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台北車站的記憶
還停留在學生時代捷運藍線還沒通車之前
記得大二前還是每天搭火車+轉公車上下學
所以這是我的每天必經之路

後來藍線通車後 我生命中所有的交通工具就變成是捷運+公車 不然就是男朋友載(不要問我是誰!!)
就算出遠門 也都是有人開車
所以在那之後就沒什麼機會再來這裡了!!

第一次來這裡 是幾個禮拜前為了去逛京站 小艾帶我來的
想不到我因此愛極了這裡2F的美食街了
可能跟1樓台北車站的感覺落差太大 以及還停留在以前的那個舊舊的美食街的印象
所以一上去 還被裝潢鮮明及規劃完善的眾多攤位嚇了一跳!!
裡面各種美食都有 種類一樣的餐點還規劃在同一區 印象中有牛肉麵區 還有咖哩皇宮....
第一次去人就多到爆出來了!! 生意真的非常好喔!!!

不過因為上面是不能拍照的 (也不知道為啥)
所以這裡只有我去吃的這家店的照片
如果想要感受一下的朋友 就請自行前往體驗囉!!!









走!!! 我們上樓去!!!



每次來都是餓到想把整個2樓給吞了
所以快速逛完一圈後 都會發現........什麼都想買!! 什麼都想吃!!

整個年節假期除了初一是太陽公公肯露臉的好天氣外
到今天為止都還是又濕又冷的掃興天!!
所以這種外面冷颼颼的天氣 最適合吃一碗熱騰騰的湯麵了!!

我跟小艾逛完後就很有默契的決定了這家~~~~~



基本上我們還蠻常吃拉麵的 台北的拉麵店 像是誠屋,赤坂,味千或博多拉麵
還有其他一堆一時想不起名字的 都有吃過
但就這家還沒吃過 當然就快點走進去給他瞧瞧囉!!!



店內不少人 還有一些在外面等的



我們2個人 就只剩吧台的位置了



坐在吧台就可看到裡面的廚房
我們還發現了內場人員清一色都是男生 外場人員都是女生
讓我們不禁好奇....男生煮得比較好吃嗎??



真是.....都快餓死了還有時間好奇!!
快快打開MENU才是重點.......



看到圖片一整個更餓.....



上菜啦!!

這是我點的大蒜拳骨原味拉麵
這個拉麵的湯頭除了原味(就是醬油啦) 還有白濃,味增跟激辣湯頭可以選擇唷!!!
裡面有一片海苔 半顆水煮蛋 筍乾 還有2片叉燒
麵條還算Q 是比較偏硬的  但湯頭好"鹹"
水煮蛋...就真的是一般的水煮蛋
我還是比較愛赤坂拉麵的黃金蛋



再來看小艾的
小艾點的是最新產品 BLACK 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我想黑成那樣應該是加了更多醬油吧!!
所以我只喝了一口湯就沒有勇氣再嘗試了!!



但吃重鹹的小艾竟然可以整碗喀光 連湯都喝光光耶....好厲害押!!



如果覺得不夠味的朋友
桌上還有提供花月嵐的特製醬料跟辛香料 要什麼口味自己加啦!!!



還有其他配料可以選擇
每樣都是30元!!



因為我超愛海苔...不管是乾的濕的都愛...
所以每次吃拉麵我幾乎都會另外單點一份海苔來配

超喜歡海苔溶在湯頭裡頭那種軟綿綿入口即化的口感了!!






後記~~~~
1. 吃完後才發現 其實這家我們在信義威秀店有吃過捏!!
    想到那時我還鹹到差一點就跟服務生要熱水稀釋 但後來怕被笑還是狠狠的給他忍住了....

2. 花月嵐是在日本超過200多家分店的道地日本拉麵店
    但誰來告訴我 日本的拉麵為啥都要這麼鹹死人
如果天天這樣吃 鐵定以後要洗腎吧!!
3. 我跟小艾都覺得 到目前為止 最合我們口味的還是赤坂拉麵吧!!
    但沒吃過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魚兒一個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