能騎到終點
(不過這沿路也太多攤販了吧!! 不停下來吃一下還眞對不起他們)

所以騎不到2公里就折回來了
回程繞到另外一條路 一樣是邊騎邊下來晃晃 再邊騎邊下來吃吃喝喝



右邊又是一排的攤販啦!!









愛撒嬌的哈啾要給我一個
可是一想到他那支小時候愛吃大便的臭嘴巴 我才不會給他得逞咧!!






拍夠了之後
再繼續往前進囉!!


因為小艾不像我有油門可以催 一切都要靠自己啦 所以為了要衝刺等一下的上坡 就自己先騎到前面


此時... 哈啾站不站好東張西望一直給我動來動去 一個小煞車 他竟給我從籃子上摔下來!!
我一個人牽著車 因為車太重我車檔拉不起來 一手扶著車正在擔心著怎麼辦的時候
看到我家那天才哈啾沒事一樣自己爬起來 然後...咚!!咚!!咚!! 看也不看我一眼 也不管我的大呼小叫
像脫疆的野馬一樣給我開心的往前衝!!!


這時候路上的車子看到一隻矮笨狗在地上爬行 大家紛紛讓開
死哈啾就像大爺一樣 不管我怎麼叫都不理我 還大搖大擺的走在路中央在那邊給我逛大街
後來我怕他不見 只好決定棄車抓狗 把車丟到一旁 抓起來打!!!
(阿不過他知道旁邊人多我不會真的打 那囂張的樣子眞想抓回去海扁一頓...)



再往前走 有一台老舊的廢棄火車供遊客拍照
其實 車廂裡全是遊客 我還是好不容易找到沒人的空檔才拍下這張比較乾淨的畫面


是說~~~來到這種地方 不上去也給他拍一下就真的太不合群了!!



哈啾先來一張!!
看著遠方眼朦朧~~~剛剛又沒打到你 裝什麼憂鬱!!!



我也來一張!!!



學一下哈啾看遠方好了!!


來看內裝!!
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怎樣 這情景還蠻熟悉的阿!! 這座位長這樣也沒有太陌生嘛!!



上頭還有一排360度旋轉電風扇呢!!



不過很多地方真的都生鏽了 害我邊拍身體邊癢了起來!!
(我對看起來髒髒的東西實在沒辦法......不小心待個太久 就會覺得有千萬隻蟲快鑽到我身上了!! 所以臉部表情開始僵硬)



這隻好動兒又再開始不受控制了



被箝制住的超無奈表情.......



拍完要趕快下車了!! 眞佩服那些專業麻豆有在哪都能拍的功力!!



看到吊橋 就知道即將回到原點了!!



這吊橋 騎在上面沒什麼感覺
下來拍照看到下面才覺得挺恐怖的!!
哈啾還不怕死的一直往下看!!



回到9號隧道口了!!



我愛冬天的太陽 真的非常溫暖....不冷也不熱
但一到傍晚 陽光沒了又起風 穿著單薄的我是全身邊抖邊騎回來的!! 害我還差點感冒!!


天兵的我們 開開心心的騎玩才想到....我們來馬場不是要來看馬騎馬的嗎??
結果因為太晚了 人家馬場早就關門了!!
厚~~~我們的后里馬場之旅只好被迫改成后里鐵馬道之旅了!!!!  真是冏到最高點.....







回家看照片 才發現哈啾不是普通的不配合 不知道是在耍什麼自認的可愛一直給我咪咪眼個什麼勁兒!!
最後就來個哈啾很愛咪咪眼特輯~~~~~~

No.1


No.2


No.3


同場加映
No.4


No.5 --->走到不想走 就乾脆倒下來咪咪眼裝可愛


No.6 --->咪咪眼之最高境界


No.7 --->這應該是咪到睡著了!!





雖然今天在一連串的冏冏冏中結束
不過真的很好玩 還車時小艾還偷偷告訴我~~~~他下次也要租電動的!!! 哇哈哈!!!


我承認我有故意平常慢慢騎 然後遇到上坡時油門催到底飆到哈啾的2隻耳朵都飛起來了!!  然後再回頭看一下小艾怎麼不見了!!!



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
都有個愉快的年節假期囉.........









親愛的叔叔伯伯姨姨們 我是不是很可愛捏!!
如果覺得我很可愛 請給我一個的 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